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一~大家~~ 
我速速生出第一篇遊記了,有沒有很有效率!! 哈哈 
希望我不要只生了第一篇就難產了…ㄎㄎ…
我好像很習慣寫個上集或第一集後面就默默消失了(?)
這篇只講了啟程
我只能說,這趟從美東飛美西
比我從台灣飛來美國還累…
這篇大家要仔細看,字有點多
但是看完你們一定會為我哭泣的 哈哈哈哈


 
期末考完後馬上衝去紐約四天
回來之後休息一天又馬上飛去美西
行李還是在最後一刻才收好的
我的登機箱好可愛~~哈哈哈哈(失焦)
12/24    2:00 pm(美東時間)
我從家裡出發去機場了



到了DCA機場還是超沒實感的,但已經快要起飛了
感覺好多人都要趕回家過聖誕節



我們總共有七個人分兩個班機去的
我和欣怡搭一班,我們會比另外五個人早到約一個小時吧
欣怡和筱婷一起拖運了一個行李箱
欣怡重責大任要拖運有兩個人十天的行李的行李箱
一到我們就匆匆的趕去拖運行李



12/24    4:00 pm(美東時間)    
脫完鞋子過海關
一切都準備就緒就等登機了
我們還悠閒的自拍打卡一下



打卡完成這才有了實感
好興奮,終於要去美西玩了呢!!!




12/24    4:30 pm(美東時間)    
一坐上飛機我就開始準備要睡覺了
大約飛一、兩個小時我們就要轉機才到LAX

登機時欣怡突然被叫到旁邊去
我有點慌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欣怡就一付老神在在說
「只是抽查行李而已啦,我常被抽查,沒事沒事」
等登機完了,準備好了
飛機也駛出登機口了 
殊不知才剛開出去不到五分鐘,飛機又回到登機口
我們也很錯愕,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聽了廣播原來是飛機的空調壞了
空服人員要我們不要驚慌
他們要搶修一下,我們就可以再次起飛了
等著等著我又睡著了
醒來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天吶,這樣就算再次起飛成功了,我們轉機的飛機也早就飛走了!!
我跟欣怡開始有點慌張了



12/24    6:00 pm(美東時間)
空服人員正式宣佈他們空調搶修失敗
要我們大家都下飛機等候
真是嚇到我了,我還沒遇過這種情況
不過欣怡到是老神在在
我心裡默默的想,阿!!好冷靜的欣怡喔!!! 
殊不知這種冷靜是有原因的…

 
下飛機之後櫃台開始大排長龍
大家都忙著要改班機
殊不知這麼多人都要改班機,居然只有一個人在做這件事
等等等等等
終於輪到我們了 
地勤:「有沒有拖運行李?」
欣怡:「有」
地勤:「請出示Tag」
欣怡:「?? 沒有給我們這個阿」
地勤:「怎麼可能沒有,一定有,你再確認確認」
欣怡整個包包都翻過來了,還是沒有找到
還趕快打電話問送我們來的人,是不是有拿走
結果也是還沒,我們三個人都沒有印象有收到這個東西
地勤:「一定有,再找找」
欣怡:「真的沒有,我們已經確認好幾次」
地勤:「你怎麼可能付錢卻沒有拿Tag? 我們的服務人員一定會給的」
地勤:「沒有Tag我沒有辦法追蹤你的行李」

 
之後這個地勤幫我們更換好班之後
就跟壞掉了一樣,完全不聽我們說什麼只會一直說
check check check 
check your bag
check again
check check check
check到我想撕爛他的嘴!!! 態度有夠差,氣死我!!!! 
欣怡:「那如果我們真的找不到怎麼辦,沒有辦法幫我們查查嗎,我們有收據阿」
地勤:「我現在沒空,要幫大家改班機,做完再說」
太扯了,這什麼服務人員
這如果在台灣大概會被揍死吧


可是眼看著改更的飛機也要起飛了
我跟欣怡就一鼓作氣衝出海關回到拖運行李的地方
一樣的場景已經空無一人了


 
趕緊去問問是不是Tag遺留在那裡沒有給我們
結果問了好幾個人他們都說沒有看到
而且還說如果沒有拿走他們就會銷毀
哇 這下好啦 是要怎麼辦才好
不會行李就這樣消失了吧
我們不放棄又問了好幾個人
終於問到一個比較厲害的 
他幫我們把行李改到新的班機
然後命令一個人去倉庫找到行李再貼上新的Tag
看事情解決了,我們也開開心心的要去登機了
只是肚子著實也餓了
很淒涼的又買了panda(中式連鎖)上飛機吃

唉…在準備期末考的時候天天在學校吃panda都快吐了
沒想到又要吃他!!!

呼…算惹算惹,能順利登機就好
殊不知這次
欣怡的登機票刷不過去,不能登機!!! 
我在旁邊左等等右等等,不行了只好先上飛機
懷著忐忑的心終顧等到欣怡上飛機了…
事情是有沒有這麼多阿!! 一直遇到欸…
 

放心之就好餓
但是在飛機上吃好像很沒良心,香死旁邊的人
我就一鼓作氣把它吃光光
我旁邊的女人拿了一盒薯條
吃個兩根就良心發現關起來又用袋子裝起來綁起來
過五分鐘又忍不住打開來吃
就這樣來來回回二十幾次吧
你還不如一次吃完!!!

 

12/24     9:00 pm(美東時間)
我們已抵達德州了,要等下一班飛機轉機
還要等四小時阿……
天吶…是想累死誰怎麼這麼雖



這時欣怡突然默默的道歉了
我就說為什麼她這麼老神在在
原來她說二年前開始搭飛機從沒有一次成功正常的起飛
班機延誤取消行李不見什麼事都遇過了…

而且只要要抽查行李什麼的他一定都會被抽查
實在太厲害了…



這孩子還試圖想取悅我
說這個機場比較新比較厲害~~我們還能逛逛呢
孩子阿
放眼望去
沒有一家店是開著的好嗎……



不過這個機場真的挺大的,移動都還要坐很像捷運的東西呢



算了算了,只是累一點而已
順便參觀參觀機場吧~~ 
要是店還開著我真想買點糖果~~



遠遠看到有個很像迷宮的東西



很有趣你要照著他的指示走
迷宮裡有音樂



 

12/25    1:00 am(美東時間)
終於又要起飛了
自出門已經經過快12個小時了…
一上飛機就看到可愛的混血寶寶
這個爸爸的中文說的超好
「他的胳膊會不舒服阿」
感謝這個混血寶寶
讓我四小時旅程吵到腦神經快斷裂……



12/25    5:00 am(美東時間)
終於…終於我們抵達LAX了



接下來只要接到行李我們就可以搭著接泊巴士到飯店了~~
還好還好,平安抵達就好了
欣怡可開心的,這對她來說算是相對順利的旅程了吧~~~



咦…可是…
左等等…



右等等…

 
 
等到人去樓空了,還是沒有看到欣怡的行李…



沒錯
不用懷疑
行李不見了
不是延誤了不是晚了
是不見了…
欣怡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
我們在服務台弄了好久填好所有資料後
看來也只能默默的等待他們找到行李來聯絡我們了…
電話的另一端筱婷聽到這個消息整個要崩潰
欣怡也快瘋了
他只有身上這套衣服了…所有東西都放在行李箱裡



無計可施,我們也只好先回飯店了
等半天,飯店的接泊巴士都不出現
另一家飯店的接泊巴士好心的告訴我們
那班接泊巴士11點就沒有了喔  

…你說什麼
是有沒有這麼禍不單行…
不是說接泊巴士是24小時的嗎!!!!

他又說他可以順道載我們去
只要一人五塊美金就好了唷~~
聽起來實在可疑
趕快打電話跟湘媛確認
感謝名偵探湘媛幫我們去問了飯店的人
接泊巴士還是有的,只是很多騙子都會這樣騙人來賺錢



之後又好幾台車都過來說一樣的話
不過我們終於等到飯店的接泊巴士了
司機也順手就把我的登機箱接過去了
噢不!!!!!!!!
我們倆個身上一點現金都沒有
怎麼辦
他接過去
小費怎麼辦~~~~~
我真心討厭小費文化!!! 哼 
不過最後我還是在我的錢包裡挖出了一塊美金…呼



12/25    6:00 am(美東時間)    3:00 am(美西時間)
這個時間,我還在美東的話
我已經可以去吃個很早的早餐了
但我們終於到飯店了…



速速洗完澡我們就趕快睡了
真的好坎苛的一天阿…
從沒搭過這麼累人的飛機…



隔天欣怡的笑容總有一絲絲的苦笑
他每天都在煩惱怎麼樣看起來才像穿不同衣服
而不是同一套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這次我得到一個結論
以後要跟欣怡出去玩
他要自已提早兩天先出門
行李要通通交由我們拖運
哼 
以後都不跟欣怡一起搭飛機了啦!!!累死了人!!!

大家記得以後要跟人出遊
先問問他的搭飛機有什麼經歷再考慮要不要和他同行噢!! 知道嗎~~
呼,好囉~~大家期待一下第二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