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除了討人厭的大艷陽
討人厭程度跟它簡直不相上下的就是蚊子了!!
小妖和Miko一家人都是很容易被蚊子叮的體質阿
還記得有人叫我別吃那麼多肉,多吃點菜就不會被叮了
有一陣子跟牛一樣一直吃菜,還不是被叮得滿頭包
我在交大時,室友們都把我當捕蚊燈在用
有我在絕對不會被蚊子攻擊
有個室友一直到某一天我不在寢室時
才發現原來寢室裡有蚊子!!
......只有在這種時候你們才愛我,可惡的傢伙!!!
所以我為了防蚊,也用盡了很多方法
發現內部外部要同時下手,是最有效的

如何改變內部體質?
那就是檸檬汁!!!!!!
喝檸檬汁真的好有好有效噢
我現在都不太會被蚊子叮

那外部要如何防禦呢?
雖然內部改變了,但密總有一疏
所以還是需要一些防蚊產品來幫忙才行


因為我們家還有個七個月大的小baby
我們可愛的小外甥女




她真的超級容易被叮的
我想蚊子可能也分得出來哪一個肉比較嫩......
自從我開始喝檸檬汁之後
我覺得蚊子好像都集中火力攻擊小公主了阿!!
嗚嗚嗚…小阿姨不是故意害妳被攻擊的
是阿公害的
阿公有一天一個不留神
讓我們小公主腳都被攻擊的面目全非




還叮腳掌的正中央!!!
是想癢慘誰



這麼小的寶寶就帶著紅豆冰在身上
看他很癢又一直抓是心疼阿
可是又不能叫這麼小的孩子喝檸檬汁吧....
這時
剛好就看到這次小獅王的試用品了!
鏘鏘~~~


防蚊三合一,超齊全的防蚊品
台灣製造,經過SGS認證,安全不含化學DEET敵避
更重要的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所以連小寶寶和小朋友都可以使用噢!!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根據研究報告呢
一般會吸血的蚊子是雌蚊
因為受孕後還要吸取人畜血液中的養分才能孕育產卵
但是受孕後的雌蚊為了不想再受孕就會躲避雄蚊
這個驅蚊器就是利用這種原理
模仿雄蚊飛行時翅膀所發出的聲音頻率來嚇走吸血雌蚊!


十分七巧可愛,大小是3*2*6cm,很方便攜帶 
三段音量多頻設計,防蚊效果可達1-3尺
可以自已調音量的大小
H(大)戶外休閒、M(中)居家室內、L(小)睡眠


還有定時的裝置
可以自已定時4hrs、6hrs、24hrs
按一下是4hrs(紅燈),按二下是6hrs(綠燈),按三下就是24hrs(橘燈)
按第四次就會OFF
轉個方向
還附有LED照明燈唷 


可以用釦夾,夾在寶寶的領口處


還可以夾得像BB Call一樣唷哈哈哈


也可以用織帶
使用的時候要盡量避開障礙物
寶寶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放置在床前唷




滾珠夾然防蚊乳液
它的成分有香茅、薰衣草、檜木、尤加利、蘆薈等精油、保濕劑和水


滾珠頭設計,塗抹身體都無死角
不需要用到手去塗抹
我很懶,不喜歡讓手黏黏的
還要特地去洗手之類

 


大小也很輕便,出去玩帶著很方便
抹起來有點點點點點黏黏的
味道就是香茅味,不刺鼻






天然驅蚊便利貼
是用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的
成分有純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還有天然檸檬精華
圖案是可愛的小獅王噢!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
方便,完全不佔空間
長得又可愛
而且可以持續72個小時左右,範圍可到直徑1米
味道滿重的,但也不會刺鼻
貼在嬰兒床、推車也都很適合呢






不用急著一次要用完一包
有夾鏈鋁袋就很方便保存
我大概一直都用約二片


只是貼紙有點太黏了,撕下來會醜醜的…
使用到現在我覺得最有效的是便利貼
這陣子小公主也沒有增加新傷的
但是如果單獨使用防蚊乳液有點不夠力
最好能夠加個便利貼或驅蚊器一起使用
一起使用的效果真的滿好的
小公主都沒有再被叮了
這樣只要養好舊傷,紅豆冰就可以消失了~~耶!!


寶寶使用的防蚊產品的要比較注意
他們看到東西就想塞嘴巴
也常常會吸自已的小腿


這樣防蚊液不小心吃進肚裡還是很不好的
所以產品要好好挑選過唷
要符合SGS認證,又不含不好的化學物質!!
最後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小獅王辛巴 http://www.simb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