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各位...我好像消失了好一陣子了厚
時間是不是過得很快,又過了1年了耶!
歲月不饒人~過了25歲後,一直覺得被時間追著跑
如果不想讓歲月的痕跡在"身上"出現
一定要做個勤奮的女孩兒們~知道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愛玩一指神功又愛囤貨的人
雖然他們知道我買的東西真的很好用
但~就是受不了我,同樣的東西一次喜歡買很多個

更受不了我的一點就是,同家品牌同樣商品,我卻一定要把不同的味道都買齊!!!
我也很受不了我自己呀!
但如果沒有全買齊,少買的那個很好用的話,我會很"暗"的
A~~~鋪那麼長的梗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又做了這件事了
哈哈哈哈哈~~~~被小妖唸好久喔!嘖.......

我跟小妖每個禮拜,最懶~最懶~一定要有一天來做全身SPA
不是去給人家做喔,是自己在家做全身的去角質(包括臉)
我跟小妖都把他叫做"貴妃浴"
因為我們兩個一進浴室就很久~很久~~~才會出來

其實我覺得有這樣固定的時間來做SPA,對我這種有健忘症的人來說比較好
不然有時我都會忘記自己有沒有去角質,結果一個禮拜去了好幾次角質,那是很傷皮膚的
去角質不但可以把老化角質除掉,肌膚也會變得光滑又細緻喔
就像MM娘說的"水喔~小賊的胚呼"

SO~今天要來分享去質角產品

我跟小妖每個禮拜都會替全身去一次角質,所以去角質的產品用的很兇
所以我們就找到了便宜又大碗又好用的去角質產品
下面這些就是我們一直在續購的去角質產品
左邊粉紅色包裝的是Yoko SPA精油雙效乾式去角質泡浴鹽(優格精華),300g $99.-
右上是LULUR SPA身體去角質霜(珍珠),250ml $55.-

右下是LULUR SPA身體去角質霜(木瓜),250ml $55.-
LULUR有時候還會賣,任選兩瓶只有 $39.-喔!是不是很划算,而且又很好用
看自己愛用什麼樣質地的去角質產品,給他買來用就對了



雖然說買便宜的來用比較划算
但有時候也會想要讓身體奢侈一下呀!是不是~~~(所以要買仟元的去角質產品嗎)
沒有啦!仟元的產品這樣也太貴了吧
我要分享的這組去角質產品,只要花個幾佰塊錢就有的
是我在小三相中好久~好久~但都遲遲下不了手的

BIELENDA 碧爾蘭達~去角質霜200ml


碧爾蘭達創立於1990年,是間化妝品公司
訴求天然植物配方,也是波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結合傳統的草藥智慧與現代的工業技術
不斷的從波蘭大自然的材料,研究與發展開創出新的保養品
所使用的原料物質都是建立在自然植物萃取物的基礎之上
目前已經有超過400種以上使用於臉部、身體和頭髮的專業保養品
讓使用者可以享受自然之美和長久使用高品質的天然保養品


一共有四種味道,~趁小妖不在,四款我都買了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封口膜包著
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裡面的東西才會沾在蓋子上,搞得髒髒的


而且他的封口膜很好撕,一點都不費力
有些封口膜不好撕,還得動刀去割,最後還是搞得髒髒的~嘖
哇~好香甜的水果香馬上撲鼻而來
這也太像奇異果了吧!


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獨特的黑橄欖精華去角質顆粒
能夠提供有效去除粗糙肌膚、脫層部位還有死皮細胞
還可平滑、柔軟及滋潤肌膚
消除令人不舒服的皮膚的緊繃感
皮膚開始"呼吸",更容易吸收保養品喔


看看他主要的成份這麼多種
光看就覺得肌膚好養營喲


紅石榴身體去角質霜
~大家知不知道紅石榴的養營有多麼的高嗎
維生素C含量是蘋果的1~2倍
抗氧化能力是綠茶與紅酒的2~3倍喔
不久前MM爹拿了人家送他的紅石榴水果給我吃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紅口榴耶!
好酸~但我愛,越吃越順口(好像有點偏題了)



這是紅石榴去角質霜的主要成份
再跟你們說一個紅石榴的好處
那就是,紅石榴能延緩衰老喔


酪梨身體去角質霜
最近還蠻多保養品都有加了酪梨
酪梨含有植物性脂肪、蛋白質、胡蘿蔔素與維他命B群、C、E及纖維、礦物質等
其質量相當高,為金氏紀錄中最營養的水果,可說是果中之王


酪梨油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外,還有修護肌膚的功能
酪梨還有極佳的滲透力和滋潤度,所以很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連續使用還可提高肌膚保濕度和預防肌膚老化


棉花籽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具有明顯軟化、滋潤和改善皮膚的緊緻性和柔軟程度


棉花籽去角質霜主要的成份裡還含有甜杏仁油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
富含礦物質、醣物、維生素和蛋白質
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質地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處性,連嬰兒都可以使用
為什麼我會知道甜杏仁油呢
因為我之前有自己在DIY調油,才知道有他(甜杏仁油)


去角質的過程我在就是愛小三那篇都有提到喔!
不清楚的可以再去看看,這裡就不再細說嘍
我們直接來看看他們的質地吧

黑橄欖去角質霜質地比較水一點,根本就是奇異果泥的化身,連味道都很像
搓起來有點痛,因為他有黑橄欖精華的去角質顆粒在,那黑色一點一點的就是了
所以要輕一點~溫柔一點的搓喔!
其實不管用什麼來做去角質,都是要輕、柔,才不會傷了嫩嫩的肌膚




紅石榴去角質霜,從外表看來很像冰沙有沒有
質地比較像乾一點,其中還有幾顆大一點的顆粒那是鹽粒,所以搓的時候要更輕柔一點

有時候我覺得太乾不好搓,我會加一點點的水(不要加太多)
搓的柔滑度會比較好一點,肌膚也比較不會那痛




酪梨去角質霜,外表看來也是很像冰沙
質地乾~又油油的,這也有顆粒比較大的鹽粒
在搓的時候也是會乾到不行,我也是會加點水來提高潤滑度
但在油洗掉之後,會感覺皮膚非常的油,好像倒了精油在身上一樣
但他真的很滋潤,隔天一整天都能感受到他的滋潤度,Good~
肌膚比較乾的可以試試這款,前提是要能接受他的油才行
我有介紹阿牛先生用,他是屬於乾性肌膚
但他受不了油膩膩的感覺,他最愛黑橄欖去角霜了





棉花籽去角質霜,質地比較像水一點的乳液,味道有點像甜甜的糖味
搓起來的感覺有點勾勾(台語)的




其實用這款去完角質有個麻煩處,那就是~~~要沖洗一下浴室的地板
因為整個地板都會去角質的黑色顆粒......




去完角質後接著再擦個有緊實或是保濕的身體乳
因為去完角質的肌膚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喔
我用的身體乳也是跟去角質霜是同一款的~(奸笑)
鏘鏘!!!我也是四款都買齊.....


黑橄欖棈華身體乳 200ml NT$399.-
保濕和滋潤霜,具有天然的紫外線過淲全年乾燥及非常乾燥的皮膚護理是必不可少的化妝品
可減緩肌膚外在壓力和提供緊緻、粗糙、老化,需要保濕以及油脂滋潤






紅石榴精華身體乳 200ml NT$399.-
減少刺激、粗糙度和放
有效翻新和軟化皮膚,提供肌膚所有刺激及緩解和安慰
味道又很香,讓身及心都放鬆,這款味道是我最愛的身體乳,給你按個讚






酪梨精華身體乳 200ml NT$399.-
密集的皮膚保濕,細膩注油,消除不愉快的皮膚鬆緊度,明顯強化皮膚
恢復其硬度和彈性舒緩,減輕刺激及減緩皮膚老化






棉花籽萃取身體乳 200ml NT$399.-
保濕深入穿透能力,能夠滲透入肌膚深層
有效地阻止表皮皺摺增生
微妙的油,加強和再生皮膚平滑表皮
棉花籽精華提取物能防止水分散失
在皮膚保護的功能上提供脂類膜和支持細胞的凝聚力






有沒有覺得我去完角質的肌膚看起來超嫩白的呢~
呼~打完嘍
那~~~我們下次見Bye(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