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Girls~(妖:洛英文喔!)
是呀~我正在努力的學英文,二年後要去美國Shopping 用的~哈哈哈
Today I want to share my love wiht the mask...哈哈哈(好啦~正經一點)
我超愛買面膜的,通常買的比敷的還多(那是以前啦)
再加上我又是個非常愛囤貨的人,也因為這樣常還被小妖唸...
看到這麼多的面膜一定又說我敗家了厚!
沒有辣~這是之前買的,就跟小三是同一批啦(眼神飄~)
跟大家分享這家面膜,我覺得很nice
我跟小妖是透過雜誌的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面膜叫"Barbie"
因為他在雜誌上的面膜大比拼裡的綜合評價竟然得到五顆星耶!
我們倆姊妹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於是隔天就開始的在各個美妝店找這個品牌的面膜,但都找不到
等到快淡忘他時~某天在逛小屈突然看到他
我跟小妖二話不說馬上每款各拿二片去結帳

當時在賣的只有B.Travel芭比愛旅行系列面膜
而且都只單賣一片,沒有在賣一盒裝的
當時一片價格好像 $39~69元這之間的樣子(老人家的記憶不太好請見諒)
這樣賣的好處是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買一大盒,如果踩到地雷那剩下的該如何是好
壞處是如果他超好用的,那如果我買十片不就沒什麼折扣(斤斤計較型)
結果這一敷~~~我們就愛上他了,再去小屈買了第二次
但這樣買下來也很驚人!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卡燒A組合"


B.Travel芭比愛旅行系列面膜一共有三款
這系列的面膜很特別,每款都代表不同國家
每用一款面膜就好像帶著我們享受世界各地的浪漫氛圍及當地的保養成份
就好像跟著面膜去旅行一樣,可以享受另類的保養樂趣喔~

這樣一包是7片入,賣 $399.-,平均一片單價要 $57.-(貴鬆鬆)
某天他在特價促銷買一送一!!!我二話不說三款馬上各買一包
全部有42片面膜,總價是 $1,197.-,平均一片單價是 $28.5.-(卯死呀~)
那麼~我們要開始來跟著面膜去旅行嘍~首先第一站是日本 



第一款~B.Travel日本寒緋櫻蠶絲面膜-蝸牛保濕面膜
他的功效是:亮白緊緻,恢復肌膚彈力光澤
我承認!!!
我被他的外包裝給燒到了
藍色霧光面的富士山用櫻花點綴著~
左下角還蓋有Japan字樣仿郵戳的圖章,是不是很有名信片的味道呢

哇~4-5月的櫻花是最美的,那個月份去日本賞櫻最棒了(好像離題了~)




到日本旅行當然少不了用櫻花萃取來做保養成份啦
櫻花具有明亮肌膚的功效,還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喔



另外~這趟日本行還多了六胜肽!!!
六胜肽可是有類肉毒桿菌之稱。能有效緊緻肌膚紋理,回覆肌膚彈力
哇賽~這些保養成份全部都是我最需要的



這款面膜包含面膜本身在內,一共有三張臉喔~


第一張珍珠臉,把這張撕掉


把珍珠臉撕掉後,再把面膜敷在臉上


是不是覺得怪怪的~ 應該還有第三張臉才對呀 
沒錯......



我撕~~~第三張臉就是藍色這張臉
為什麼要再多做一張藍色臉呢
就我的解讀是~因為呀...
面膜本身的材質是超細緻又輕薄的蠶絲布膜呀對不對~延展性極佳,但容易撕破
為了讓面膜能夠完整的服貼於肌膚的每一個部位,例如~鼻翼呀...眼周呀...唇周等等... 
在敷面膜時是不是要做個調整才能讓每個部位都敷到
可能這邊拉一下~那邊扯一下~往往在做這個步驟時就不小心把面膜撕破了
而且在調整面膜時精華液都沾在手上了,這樣不是很浪費,所以才多了一張藍色不織布膜

等面膜調整好位置時,再將藍色臉撕下,這樣~面膜本身即不會撕破
而且大量~大量的精華液也都在面膜上,才可以注入到我們的肌膚

這樣肌膚才能夠完整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成份,讓肌膚變得美美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解讀!(下台一躹躬...) 



撕掉藍色不織布臉
看起來是不是很薄~很透~就像沒敷一樣
面膜約敷個10~15分鐘,就可取下
千萬不要敷到面膜乾掉喔,不然肌膚水份會失流掉的



我知道我表情怪,但~敷著面膜又不能笑
感覺有點奸詐....



靠近一點看...是不是真的很薄透


這款蠶絲面膜最大的秘訣就在與肌膚的緊密貼合!!!
蠶絲面膜的超細纖維織細特殊處理,增強與肌膚緊密貼合的效果
高飽水的蠶絲纖維面膜蓬鬆貼合,把滿滿的精華液保留住
再將精華液強力注入肌膚角質層

15分鐘後取下面膜,不需要再清潔
只要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輕拍讓肌膚吸收即可,一點都不黏膩,而且非常的清爽、舒服
嗚水嘸~~~(水水水...呀~~~) 
妖:哪來的聲音呀
我的肌膚有沒有變得水水亮白~又變緊了呢(我可不要乾乾鬆垮垮的肌膚呀)



來看一下這面敷有多保濕,太多圖了,我就只用一張來做代表~厚!(哪來的台妹)
還沒敷面膜前,我右臉頰的保水度是40%(哇~好高喔
其實應該再少一點,因為我擦完了化妝水才測的~忘記了咩...



敷完蝸牛保濕面膜後,多了4%~
44%喔!喔~~~厚厚厚
逛完了日本還滿意嗎?
接來下我們去下一站~~~法國!!!

哇~時尚之都呀



第二款~B.Travel法國普羅量斯-天使草面膜
他的功效是:亮白緊緻,恢復肌膚彈力光澤
粉紅色巴黎鐵塔用天使草來點綴
是不是!!!你們有沒有被燒到~~~超美的啦!保濕功效也一流


這就是天使草
法國普羅量斯的天使草擁有令人驚嘆的保濕力量而被視為神聖的草藥
他可以協助水份深度滲入,提升肌膚保水度與彈力,還有防止老化的功效喔



法國行還有添加了玻尿酸,保濕界的不敗天后!!!
也有加入洋甘菊,我最愛的味道,可以幫助睡眠喔



這是還沒敷面膜的我(天呀~我終於記得敷面膜前先拍張照了)
膚色有點暗沉......感覺又有點........鬆!!!(翻桌)
想說我的黑眼圈很重嗎!!!那是過敏造成的沒救了(翻桌)



呼~冷靜點
趕快請時尚之都來救救我的肌膚



哇嗚~~~15分鐘後,我變亮了



這是還沒敷之前的臉頰



再看一下敷完面膜後的臉頰,有沒有變得比較緊緻,感覺毛孔變小了
細紋也變得比較淡了有沒有,希望不是我的錯覺,大家快來幫我看



敷完天使草面膜,肌膚的保水度有46%耶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的愛旅行面膜剩下最後一站了~美國
第三款~B. Travel美國天使之顏-玫瑰面膜
他的功效是:亮白修護,恢復肌膚彈力光澤


玫瑰、薔薇~~~這兩種味道其實我很難分辨內
雖然我分辨不出來,不過我還是很愛這種味道,好香~~~而且聞了會讓人很放鬆



美國行還不只有玫瑰跟薔薇而已喔
他還含有有機蘆薈萃取液,蘆薈很保濕大家都知道,而且他還具有抗炎鎮靜的功效



我來桃園後真的晒了蠻多的太陽,需要蘆薈來鎮靜一下我的肌膚
請大家多包涵,我的傻瓜相機時好時壞,有時照片都很模糊
這是還沒敷面膜的樣子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15分鐘後,亮白又出現在我的肌膚上了



保水度一樣都有46%喔



肌膚奱好,妝也特別的好上,心情也就跟著愉快了起來



不曉得這幾趙面膜之旅大家還滿意嗎
呃~~~還沒介紹完吧?!
那當然嘍,賣個小關子~厚厚厚
我們下集見喔!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