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Mei現在正在跟我哥還有我爹娘大戰麻將
所以我只好在一旁泡茶打網誌看能不能賺點吃紅,哈哈
雖然我爹一直嚷嚷要贏我的錢
明天本姑娘就出動!!!哼哼~~~


好的~~還是要回歸小妖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額頭真的很會出油阿!!!! 
受害得不止那油亮亮的額頭,經過照射還能當燈泡的額頭
還有
那可憐的瀏海…
變成一條一條的條狀瀏海…
像個小丸子.....
雖然小丸子很可愛,但我不想要那種瀏海… 
如果有特別注意瀏海又不時的梳理它
看起來好像會比較好一點點點點...
但是…沒五分鐘又恢復成原來條狀的樣子了


夏天更是嚴重...
說到這應該有不少人心有戚戚焉吧…
一覺醒來每個人的額頭多多少少都會出點油
這個也是沒辦法避免的
或者洗完澡擦完保養品總會不小心黏住瀏海
迅速幫它們分離!! 看起來瀏海也會油油的  
這時妳當然可以選擇盤起瀏海
看不見瀏海就不用管妳油不油了~~~~
聰明吧 哈哈哈哈!!!!!
但是呢....Mei和小妖都是扣頭人...
如果把瀏海弄起來的話會變成可怕的扣頭星球女王…
所以這個絕對不會是我們的選項....


上次逛完街去修瀏海的時候呢,瀏海已經呈現有點微條狀的狀態了
設計師就幫我用了它!!!
TIGI的聚光乾洗霧


一開始還不知道它是什麼
設計師就示範給我看: "現在手還有點濕濕熱熱的"
"輕輕噴一下 鏘鏘!! 
手變得超乾爽!!!"
這瓶噴霧可以塑造紋理感,豐盈蓬鬆的效果
還可以吸收水份和油脂去油光,製造霧面的半透明效果
所以只要5秒鐘輕輕鬆鬆就可以還妳乾爽的瀏海噢


本來瀏海大概就呈現條狀瀏海的狀態
頭髮看起來也亮亮的,充滿著油光
噴完後!!!頭髮立刻就變得比較蓬鬆又乾爽,看起來也一點都不油亮


是不是很神奇!!所以我馬上就買下它了……
我沒有亂買東西,真的好用嘛
以後出去一整天就不用煩惱下午變條狀瀏海了~~


為了跟我的姊妹們分享買到這個噴霧的喜悅
在我們每個月的土木女人聚上,就請有困擾的孩子們來當一下試用者了!!
有請第一位小丸子~怡豬小姐


因為怡豬的瀏海是旁分的,似乎看不太出來有油光
但是仔細看還是能看到瀏海油油的
怡豬說,她很會出油所以她絕對每天每天要洗頭
不然條狀瀏海就會出來say hello~~~~
使用完噴霧後改善了不少,頭髮看起來比較霧並且油光消失了
照片看起來似乎不明顯,但使用者整個感受很深!!
但怡豬整個愛不釋手,馬上衝去隔壁的TIGI店想買一瓶,哈哈超級高效率的



第二位小丸子~吳珮珮小姐
妹妹頭的瀏海,油光就會看起來比較明顯
照個相反光也很嚴重


噴完噴霧後就會明顯看到,瀏海會變得很霧
這是它標榜的功效之一,比較霧一點後看起來就沒那麼油亮
而且條狀瀏海也確實改善了很多



第三位小丸子~Mei
Mei本身頭髮就很少又很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特別會吸油???
哈哈,所以也是很容易變條狀瀏海
Mei自已也是無法忍受一天不洗頭
一天不洗頭,面目可憎阿!!!


她本來還以為逮到機會,換她說我亂買東西了
殊不知我的聚光乾洗霧有多棒,你瞧瞧!!
整個又蓬鬆又不油的~~
而且名字唸起來又有氣勢~聚光乾洗霧!



很方便又實用吧!!!

它厲害的不止這個地方,它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
就是它可以讓髮根蓬鬆,這樣細軟髮質的孩子就不會這麼扁塌了~~
我們有請扁塌的極致…Mei小姐登場
頭髮完全貼在頭皮上O_O


Mei就算用了再多的髮蠟、髮雕、髮xxxxxx
永遠都是抓蓬後,開個門出房間就又塌下來了....
雖然用了La Beauty的洗髮精後有改善了一點
<詳文請見終結扁塌細軟髮的噩夢~日本 LA BEAUTE' 洗髮精篇~>
但是有時候想要再蓬一點還是需要一些造型品的加持
這時我們就可以使用一下噴霧



是不是變蓬了!!
噴霧畢竟是造型品,多少會有點黏
但是只要有均勻的噴開,不要近距離噴太多太多的話
這個噴霧比起其它髮蠟那些造型品會清爽很多
整個列入我們近期的愛用品之一了
不過如果能做個小瓶身的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就更好了!!哈哈
畢竟條狀瀏海是說來就來得嘛 ..


不過它有個小缺點,
就是味道有點重
可以會在通風一點的地方噴,或者下手不要太重~~
如果噴太多味道會很重,
所以記得千萬要下手輕一點
不然其實再噴點香香的髮妝水就可以蓋過去了
去TIGI的店就可以買到了~
但可以考慮在網路上買,會便宜很多噢
那大年初一祝大家能隨時擁有清爽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