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們嗎,小妖和Miko
最近Miko的工作實在忙到不行,又要照顧家裡
完全沒有時間寫文章 
小妖我擺脫掉期末考之後就馬上衝去紐約找朋友玩四天

 



 

 
接著又跑到美西渡假了十天


 
 
回到馬里蘭後就開始重感冒了好幾天,哈哈哈哈…
是說…大家會想看我的西岸遊記嗎??? 
如果想看的話我就寫!!!!
多虧我的遊伴,讓旅程的開頭可精采了呢…


 


 
 
最近我在思考著好多事,但要實踐這些事都需要一點勇氣
我也有點想和大家分享留學的心得
只是我也有點沒有勇氣寫出來
寫出來就表示承認了好多事
可是我其實還很徬徨…到底是對還是錯?
總說,人生要為自已而活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



 

好窩,今天想分享的是關於眼周的保養!! 
這我大概一百遍了吧~~~
眼周常常是不小心透露女人年齡的地方
尤其是累的時候或是用眼過度的時候
小細紋都會跑出來,還有淚溝會變深
而且眼周都會浮浮踵踵又有黑眼圈
一看就會變得很憔悴……
我對自已的眼周也是十分不滿意
我有過敏,黑眼圈勢必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至少我要消除和避免小細紋!! 
長時間看書用電腦眼睛也是相當的吃力
先介紹最基本的~~就是冰敷和熱敷!
這兩個看似簡單的小動作,成效我覺得是滿驚人的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不會花多少時間
而且重點是他會讓眼睛舒服
感覺眼壓會比較低一點 哈哈哈
 


早晨起床的時候冰敷可以讓眼周消腫一些
眼周也會比較細緻
晚上的時候則是用熱敷
加速血液的循環
也讓保養品可以吸收的更好噢
你可以用熱毛巾熱敷
懶人如我是用發熱眼罩,這個已經出現好多次了呢 ㄎㄎ






再來就是眼霜的選擇了
我用過很多很多的眼霜
要找到最滿意的還是很困難
儘可能想要選保濕,但是又常常因為太營養就長了肉芽
想要不長肉芽,又覺得保濕度不夠
這是我在選眼霜上最大的困擾
第一個找到喜歡的眼霜是倩碧的全效晶潤眼霜
我覺得對於消除黑眼圈算滿有效的一款





 

目前的愛將是他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e
就是酪梨眼霜



 
我覺得它夠保濕,而且還不會讓我長肉芽
對於本身是乾肌又在美國這麼乾的地方
他完全就是我的小愛將!!!




一開始先取一點點
然後用兩隻無名指稍微搓開
因為它的質地一開始比較
推開之後就會比較水一點稠
所以先搓開之後比較好上在眼周





 
再來是附有按摩器具的眼霜
這種我覺得滿值得投資一支的
主要是想要它的按摩頭
之後眼霜買別牌的來用也是很好
這是我目前愛用的三款
明明只有一對眼睛,眼霜卻這麼多 哈哈哈
為了公平不偏心,我都會輪流使用一下
我傢私超多的,每次朋友來住我這
最後都會開始列他們的慾望清單
我覺得我不要唸博士了,去當直銷算了…
按摩頭很重要的是他的摩擦力要小
我們用手來按摩眼周常常會拉扯到眼周
反而讓皺紋跑出來
所以這是使用按摩頭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雅詩蘭黛的淨徹亮采眼霜按摩頭是陶磁的






非常浮貼眼周
眼霜比較稠一點不是那麼好推
所以量一定要夠多,不要少
他們家的眼霜一定要記得上要化妝水
然後確實按摩眼周讓眼霜好好吃進去
如果你只是隨意擦一層就不理它
一定會長肉芽噢!!! 




迪奧的逆時全效無痕鉑金按摩眼霜

它的按摩頭是金屬的
他的特點就是他會降低溫度等於有冰敷的效用






它們家的眼霦比較接近精華液
比較水一點很容易推開
所以很適合按摩的時候





以上這兩支我很推薦它們的按摩頭,真的很舒服
但眼霜的效果我覺得還可以,沒必要買這個貴的
你可以先買一支有那個按摩頭
之後再買比較便宜的眼霜搭配使用
再來這隻價格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Biotherm的Aquasource Eye Perfection



 
它的按摩頭是三個會滾動的金屬球
用起來很舒服感覺更能按到穴道!!
裡面是精華液
也是很好推開的那種
這隻已經快要用完了,擠不太出來了…
質地用起來是相較清爽舒服的
只是保濕沒有這麼夠力,但還堪用就是了








按摩眼周真的是一件舒服的事
眼睛會比較放鬆,又可以美麗 
不過這真的需要耐心啦
說實話我也不是天天都這樣做
很累阿,好多書要唸,好多作業要寫
所以就盡量做,不行就定時偶爾做一下
當作保養自已的眼睛,靈魂之窗嘛~~
首先先塗抹上適量的眼霜,讓眼周滑滑的不要乾乾
這樣才不會再按摩的時候拉扯到眼周

示範的模特兒就勞煩我們的Miko小姐
有鑑於他最近出場的機會的很少 哈哈


 
單一方向,從眼頭到眼尾十次




 
再來換眼皮上方,一樣單一方向十次




接著是定點穴道按壓,眼窩、眼中、眼尾
我自已會習慣順便壓壓太陽穴,很舒服!




最後搓搓手熱敷一下眼睛,就大公告成囉 
除了保養以外,遮瑕也是很重要的
能夠立即改變氣色阿
下次分享遮瑕好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