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扁塌細軟髮質有救了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家看到我之後最常問的其中一句話是:
頭髮好直喔去做離子燙厚 好自然~髮質看起來好好喔(後面這句自己加的
扁塌細軟的髮質讓我超苦惱的,雖然很好整理但是很難變換造型,只能變換長度

燙頭髮 沒錯 這我當然也試過 
但 捲髮再怎麼烘 頭頂那塊始終緊貼頭皮


  左:只用梳子整理     中:有用髮膠       右:烘過的捲髮


就在某天看著微風百貨週年慶目錄偶然發現一家專賣日本進口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它的外型實在太可愛 顏色又很搶眼就這樣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是日本國內超人氣話題的6大不含矽靈洗髮精
這間
日本LA BEAUTE' 公司成立於2008年11月17日
2011年4月5日 在台灣微風廣場G樓設櫃



但是「矽靈」是什麼呢? 上網查了一下
矽靈是一種人工合成的「類油脂物質」 具有相當好的滑潤觸感
因此被廣泛地運用在個人化妝保養品中 但是 因為矽靈並非水融性而無法沖洗乾淨
甚至造成後續護髮 造型品無法滲透

所以在一般的洗髮精 為了減少洗髮時的頭髮糾結與黏澀感 通常會加入「矽靈」成份
矽靈具有優秀的包覆力 若添加於洗髮精 會使髮絲觸感柔順
但是加入矽靈會破壞頭髮的透氣性 在去除汙垢之前即直接將頭髮及頭皮上的汙垢包覆起來
進而導致髒汙去除不乾淨 可能產生頭皮屑或導致騷癢 掉髮等問題
不含矽靈洗髮精可確實洗去頭皮汙垢 維持建康的頭皮和頭髮

根據頭髮的狀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妹妹頭髮狀況 染髮 燙髮 分叉 容易打結
我 染髮 髮根塌陷 毛髮細軟

綜合兩人的狀況及櫃姐介紹 挑選了2款 上圖左邊數來第2 3款
我是很阿殺力的想一次買兩款回來試試
但 被妹妹阻止了 
所以經過我們認真的思考 決定以貌取決
閃閃惹人愛的粉紅亮麗外殼
可愛橄欖造型的瓶身 
再加上清新香甜的花果香味 

於是選擇了吉芙鐸系列



櫃姐知道我想試第2款(狄菲斯卡) 就送試用包給我(忘了拍照)
好開心喔 二話不說 回家馬上試閃閃惹人愛洗髮精(吉芙鐸)
本來以為沒加矽靈的洗髮精 沖水時會有澀感 其實一點都不會耶
意外的柔順 再用上修復液 一摸 滑的呀
隔天早上起來 頭髮像上了保養品一樣很滋潤
光滑柔順好整理(雖然我平常就是這樣
妹妹的髮質比較差 所以感受度最大 一星期下來
他髮質好到跟我差不多 完全看不出來之前是分叉 打結的頭髮


        Before              After

可是這款(吉芙鐸)沒辦法改善我扁塌細軟的髮質
用了櫃姐送我的試用包(狄菲斯卡) 蓬鬆程度連我妹看了都大為驚喜


        Before             After

於是 過了2個星期 又跑去LA BEAUTE'
後來櫃姐說依照我的髮質來看 能同時解決 髮根塌陷 細軟髮質
最適合用另一款(沛蕾菲)


慘了 這下子我真的選不出來了
總不能叫櫃姐再給我它(沛蕾菲)的試用包 回去試洗後再來選購吧 我臉皮薄的很
櫃姐得知我是用了(狄菲斯卡)的試用包才想買它 
就跟我解釋了一下 他們所送的試用包 其實都是專業級的
意思就是 它的效果會比一般瓶裝的洗髮精好上二倍
可是 專業級的洗髮精 不便宜耶
因為之前週年慶敗了許多 所以
還是選了一般型的(卡修)

狄菲斯卡 蠶絲&蜂蜜系列


這次櫃姐也有送(沛蕾菲)試用包給我


我知道我很敗家 
如果你們用過它之後 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買了這個(狄菲斯卡) 心裡又想著另一個(沛蕾菲)
結果又被妹妹唸了一頓   END



LA BEAUT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樓)
電話:(02)2731-8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