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B CAF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6-2527
營業時間:09:00-22:00

 


這個禮拜小妖值班的次數非常的高
大家快說說Miko啦,她都在偷懶!! 
好哩!又來到了食記時間囉~
光復南路280巷那附近真的是超多美食的
這陣子也滿常去那吃的
總是會路過一間還在裝潢的餐廳,藍色色調很吸引我 
心裡都想著下次要來吃吃看
總算讓我找到機會來吃了!!

 

因為TJB的生意非常的好,所以他是不開放預約的
全部都在現場候位唷,而且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我們這天星期六11點半到,大概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店裡面除了餐點以外,還有賣很多東西
像是手機殼筆記本


還有餅乾糖果 



桌上也擺有美美的明信片
背面就是菜單唷

 
店內都是粉藍色的裝潢
這種藍給人好舒服好悠閒的感覺唷
好適合女孩兒們喝個下午茶!


整間店都好粉藍
牆上還掛著小鳥的畫
不知道為什麼是掛著鳥的畫吼~~

 
店內的位置很少


座位間的間隔有點勉強
店中間的位子看起來都有點擠擠
窗邊的沙發區就不會有這種擁擠的感覺~~
好險我們是坐在窗邊!


從另一邊看過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黑白條紋的屋頂
感覺很像坐在歐洲的小市集~

 

還有水晶燈
真是符合少女心的店吶!


我很喜歡坐在窗邊
看著路人來來往往,很悠閒


還喜歡一邊臆度他們在幹嘛,接著要去哪
一邊幫他們配音
很悠閒的消遣~ 


坐窗邊的唯一缺點就是
你看路人,路人也看你
還看了鏡頭....
看到不少路人直接貼上窗看我們的menu或餐點…感覺很奇妙



好啦~等了半小時都肚子都餓扁了
我跟Miko都還沒吃早餐,吳珮珮因為有吃早餐看起來比較不心急一點~~
哇嗚~連菜單都是粉藍色的 


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
點了沒多久,餐點都上來囉
不過他們限時一個半小時,上菜還太慢的話應該會被罵慘了吧
首先是Miko的 TJB經典早餐 NT. 230


早餐都會附一盤小水果及一杯紅茶或咖啡,可以自由選擇囉
Miko選的紅茶,她覺得很普通,茶味很重的紅茶,舌頭會澀澀的


真的是還滿豐盛的早餐呢
一大大大片的厚厚厚片吐司,還有給二種口味的果醬(草莓、奶油)
配上清爽沙拉、磨菇和多汁的炒蛋 


還有培根、德式香腸,這兩樣算是非常的夠味
吐司下面還藏了一大片肉
Miko:那塊肉的厚度有0.5公分吧,肉的口感很乾~又有點硬

 
就早午餐來說,表現得算不錯,每份配料都不會太過油膩
但~似乎外面的店都差不多有這樣的水平,SO~~~


不過到哪,Miko都一定要點一杯奶茶,萊茵河奶茶 NT.160
看在菜單上有寫推薦,一定要點囉
但說實在,我一點也喝不出茶在哪裡
好像牛奶加煉乳,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Miko:我覺得比較像水水的牛奶加了煉乳,煉乳的味道很重一整個蓋過其他的味道
而且喝到最後冰融了很像在喝煉乳水~嘖!失望



再來是小妖點的 起司牛排帕尼尼 NT.260

 
第一眼的印象還不錯吧?
名字也好,起司牛~~~排帕尼尼
薯條馬鈴薯味很重,還不錯
帕尼尼烤得好酥好酥我很喜歡這麼酥的
只是..........  


你仔細看一點
咦? 肉在哪裡?


會不會是被菜蓋住了,翻起來看看好了!!! 
.................
......................
...........................


.......起司"牛排"帕尼尼?
起司碎碎碎碎肉帕尼尼還差不多咧 .... 
還沒開動就先讓我印象不好!!


小妖點得是 TJB雲朵奶茶 NT.130
跟 比起來比較有茶味,但其實也不出色...
最近吃得餐廳怎麼都讓我覺得附餐很差
尤其是飲料跟甜點,都好不幸福喔



最後是吳珮珮點的 TJB俱樂部三明治 NT.260

 
這樣看你真的感受不到這個三明治的巨大


你有看到旁邊的比例尺嗎?
這些三明治的吐司都是超巨大的厚片吐司
不止厚,還很大!!!

 
只能說,唯一一個有吃早餐的人,還點了份最巨大的餐點
真是太幸運了~~~~
哈哈哈哈,誰叫妳說要點看起來很熱鬧的餐點


吳珮珮拿起了刀叉在想要從哪裡對三明治大魔王下手
從這邊切捏~~還是從那邊切捏~~


結果還是叉起薯條.. 


很痛苦吼~~~哈哈哈哈
愛熱鬧嘛妳!!!


仔細一看料真的滿多滿豐富的
蛋黃還是我喜歡的半熟!
但吐司真的有點太厚了啦... 


不管吳珮珮多努力的切切切


還想直接切一大份放在我的盤裡 


一口接著一口塞進嘴裡, 持續了半個小時
哇~~~~餐點還是像一份新的一樣


最後甚至還copy了一份小盤的,推給了Miko


妳以為這樣笑笑就沒事嗎?


嘖...


這小妮子真是愈來愈大膽了
連Miko都敢動手了!!


總之,我們整個被俱樂部三明治給擊潰了....
本來我們還點了一杯冰沙和甜點
殊不知,東西都還沒上齊
店員就過來跟我們說:「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半小時,時間要到了噢,可以先結帳嗎?」
一開始也沒告訴我們,我們都不知道有用餐時間限制
整個給人感覺不舒服
最後我們也不想吃了,就把冰沙和甜點取消掉了
如果排除時間限制的話,這裡還滿適合女孩兒們聚聚的
但是我想
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餐點普通水準,時間又太短了


隨著出國的時間愈來愈近
愈來愈不捨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