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做了好多次的光療
結果工作太忙,都沒時間寫網誌來分享
只好把他濃縮成一篇嘍

第一款-巴洛克風格
我很愛彩繪玻璃或是幾何圖型的圖案
反正只要那種不規則的圖型或是線條,我都愛



但~如果十指都是彩繪玻璃的話
看了好像會很眼花,又不耐看,
所以跟美甲師商量了一下
最後決定
要放一些彩繪貼紙及蕾絲及玫塊花來做搭配




這次我換了別家做光療
店名:Hestia nails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我是在中山分店做的,美甲師叫Megan


我在別家店做的光療,雖然很難卸
但Megan還是幫我卸得很漂亮
指甲本身一點都沒有傷到喔


完成了一指,先放一張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食指有隻可愛的小白貓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沒想到跟彩繪花還挺配的


貼蕾絲貼紙
這超黏超難貼的,Megan費了一番功夫才貼好
還好我甲片大很好貼





本來是要貼比較大顆的飾品
但美甲師覺得不配又換掉了


換成很費工的小小顆珠珠


這蕾絲指真的很費工
蕾絲貼在指甲中間,美甲師就得用細筆把上下空白的兩段甲片塗黑 




巴洛克風完成








這蕾絲近看,跟手繪的一樣


小姆指其實有隻小黑貓,因為反光有點看不太出來






來看一下其他的樣式
這些圖片都是Hestia nails的做品喲
還有超多款式的,大家喜歡可以去他們的FB粉絲團看看






這有沒有很像彩色千層蛋糕










第二款-聖母瑪麗亞混合風
其實第二次做的款式,我是想跳出黑色或深色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說我好想幾乎都擦黑色或深色的指甲油
我本來弄了個彩繪的花朵圖給Megan看
結果她說跟我的風格不像~(驚)我很在意這句話內
所以我倒底是屬於什麼風格,個性風嗎?
人家偶爾也想要來個淑女風嘛!
於是~~~~~~第二款光療風就這樣出爐了

咖啡色的部分是貝殼喔,小姆指的黃色也是貝殼
貝殼其實有很多的顏色
從不同角度看還會有貝殼微亮的折射光


無名指及中指的圖案,是仿蝴蝶畫出來的
你們有看出來嗎......


這是深藍色的貝殼,有沒有很美
要不是我想跳脫出深色魔咒,我早就做這款了


看看咱們家的瑪麗亞,竟然也可以這麼的華麗








第三款-2NE1風
有沒有覺得韓流一直讓大家招架不住
雖然我很愛,但也沒有瘋狂到去追星,我頂多在電視追而已
但並不代表我對他的熱情只有那麼一點
這次我請店長Ranie幫我設計

我這次很乖,沒有再亂插一些有得沒有的圖來混亂美甲師
我只丟了幾張2NE1的照片給他做參考而已
他馬上就畫出了那種感覺,真是太厲害了



Ranie是參照這一張的造型下去畫的


畫得超像的對不對
跟大家分享的題外話
曾經有一個人(中年男子)對我說~不是要全部都畫一樣的嗎!
這樣十指畫得不一樣有比較好看嗎?
我當時真是冒出好幾條斜線
心裡OS: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光療都是以主題來創做的嗎
跟他解釋,他竟然還說我很臭屁......
這句話又更讓我無言,到底臭屁在哪呢?真是讓我言的一個人呀








這是Hestia nails設計的2NE1風




順便放幾張2NE1的各種造型給大家看一下
哇~我好喜歡DARA(左一)的長髮剃頭造型喔













以下這幾張是我翻雜誌看到的,雖然很花,但還蠻耐看的喔!






話說~做2NE1風光療跟我那天戴的耳環風格還挺搭的耶!


店名: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捷運中山站)
預約電話:(02)2523-7384
第1-2款光療美甲師:Megan
第3款光療美甲師:店長Ranie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
店長Ranie Ranie nails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