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我是小妖還記得我嗎~~
本來答應大家要速速寫第二篇留學日誌
但是這裡真的好苦啊… 我每天都被作業跟追進度給淹沒
每天都呈現大素顏書生樣,蓄勢待發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寫出第二篇,等這學期過完我會加緊趕工的!!
是說最近過得這麼累,臉整個愈看愈憔悴 
沒時間運動不說,一直想吃垃圾食物來讓心情變好
而且久坐屁股變大,小腿又會痛整個毛病多多 
加上這裡已經要進入冬天了,乾乾乾乾到不行…
但實在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來好好美容保養一下
因此因此,不能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就要趁睡覺的時候來決勝!!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睡覺時用的小法寶
讓我至少維持一定的氣色不要走在路上嚇人 
有些都是大家滿常見的
但是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女人真是辛苦吶,連睡個覺都要這麼累 哈哈哈哈
好的,我們從下而上開始好了


 
 
 
第一樣小幫手  睡眠襪
這個應該不稀奇了吧
如果你的小腿容易腫脹,穿著它抬個腿再睡覺
隔天起來小腿會比較輕盈噢
雖然我覺得瘦腿這個功效是令人質疑的
但讓你的小腿比較舒服這個效果我覺得是不錯
因為我本身是那種很容易腫脹的孩子
所以我每天睡前會抬個10-15分鐘的腿,然後穿著它睡覺


 

 

第二樣小法寶  軟棉棉襪



女生通常都容易手腳冰冷
常常要睡的時候腳掌都超冰
像以前我跟Miko都是一起睡一張雙人床 
我不小心碰到她的小腿,她都會超不爽的 
嗚…好可怕的姊姊
所以用個舒服的襪子來保暖是很不錯的唷!! 
暖暖的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噢我冬天的時候也會用這種襪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記得它
很保濕的襪子,可以讓腳跟很滋潤
詳情請見
『保養』輕輕鬆鬆腳跟滑溜溜



 

第三樣小法寶  提臀褲



這是我最近新啟用的新歡
請容許我不穿著拍照,太害羞了
我的屁股還沒準備出來見人,大家自已想像一下吧
小妖我本身就是超寬屁屁人
一直都在想怎麼讓屁屁符合整個人的比例
其中最有效的動作大家還記得吧,請見『塑身』寬屁屁out~三分鐘縮小寬大卡稱!
最近實在太常久坐還是走很久的路
一直感覺到屁股持續在變寬變寬變寬 
有時候真的是寫作業寫到超累才去睡,連運動都懶得做了
這時他就很派上用場了



還有另一件竹炭的也是可以
穿著睡覺可以幫助矯正骨盆還有提臀
翹屁屁比較好看~~~~
這是我最近才開始用的,還無法跟大家分享效用怎麼樣
但穿著的時候就跟做那個運動,屁股整個都會酸酸的
莫名的覺得有效 哈哈哈哈哈



 

第四樣小法寶  睡覺內衣



睡覺的時候穿內衣總覺得很不舒服,一直有被束縛住的感覺
睡覺的時候就要有自然奔放的感覺才是啊!!!
但是長期不穿的話,胸部又容易外擴
感覺他們兩個感情愈來愈不好,分得愈來愈開 哈哈哈 
所以我最近也開始穿著這個睡覺



  

他很有趣,可以讓你在躺著的時候胸部也能集中
但不會不舒服,就很像穿著小可愛睡覺一樣
嘿嘿…睡覺時也要美胸養成!!!

 


 

第五樣小法寶  發熱眼罩



長時間看書用電腦寫作業的眼睛常常都很疲勞
以前會點眼藥水和用洗眼液
但這種外力感覺長期使用實在是不太好
愛我如Miko
我說我要發熱眼罩,她寄來了山一般高的眼罩給我
我都已經用掉兩盒了
我最喜歡這兩種香味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討厭薄荷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薄荷用起來覺得特別緩舒耶

然後雛菊的味道讓我很放鬆,很好睡
是說如果更想要達到美容效果的話
隔天起床冷敷會很棒
但我通常都很懶…ㄎㄎ


 

 
第六樣小法寶  晚安護唇膏



這裡真的乾到不行,我常常覺得我的嘴唇跟鼻孔都會流血了  哈哈哈
但我又常常忘了擦護唇膏,明明隨時都放在包包裡
所以…只好用睡覺的時候來彌補了 
這個是我最喜歡用的,我覺得價格合理效果又好
隨身攜帶的護唇膏也是同款的




 

第七樣小法寶  晚安面膜



有時候保養品實在好多阿,擦得很累
到這裡是因為很乾,有時候擦完保養品還是好乾好乾好乾
一定要再來點面膜偶爾加強一下,能擦著睡的面膜挺方便的
我都是要睡的前一陣子就會先擦上
然後要睡時再拿衛生紙把多餘的擦掉一點
就不會這麼黏黏的不舒服
在台灣的話我也很喜歡用凍膜,很舒服

  


 

 第八
樣小法寶  保健食品



這是我最後一樣小法寶了
外部的事情都做完了,再來就是內部的事情了
我會吃維他命C加膠原蛋白 
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對皮膚也很好 
這些空腹也可以吃 
適合睡前或是起床的時候吃
我不像Miko那麼奢侈都喝膠原蛋白飲
我都吃錠或者是粉

 

呼~~好的 
這些就是我近期睡覺時用的東西了
速速用半小時和大家分享完這篇 
希望我能開心的度過這學期… 

書生模式全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