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看完I'm A Barbie Girl 上集有沒有很期待下集呀
有嗎~有嗎~?

沒有我可是不寫下集喔(耍脾氣中...)
逗你們玩的啦~

是說...最近我好像感覺又沒出文了厚,那是因為......
因為MM爹身體不適住院了,診斷出來是"胃癌"
癌~~~這個字真的讓人很沉重
都怪我們做兒女的不好,如果態度強硬一點讓MM爹早早去看醫生就好了
其實MM爹很久以前胃就一直不好,常常會胃痛、胃漲氣、胃周周(台語)
雖然有叫他去看醫生,但MM爹很固執,不愛去醫院,都是吃胃散解決了事
一直到最近MM爹胃痛到難以忍受才肯去看醫,卻已經變成胃癌第二期了
當時我人正在上班,接到MM娘打來的電話,她告訴我說:
MM爹去照胃鏡,醫生說整個胃都是瘤!!!而且是惡性的~~~

我整個人呆住,不久~眼淚一直在眼框裡打轉...

後來跟老闆請假帶MM爹去看醫生
老闆一直逼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卻哽嚥到說不出話來.....

MM爹原本還可以留有三分之一的胃
但開刀時做切片檢查,連僅剩三分之一好的胃也感染了
所以醫生把MM爹的胃都切除,還切了好幾顆的淋巴

看著全身插滿管子的MM爹躺在病床上
用著虛弱的聲音跟我說話,
眼淚又要飆了出來
不行!!!
我要忍著,再怎麼樣也不能在MM爹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那陣子心情真的好沉重,又不敢立刻告訴遠在美國的小妖
因為小妖課業也很重,而且MM爹有交待,不要告訴她讓她"番肉"
每天~每天~我眼淚都不知流了多少次......
還好MM爹很樂觀面對,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開朗了起來(怎麼角色有點反了過來)
現在MM爹出院了,一整個瘦了好大一圈,正在調養身體中...
而且醫生說MM爹的癌指數很高
所以開完刀還得化療~化療時間差不多4~5個月左右
爹~娘~你們常常唸著要我快點嫁,想抱我的孫子ㄋㄟˋ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過得健康才行呀!

因為...我會讓你們等很久~~~很久~~~的喔!


好!!!感性時間結束,我們切入正題
話說......Barbie面膜真的是好用到要給他
以前我跟小妖也有用過他們家的3D毛孔隱形防曬乳,不曉得你們還有沒有印象呢
開架臉部防曬大評比那篇,沒印象可以再去看一下喔


有過這幾次不錯的經驗,讓我好想把他們家的產品全部都試過一遍喔!
礙於我的"摳摳"要存起來去國外血拼用的,那就再買一樣來試試好了
B.White深層煥白凝凍 $336.- 內容量:50ml (買一送一價喔!)


成分:專利O.D.A.White光采晶透因子、專利Kombuchka活膚酵母、山毛櫸萃取、維生素C
   維他命B3、玻尿酸、棉花籽核仁精萃、硬聚葡萄糖、黃金甘菊、白米萃酵精華、光果甘草
用途:高白、恢復肌膚光澤

想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在選用保養品時
除了要注意煥白力外,還要注意的是產品的吸收力以及肌膚的保水度 
我會麼想試這瓶凝凍,是因為他所含的五大功效裡,就有一個功效是吸收力
知道嗎~吸收力不好,擦再多的保養品也都是白費力氣了(我不是在找藉口敗家喔



一打開瓶蓋,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類似香水的味道)撲鼻而來
不像他的防曬一樣,味道香得嚇死人,小妖每次用那防曬就會說:我快香死了


凍膜的質地就跟字面上是一樣的意思,就很像果凍一樣嘛
軟~Q~有彈性,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而且非常的水,一點都不黏膩


一推開來,馬上就吸收了


手再拍個幾下,凍膜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一點痕跡都沒有


而且這款凍膜保濕度也很優喔
我用我的手來做測試,還沒用凍膜前的手保水度是37%


用完凍膜後,手的保水度是41%
一整個多了4%耶!
千萬不要小看這4%喔!
因為後面我要介紹的面膜,搭配凍膜一起使用,保水度可是高得驚人!!!


B. White煥白清透面膜 5入 $390.-


後面是...........一大串的英文字Zzzzzzz


這款面膜跟芭比愛旅行面膜一樣~三張臉


有沒有看到~1...2...3!


珍珠臉那面撕下來,然後敷在臉上


這款面膜,摸起來就像果凍一樣
"果凍"!
你沒看錯,真的就像果凍一樣,這種觸感還真的是好軟Q~喔!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的原料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產生
是自然界最微小的生物纖維,直徑僅有20米,是無紡布面膜的133分之1
這種原料原本是用在於燒燙傷專用人造皮膚(類似真皮) ,故有類人工真皮之稱
像這種這麼細小的纖維,能深入皮膚細小的皮溝,與肌膚極度密合
避免精華液蒸發,將精華液通通灌進肌膚裡


這是清潔完肌膚及化妝水後樣子


我的右臉頰保水度是41%
(跩~~~)挺高的嘛!!!


在敷面膜前我先擦了煥白凝凍


保水度又提升了3%變成→44%


擦完煥白凝凍之後緊接著再來敷煥白清透面膜


調整好面膜後,再把粉紅色不織布撕下來


這觸感實在是太軟Q~了,害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調整面膜才好


經過一番軟Q大戰後,終於把面膜敷好了,但~鼻翼兩側都敷不到
我後來看到有人分享,把臉頰兩側或是其他多餘的部份剪下來貼在鼻翼兩側(腦筋動得真快)



敷個10~15分鐘


每次敷這面膜,都會讓我想到一個東西,那就是 ............鼻涕
~真的還有點不習慣這觸感,看在他是個好用的東西,我忍!!!


15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掌心在臉上稍微壓個幾下
哇~~~清爽,精華液真的通通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而且超乾爽,不黏膩(除了我個人不愛他的觸感以外),我真的很推薦這款面膜喔
趕快來看看他的保水度~~~


!!!!!!!!!!!!!
保水度高達47%耶!
我愛死這樣的保養組合了
~我肌膚裡現在有一半是飽飽的水份
這種飽水度連膚質檢測器裡的娃娃都開口笑了,有沒有看到


來來來~再近一點來看,我也不怕喔!
夠近嗎?(哇賽!這角度看我的鼻子好挺好小喔!我愛~我本人可是個大鼻妹呢)


不然,再更近~~~一點!
皮膚好,真的不怕人家近看喔


結束了嗎?!
還沒啦,還有Barbie芭比拜【晶】術系列的面膜還沒介紹呢
這款Barbie面膜是韓國原裝進口的 ,一共有五款
一包是7入 $399.-(買一送一價),平均一片要 $28.5
最近買到更便宜的,噓~~~別跟小妖說
就是每款各5片,一共25入只要 $599.-,平均一片只要 $24


先來介紹在小屈銷售排行榜的NO.1
Barbie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光聽名字就很令人心動,不但保濕還有膠原蛋白成份


只要敷10~15分鐘就好嘍!這個時間對我來說剛剛好
有些面膜要敷30分鐘~時間還挺長的(扭~~~)



這系列的面膜就沒有多餘的不織布包著


先來張還沒敷面膜前的樣子


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擦的肌膚保水度只有36%,還給我張阿呆臉


敷上面膜後請靜待15分鐘,都不能動喔......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因為我這個表情很像在玩1.2.3木頭人喔
而且我好笨喔,鼻翼兩側都沒敷到
我應該剪眼睛那一塊來敷在鼻翼兩側才對呀!笨死了我(撞牆~~~)



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上還有很多的精華液
用雙手輕拍及按壓,讓精華液滲透入肌膚裡


拍、壓個幾下,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一點都不會黏膩
以前我有敷過一種面膜,取下來時臉上的精華液不管怎麼輕拍~怎麼按壓~精華液還是很多
這應該是要誇獎他精華液給的很阿殺力呢,還是說他的精華液品質不優很難讓肌膚吸收


敷完面膜後的保水度是44%喲!
有笑臉出現了


敷完面膜後,我趕緊擦了煥白凝凍,保水度馬上又漲了2%變成46%


Barbie珍珠嫩白面膜
這個有添加珍珠萃取,有煥白及保濕的功效
從肌膚底層煥白、補彈力,遠離黯黑及老廢角質等問題
讓白不是只有一瞬間,而是層層亮出來
讓臉蛋的光滑細緻度大大的提升

 
礙於字數的問題,我就不再放面膜後面的中文說明了





是我多心了嗎?
感覺這個面膜的精華液特別的多,趕快來拍壓~~~


變白了沒~?家裡的鏡子也太配合我了,還幫我打了光
哈哈哈~~~肌膚好像感覺真的變白了!
而且這款Barbir拜晶系列的面膜,保水度都維持在百分之四十幾左右喔
所以我就不再放肌膚檢測儀器的照片了


Barbie維生素C煥白面膜
剛剛紫色是嫩白,現在要來個煥白
是差在哪裡?其實功效都差不多
維生素C對肌膚的功效是保濕淨白及潔淨鎖水
可讓肌膚遠離黯黑,促進肌膚彈性






臉頰兩側還摺了一些起來,是因為我臉小的關係嗎?~嘻(妖:狗屁!)



 


Barbie紅石榴青春面膜

紅石榴的功效,可以讓毛孔緊緻、鎮定清新
富含花青素、石榴多酚及多種的維生素
能幫助肌膚防護環境傷害,溫和改善肌膚不平整的問題
並提升彈力及加強保濕,是修護疲憊肌膚的最佳選擇
這個是所以Barbie拜晶術系列中,我最愛的一個
因為他有紅石榴,味道好香~聞了好舒服~好讓人放鬆~~~


看完我放的所有未敷面膜前的照片,是不是感覺都一樣(冷笑~)
我沒有偷懶都拿一樣的照片來放喔
我敷一款面膜,我可是都有拍一張未敷面膜前的照片喲(很勤快吧)


哈~~~味道真的好香喔!
原來我這麼愛紅石榴的味道呀....






奇怪了~應該還有一個才對吧!
沒錯,那就是Barbie蕃茄活氧面膜
我這人很怪,只愛單吃蕃茄,但若把蕃茄加進料理或是保養品裡~~~我是絕對不會選他的!!!
對.....我怪胎,怎樣~~~~!
好啦~我知道蕃茄真的很好,這次特價我就有買他了
等面膜來了,再跟你們分享,OK~

這些全是Barbie系列的面膜(還有兩款沒有買),我跟小妖真的很愛用喔

好用到除了圖片裡那瓶凝凍以外,其他的面膜全都有飛去美國找小妖喔!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Payeasy的Barbie網站購買喔!
網址:http://www.payeasy.com.tw/Bar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