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信義-新光三越A9館)
電話:(02)2725-5829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午餐 11:00-15:00(last order 14:00)
          晚餐 17:30-21:30(last order 20:30)
     星期五  午餐 11:00-15:00(last order 14:00)
          晚餐 17:00-22:00(last order 21:00)
     星期六午/晚餐 11:00-22:00(last order 21:00)
     星期日午/晚餐 11:00-21:30(last order 20:30) 

讓各位久等的食記終於來了
這幾年,日式炸豬排突然爆增好多間店呀!其實這樣吃下來都大同小異
唯一的差別應該是他們使用的米飯、吃到飽的配菜及甜點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勝博殿的日式炸豬排
這家日式炸豬排在全台灣都有分店,我們是來信義新光三越的A9館來享用


點菜~往往是令人頭疼的一件事,因為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好難下決定喔
小妖:這對情侶是猴子上身嗎?點個菜也在那邊抓來抓去的(是有跳蚤喔!)


剛才上演猴子抓癢,現在變成互推誰請客
最後是我請~因為阿牛先生有給我吃喝玩樂的基金,所以用那筆錢付(....)



點完餐點後,服務生會上一大碗公的高麗菜絲,無限食用
服務生會一直加菜,不會讓碗公呈現空空的狀態


桌上都會擺小碟盤,將高麗菜絲夾放在小碟盤上,再淋上玻璃瓶的沙拉醬一起食用~很好吃喔
白色陶瓶是勝博殿獨家的豬排醬汁


還有跟著不同季節而有所變化的醬菜,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甜黑豆
Miko碎唸:黑豆是高蛋白食品,蛋白質含量是牛奶的十二倍,又不含膽固醇
黑豆百分之十九是油脂,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有降低血中膽固醇的作用
皂甙有抑制脂肪吸收並促進其分解的作用,因而預防肥胖和動脈硬化
所含卵磷脂可以健腦益智,防止大腦老化
含有的豐富維生素E可以延續青春活力,粗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蠕動而通便
所以黑豆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極重要養生保健食品,因為以上所說的幾乎包括現代人所有的毛病
如肥胖,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中風,老年痴呆,便祕等等
可見~黑豆不只是有用於古人,更是切合現在人的需求.......完畢
他們給的醬菜超大方,服務生都會問說要不要加多一點,當然是~~~要嘍
Miko對服務生說:黑豆給多一點(要呷厚勾本~~~)
小妖:小新媽又出現了...嘖


送上店家特選的黑白芝麻及一根木棍,自己動手研磨到喜歡的粗細,蠻有趣的


阿牛先生的第一次,他磨的超開心的
在研磨芝麻時,陣陣的芝麻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磨完芝麻可再加上桌上的醬料,用來沾炸豬排食用


另外單點冰咖啡$100、柳橙汁$120(好貴喔!)


點了飲料好後悔喔!其實可以喝店家免費提供的熱茶就好了


咖哩腰內豬排餐 $340(阿牛先生餐點)


店裡的豬肉是取自於國內CAS認可的熟成麥豬,新鮮的麵包粉所炸出來的酥脆口感炸豬排
配搭正統的日式咖哩,好吃又絕配,濃濃的咖哩香真的是會讓人食慾大增
米也是用國內的關山米,我很怕吃很軟的飯,還好他們的米飯軟硬適中、粒粒分明


不信你們看看阿牛先生就知道,餐點一送來就一直埋頭苦吃


跟他說話都不理我們


味噌里脊豬排餐 $300(小妖餐點)


味噌湯跟飯沒了還可免費再續喔,只限點套餐的人


選用名古屋的赤味味噌調製而成,口感有點鹹,配上有點嗆辣的青蔥
還蠻順口的,算是一道重口味的餐點,如果你是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小妖吃得多開心,看以下的情境照就知道他很愛這味的




淋上店家特製的豬排醬汁,口感變得更滑順
相對的口味更是重了許多!!!


舔舌!!!沒錯~這口味也是她愛的
Miko:吃太鹹不好喔


妖:嘖~~~別打擾我!


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餐 $320(我的餐點)


滿滿的蘿蔔泥及新鮮的蔥花,用看的就覺得有股好清爽的口感


搭配橙醋醬汁



第一次嚐試這種口味,蘿蔔泥可以說是沒什麼味道,只是水分非常的多
搭配炸豬排一起吃...沒什麼特別的,吃到最後有點膩,我都把蘿蔔泥給挖掉


老實說這道餐點讓我有點失望,還好有豬排醬汁,不然~#%*%$#@


哇賽~阿牛先生終於抬頭看鏡頭了,是餓幾天了呀你
以飛快的速度把他的餐點給吞進肚子裡,桌子都清空了


我們姊妹倆都還在吃耶!
看我多驚訝!因為我的餐點還有很多


阿牛先生:吃好慢喔,可以吃快一點嗎,我犯睏了....
Miko:歪嘴不爽中......暴風雨前的寧靜


Miko:(不屑樣)竟然趕我,活得不耐煩呀!
阿牛先生:.............(內心悶)


飯後甜點~抹茶及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及熱紅豆湯
兩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很好吃,口味都很夠
熱紅豆湯不會太甜,紅豆不會煮得太軟,還保留點紅豆的嚼較


大家心目中最好吃的豬排飯是哪家呢?
趕快推薦我們一下!!
我們已經吃過滿多家了,本來心目中的第一名是知多家
但近年來表現愈來愈差欸
結果根本每家店都大同小異
快介紹我可以榮登第一名的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