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這次光療我好愛喔!
以前做光療都沒想過要跟著節日走
這次也不知怎麼搞的,指尖就突然想要來個萬聖派對風
好~~~馬上Line小魚,跟她說我這次要做的光療主題
我還點了幾個想要的圖案,可萬萬沒想到.......
Orz
,我竟然漏了一個最重要的圖案
猜猜看~我漏了哪個圖案........









是骷髏頭
氣死我了~我干脆在聖誕節加上骷髏頭好了(妖:有必要那麼偏激嗎?)
好啦~開玩笑的啦!



快看~快看~
圖案是不是很可愛



我超愛這隻貓的,表情好邪惡、好高傲喔(我超愛的)
蜘蛛雖然可怕!不過卡通版的蜘蛛跟蜘蛛網還真是討人喜愛



還有南瓜怪跟幽靈也都超可愛的啦
總之~這一整張整個就是可愛極了



小魚用黑、紫色來當底,不過沒有整面指甲都塗,只塗一半而已
還用了金粉做點綴~



近一點看~有沒有看到點綴的金粉,有種畫龍點晴的感覺
讓整個彩繪都活潑、亮了起來





小魚在貼蜘蛛跟蜘蛛網時,突然說了一句話~
這蜘蛛絲真的好蜘蛛絲喔~~~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好逼真厚



才剛做好一隻手,就一直叫我朋友幫我拍
嘖~還給我晃到!



我朋友比較內向一點,所以都不敢在指甲上做什麼圖案
只做不敗款的法式



看到我的活潑指尖,她超羡慕的
所以~我一直向她炫耀,叫他幫我拍照
哈哈哈~~~我一整個很壞







我朋友知道我愛吃透抽,還吊了透抽娃娃給我
表面上是要跟娃娃入鏡,但其實我是要炫耀我纖長的萬聖指尖~哈哈哈(一整個很自戀)



沒辦法呀!
有美麗的光療,讓我做什麼動作都漂亮





我內心在感嘆:這手怎麼這麼的漂亮



其實自拍到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去大賣場,看到萬聖節區就又立刻衝了過來
又開始猛拍照
南瓜怪跟南瓜拍照



看到我的遺憾了~~~
沒把你加入指尖,至少也要跟你來一張合影......



這也太可怕了一點吧



遇到蜘蛛絲同伴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骷髏頭.......(妖:妳要遺憾到何時~翻桌)



這原本應該算是第二篇光療文章才對,為什麼沒有第一篇呢
Orz.......你們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才對,就是筆電掛了,照片....照片.....
不過還好我相片裡的記憶卡有一部份沒刪
這張是小魚的手機拍的,好佳在他有留著
上次是做幾何圖型風
怕十隻指頭都是幾何圖型有點太過花了,所以就跳指做
為了搭配幾何圖型的白底,當然是用黑色來配嘍
整面黑又很單高,所以加顆鉚釘做裝飾














 






才剛做完光療,我就在期待下一次的光療
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那麼~我們下篇見嘍!
Bye~Bye~





到哪找小魚呢~
 
【Jewel Nails】
林靖瑜(小魚)
電話:0973-227-227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3弄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