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
我又跑去剪頭髮了 
也順便的給他換了一下髮色(I Love Red Hair

長頭髮真的很不適合我(哈~我在找藉口)
其實是我沒耐性啦
這種長度最難熬了 很沒有型耶!(什麼~我又在找藉口了嗎
我最受不了沒有造型的短髮
我最大的極限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對大家說我要開始留長髮了
還請Sean幫我修一下瀏海 也對他誇下海口 我絕對要留長
Sean還一副不相信的表情說:妳最好不要來找我剪短喔,我不會理你的!
就這樣 我努力的給他撐了好......一陣子(其實也才20天而已~)
啊~~~受不了 我要剪頭髮 我要剪頭髮 我要剪頭髮(高聲大喊)
Sean~快救救我

機會來了~星期五晚上要去參加小妖公司的聖誕Party 就趁這個機會去找Sean吧
為了剪短我還買了Sean愛喝的五十嵐珍珠奶茶(無糖喔)去巴結他
其實Sean人很好 他只是想幫助我留長而已
如果真要剪的話他還是會幫我剪的 是我自己心虛啦
我跟Sean彼此之間好像有了默契一樣
我只說我要染紅色 他就直接去調顏色了
一般應該要問什麼紅呀 或者是暗一點亮一點之類的
他完全不用問就知道我要什麼紅 我也很放心的交給他去弄
因為我相信 Sean會把我弄得美美的


之前我都在自家附近的髮廊染頭髮 髮色掉的很誇張 而且好臭
每次洗頭我都得準備一條專門在擦頭髮的毛巾
不然的話連浴巾也會報銷掉
甚至還會沾到枕頭套(頭髮是乾的狀態喔)

Sean他們的染劑就讓我很喜歡
染完頭髮沒有很重的臭味 而且髮質也很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 染完二天後洗頭用毛巾在擦時
毛巾上完全都不會沾到髮色耶 讓我超Happy的



一開始他還捉弄我說 染完髮之後修個瀏海就好啦
算了 只要肯幫我剪短 隨便你怎麼酸我都沒關係
頭髮的造型、長短 也都是全權交給他處理(我接受度還蠻大的)
Sean不想幫我剪太短 但又要讓我有剪短的感覺
於是 他就把我後面的頭髮修短 前面頭髮的長度只修了一點
突然間他說有一股搞怪的念頭涌了上來
乍看之下我的髮型跟平時剪的沒什麼兩樣 不就兩邊不一樣長


但其實真正特別的在這裡
Sean把我左右兩邊頭髮的長度留住 後面整個修短




旁邊的頭髮往前撥


順順的不往前撥 也很好看對不對


我雪白的脖子露出來了(其實是太陽光的照射)


剪完回家時 家人看到我正面都還沒反應
我一上樓梯他們看到我背面
我爸打了個冷顫然後說:呼~揪冷A(台語)
他們都說我有問題 夏天喊著要留長髮 冬天卻在剪短(還不是一般的短)
哈哈哈哈哈哈.......

右邊的長度也都沒什麼變


哇~Sean設計的造型再加上怡豬超專業的拍照技術
把我的月亮側臉弄的這麼好看 啾一個



怡豬拍照真的好專業喔 會幫我喬角度
然後就一直聽到咔嚓~咔嚓~的快門聲環繞在四面八方



哎呀!我的斑馬紋拐杖也入鏡了
怡豬的小三真讚耶 照片畫質真好 真該把傻瓜相機丟了
不然每次都給你們看到畫質很差的照片我都很不好意思
我美吧!!!


給大家看一下正妹 很養眼吧
我本人也超愛看正妹的 呵呵呵~~~
左:小蝶     中:怡豬     右:小妖


希望哪天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長髮 是幾年後呢?(奸笑.....)
小妖說:妳戴假髮比較快吧(喔~~~厚厚厚)


整理一下自己的照片 原來我只有08年是長髮而已....






PS23 INTERNATIONAL BEAUTY SALON
造型師:Sean尚恩
行動:0987-055-726
電話:(02)2542-0585/2542-0586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號B1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00 每週三公休
交通指引:搭捷運至中山站,跟新光三越本館同一邊然後往中山北路的方向走就會看到招牌了
PS:我去找Sean都是先打電話預約,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還可以多血拼個幾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