印度皇宮
京站B3



每次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東西我都很慌
因為幾乎每一家都一樣難吃
試過很多次後,我都只吃韓式拌飯
因為他就飯跟一些小菜拌在一起…應該算安全? 
雖然還是有遇過很難吃的…
總之,說到他們我總是興趣缺缺
有一次和Mei實在不知道吃什麼,發現了印度料理!!! 
就進去試了試,想不到意外的好吃!!!
上次去了徐匯廣場的美食街也試了印度料理
超級難吃…
所以一定要回來再吃一次好吃的印度料理><
剛好這次和Mei還有我同事Polly(↓)約在京站逛一下~就來去吃



●環境:
路過就發現印度人在烤餅!!!!
根本活生生的招牌,一看就覺得口味一定很印度嘛~~~是不是
 

他一定是知道我在拍他,還擺pose你看看


透明化的廚房外放著不同口味烤餅的樣本,看起來很可口… 
最右邊那種千層烤餅看起來根本就是蔥抓餅...


櫃台前也放了各式的香料
只不過我完全不認識他們就是了…


美食街小小的一角裡還有素雅的白色裝潢
雖然桌椅十分不搭,但是牆壁很賞心悅目~~~



柱子也是同系列的裝潢,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

  
 
 

●菜單:好印度! 


櫃檯前也有放一個給路過的人看噢

 
●餐點:

套餐會附上以下東西
沙拉


不知名的甜點…吃起來有像糯米的口味?
甜點


不知名的湯,實在喝不出來他是什麼味道,姑且就叫他奶油濃湯吧…
奶油濃湯


還有原味烤餅,補差額可以換別的口味噢

也可以選擇薑黃飯!
 

我和Mei各點了一道分著吃   
一定要點的咖哩!!!

 

牛腩綜合香料 NT. 290 搭配綜合香料烤餅(套餐) 


烤餅看起來超級誘人!!
超大片的~~~~


樣子是不是很像舌頭 哈哈哈

 
烤餅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硬又很Q

但是趁熱吃比較好,不然冷掉就變又乾又硬了
用手撕一小片超有感覺!!!
香料味很重,但是很香,不會太超過蓋住其它料理的味道
本身就有點辣辣的,很微辣
細看上面還有莫名的汁液?


看起來比外面的模型(↓)還好吃欸 哈哈哈
難得能看到實品比模型還誘人的食物


印象中上次點小辣就很辣,所以這次買了飲料來抗戰,同樣也點小辣
咖哩味道很重也很濃郁
其實比起日式咖哩很甜,奶香很重的
小妖個人更喜歡印度咖哩,這種香料的辛香味很刺激食慾~~
 
 
 
撕一塊烤餅~挖著咖哩和牛肉,大口吃~過癮! 

牛肉燉得很透~


今天Mei拍照定格定得十分徹底!!!


  
還有秘製香料雞腿 NT. 290(單點)  
想說上次來也是吃咖哩,這次來點個不一樣的
本來想叫店員推薦一下
殊不知他很簡潔的回答我,皇冠的就是推薦
所以我們就挑了個烤的~~


雞腿~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
這道菜一來,隔壁桌的二位女性還忍不住問我們說
請問這道菜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
哈哈哈~~~好會點!!! 得意 


雞腿很鮮嫩,一撕就可以撕開了,本身有點微微的辣度
單吃就很夠味了,而且有股淡淡的炭烤香
不過如果味口重的人可以沾著醬汁一起
  

 
 
還有附上兩種醬汁:
薄荷醬汁和咖哩醬汁
只是這醬汁會不會太多了…根本用不完
薄荷醬汁完全就是青草汁的味道…太自然了小妖吃不下…
Mei是說沾久了還滿好吃的=  =
咖哩醬汁感覺不辣,雞腿比較辣

   
Polly點了腰果香料雞 NT. 260 搭配原味烤餅(套餐附的)




 
一樣也是套餐噢~~


吃完我的綜合香料烤餅後,就覺得原味烤餅一點味道也沒有 

 
尾端有烤得澎澎的,只是好像烤焦了??


腰果很香
這是少數沒有辣的料理
味道很平淡,重口味的人不適合點這道


他的雞肉感覺有烤過再下去燉
有種烤過的香味,肉質也很嫩


你別看這只有烤餅+咖哩
整個飽到不行… 


是說烤餅這麼大塊,這樣沾著咖哩吃
烤餅吃完了,咖哩還剩很多
努力用肉沾著吃,還是剩下了!!!好可惜噢
人多的話應該可以點一個套餐加點烤餅分著吃,比較不浪費



環境:★★★☆☆

服務:★★☆☆☆
餐點:★★★☆☆
價格:★★★☆☆

整體:★★★☆☆
我願意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