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Fish Grill
3988 Barranca Parkway #B
Irvine, California 92606
Phone: 949-654-3838
Fax: 949-654-3858
Hours:Mon. – Sun. 11:00 a.m. – 9:00 p.m.
 
天啊!!我也太久沒寫食記了吧
來到美國之後都還沒有寫過一篇食記
總是等不及想把它們吃進肚,來不及照相阿 哈哈哈哈
今天難得來寫一篇!!
而且以前大家會催促我寫食記,所以吃飯前都會乖乖等我拍完照
來到這就比較不敢拍 哈哈哈
所以照片有比較不好一點,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這是去美西玩的時候吃的一間餐廳
是整趟旅程中我滿喜歡的一餐
來美國之後比較少吃到魚,而且這個的份量又非常剛好
美國人胃的大小跟普通人不一樣,我常常吃到很想吐
這間的份量相對正常一點點 哈哈哈



座位間的空間很不錯,不會太擠




透明化的廚房,看起來很乾淨呢



 
我們的座位~~




點好菜拿著號碼牌,他們就會送過來囉
這好讓我懷念摩斯早餐喔
以前在交大女二最常吃摩斯早餐了




可以自已準備自已喜歡的醬






上菜的速度其實挺快的,聊一下天菜馬上就來了!
莎拉就是莎拉,我對莎拉沒有研究
至少菜都是新鮮的,沒有黃掉的~~
Green Salad $1.75




 

Fried Catfish From Our Fryer(炸鯰魚) $8.99
這是我點的~~
炸鯰魚、薯條、莎拉還有一大片麵包






肉質非常的鮮嫩,而且都沒有刺,吃起來很方便



配上它本身的調味粉,有點微辣
我覺得這樣很夠味,能襯托本身魚的新鮮
只要一些調味更顯肉質的好
不用再沾其它的醬料了~~
薯條的表現則是相對比較普通
但只要炸得夠酥,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筱婷點的Salmon From Our Charbroiler $9.99






鮭魚烤得很好很香,外面酥酥的,裡面卻很嫩

不過這個我只有吃一口所以有點忘記味道了
但我覺得也是著重本身魚的味道
直接烤,佐上一點醬來襯味道




看我們家筱婷吃得多開心就知道好不好吃!!



 
欣怡和怡霖點的Catfish From Our Charbroiler $8.99

 





 
肉質真的無可挑剔
比起炸鯰魚,烤鯰魚少分一點油膩
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烤得看起來就是比炸得高級一點欸 哈哈哈
可惡!!早知道我也點烤的 哼哼




這可是十天的旅程,欣怡最愛的一餐呢 哈哈哈 




 
笑得多燦爛,CP值很高的一餐~~




Sweet Potato Fries $3.99
比起薯條,炸地瓜更是我的愛
雖然這不是我點的
不過我偷吃了不少 哈哈哈哈
炸得很酥啊!!! 

台灣路邊攤的炸地瓜都比較粗一點
這裡的比較細一點~~





Fried Scallops $4.99
湘媛點的炸干貝
不錯是不錯,不過我覺得有點太油了
油再瀝乾一點,我會更喜歡
不然吃沒幾顆就有點反胃了






瞧我們湘媛吃得多開心 哈哈哈

 





難得欣怡沒有一邊吃飯一邊臭臉,可見它多好吃!!
不過也有可能吃膩美食食物了
突然來個清新的魚,胃口大開
欣怡真的可以榮登一起吃飯會讓人沒胃口的女人第一名 哈哈哈 


 


三兩下就要吃完了欸
筱婷連麵包都吃完了!!!





吃飽喝足,滿足的神情
說到吃飽喝足的表情不外乎就是
手摸肚子
嘴巴開開 
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久沒有寫食記了…
都忘記怎麼形容食物了啦!!! 





是說…不該半夜打食記的
我超餓的…
我要趕快去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