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這次是不是很快又出一篇了 哈哈哈
最近我們的網誌出文的速度非常的慢
家裡有好多好多的狀況,而處理的人往往都是Miko
有太多事情都是有她一肩扛起
現在我也不在她身邊,也幫不上忙
能做到的,大概就是不催她文了吧 哈哈哈哈
為了當親愛的姊姊最堅強的後盾,我決定再來寫個幾篇
現在的我正在準備可怕的作業、期末專題和期末考大魔王
但是一直讀書還真是有點煩吶…
偷偷打篇小短文



大家還記得美國有多麼的陽光普照吧



不記得的趕快回去複習一下 → 初來乍到(上)
我剛來不到一個月我就感覺到自已變黑了
但我真的不太想變小黑人,雖然這樣可以冒充ABC…
但是我覺得黃皮膚很難曬得均勻
如果曬得不夠均勻就不夠好看阿!!
而且我跟Miko都是屬於皮膚比較白的
所以我們很容易曬出黑斑…
黑斑一長出來就消不掉了…
所以一定要嚴加預防才行!!!



我只要出門,不管是陽光普照還是陰天我都會擦隔離霜
當然偶爾會偷懶一下啦… 皮膚也是需要曬太陽的嘛~~
享受一下曝光感



每次懶我就會這樣說服自已 哈哈
好啦!這是我最近愛用款
SOFINA 蘇菲娜-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30ml) SPF50+ PA+++  NT. 620.-



大家還記得怎麼挑隔離霜嗎?
趕快複習一下吧 → 開架臉部防曬大評比(上)
這瓶是我在屈臣氏半折特價的時候買的
超划算又超好用!!! 
他還有另外二款,也都不錯用,但價格有貴了一點點


SOFINA 蘇菲娜-芯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32ml) 清爽/滋潤型 SPF50+ PA+++ NT. 899.-



SOIFNA 蘇菲娜-芯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32ml)清爽/滋潤型 SPF50+ PA+++ NT. 999.-



嗚嗚嗚嗚 我好想念下個樓機車催一下就可以逛屈臣氏的日子喔…
離題了…哈哈
我帶了好幾罐來美國
畢竟美國的防曬跟美白用品整個不好買阿 
我每次看到路上的人滿滿的斑
我都很懷疑這樣不會得皮膚癌嗎…



大家不要以為擦了隔離霜出門就可以撐一整天
看看上面的SPF 50+ 雖然能撐50*15分鐘
再加上如果是夏天的話,時間就要再縮短
但是隨身補隔離霜我總是會覺得很厚很黏
所以如果在外面我要補隔離霜我都會帶著他們



這個是噴霧
ettusais 艾杜莎水漾防曬噴霧 (40ml)SPF25 PA++  NT. 480.-



這是出國前去百貨公司晃晃無意間買的
還記得這瓶吧!
Miko跟我都超愛他的喲!
還為了他寫了一篇分享誌 → 洗臉也可以打造Q彈的肌膚
Miko還瘋瘋的,想要這瓶大瓶的,那根本就沒在賣,是人家的樣品


防曬噴霧就是在那時候買的


這瓶最佳使用時機就是夏天!!!
超熱超乾的大太陽最棒了!!
看這照片是我剛來的時候拍的
我想寫這篇想多久了 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方便了
隨時這樣咻!咻!咻!噴噴拍拍就可以補防曬,又不泛白,還有股淡淡的清香
而且還會有清涼的感覺,可以消暑一下
如果這樣用噴的你還嫌不夠方便 
我相信你出門根本連隔離霜都不會擦!!!



像Miko在桃園上班,也都有在用他
雖然到最後他還是熱到中暑了....






我覺得他還有一點很棒就是上妝也完全可以用
完全沒有影響,又能補防曬整個一舉兩得
而且這個就算噴到眼睛也不會痛喔!
雖然櫃姐很熱心的示範張開雙眼噴上這瓶,眼睛也不會痛
不過噴還是要小心一點啦,盡量不要噴到眼睛比較好







再來是乾粉餅
Dior 迪奧-雪凝亮白透薄粉餅 SPF20 PA+++ NT. 1,8xx...(忘記了)



有時候上完隔離霜就算他質地再怎麼好再怎麼不黏
還是會有點黏黏的,尤其是脖子
長頭髮一放下來馬上黏得亂七八糟
頭髮還會變得黏黏膩膩油油的…
如果是瀏海的話就很像很多天沒洗頭,出油出超慘
所以我都會上一點點乾粉餅
用刷子輕輕刷一點,讓臉是乾乾的就好



出門在外如果有點濕涼我就會用它來補防曬
這個整個要被我用完了
是當初跟Miko去泰國時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商品



偷偷跟你說我很奢侈,我都拿他來擦脖子 哈哈哈
因為頭髮很容易黏在脖子上嘛~~~
而且防曬不要只防曬臉不防曬脖子
這樣脖子超黑你看起來會很臉擦了很重的粉
這個小妖有切身之痛…






最後一個是濕粉餅
SK-II 新生嫩透緊顏粉凝霜 SPF20 PA++ NT. 2,000.-(加盒子價)這是網路上的價格



實際上這是我在台灣周年慶的時候買的,更便宜喔!
價錢嘛........忘記了...........哈哈哈哈
殼是送的,還有貼鑽呢



濕粉餅很適合需要保濕的冬天用
他的保濕度很夠
裡面添加保養品Pitera等珍貴保養成分,可長時間提供肌膚滋潤及保濕效果
而且他特有的三色凝霜設計,粉色-活顏/白色-護顏/膚色-亮顏
不但可以打造無瑕嫩透粧容,還可緊緻肌膚,是不是很棒呀!
他可以直接當底妝用喔!!如果你懶得上粉底液有的沒有的,就直接擦他就好惹~~



用起來臉不會覺得乾乾的,粉感也不會很重
又有防曬系數
不管是拿來遮瑕或是防曬都很棒
這是我目前的愛將



美國現在又冷又乾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
我的臉跟身體都快裂開了
再開上暖氣的話…整個不得了
我都需要在房間開加濕器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效
但開了就有莫名的心安感
有種水份一直衝進我肌膚的感覺 





好了,就先這樣吧
這些就是我無時無刻補防曬的愛將們
冬天可是變白的大好時機呢
大家要好好把握哦!!
是說乾粉餅有一款開架的價格比較親切也不錯用
也不用買這些牌子啦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姊姊會買給她的 哈哈哈
來到美國之後我發現大家最常羨慕我的就是我有姊姊=  =
哎喲!反正就是用有防曬系數的粉餅都可以拿來壓一壓補防曬
這樣就不用到處補隔離霜這麼麻煩了~~
但小心不要壓太重,粉感會很重喔!!



再說一下好了,整個話很多
哈哈哈
我覺得美國的秋天很漂亮
走一走就會很想拍拍他們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校園裡拍到的景色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學校滿醜的
事實上也是啦,還是全美票選前幾名醜呢…
不過用心看還是能看到不錯的風景 





這是我走去圖書館的路上



這是我最常去的圖書館,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要去上課時覺得雲很可愛 哈哈哈



前一陣子我在鬧食糧荒
一直沒時間去買菜,我吃了很多泡麵
不然就到學校買東西吃
學校有間中式料理PANDA
很不中式的中式,不過是勉勉強強能吃



這個糖醋肉
吃完有種要去洗腎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好啦,真的不能再說了!!要認真了!! 
下次想分享拯救妝花熊貓眼的小利器!!
等我唸到很煩的時候就會出了
這樣好像就是10分鐘後(?)
是說
我自已剪了個狗啃瀏海怎摸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