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 2558-0096 #11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每人基本消費(開放區) NT. 250
每人基本消費(正式區) NT. 500
 

單看外觀真的不會發現是間餐廳,會覺得是獨棟民宅
所以路過千百萬次了,從不知道它就是
GALERIE Bistro~


走近一點看到桌子,就似乎有點餐廳的感覺了


有滿多開放式的座位,如果你點早午餐的話必須要在這種座位唷
正式用餐區是不能點早午餐的!



打開門後是一場驚艷之旅
準備好了嗎? 出發囉...


白色系的裝潢,顯得十分的優雅


向右走還有更多的用餐區


兩個用餐區的中間是美美的佈置
不是為了接待更多客人把座位塞得滿滿的,給人擁擠感
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腳步照幾張相 


有簡單可愛的擺飾

 
還有沒有鳥的鳥籠,小妖一直對鳥籠情有獨鍾~~


白色的大櫃子,裡面卻只擺放了幾組茶具

 
越過走廊後

 
就到了另一邊的用餐區,也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牆上的手繪花卉我非常喜歡
淡淡得,卻又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你看


在白色優雅的屋子裡,向外頭看出去


還可以看到旬旬的陽光,好悠閒  

 
連小貓都覺得舒服


來到餐廳的後面
看到得又是全然不同的景像


紅磚
 

樓梯


還能看到裡面忙碌的廚師們


 
小小參觀完餐廳後,馬上就要來點餐囉
菜單走得也是簡單大方的白色系


聞著桌上鮮花
看著身後繪花
伴著身旁窗子外小綠樹
這樣的環境令我們都優雅了起來


調味罐也都翩翩起舞

 
整間餐廳都很安靜,很有氣氛
安靜到連你稍微大聲一點點說話都顯得很不優雅 


香煎松露菲力牛排 
可以選擇水煮菜或是烤菜
還可以選擇薯塊、薯泥或薯條


上面一層黑黑的就是松露本人


因為環境太優美了,人也跟著不自覺的優雅起來
連吃牛排都要很優雅才行!


不要再鬧了,快吃吧... 


看這臉就知道囉,好吃


熟度是七分熟,切開看真是熟得剛剛好
雖然好的肉生的也很好吃,但我們還是不敢吃太生的
最外層很酥脆焦香,內層的肉鮮嫩多汁
第一口下去真的滿驚喜的,外酥內嫩口感又好
搭配上旁邊的藍起司,真的會讓人豎起大拇指唷
只是吃久了焦香味會有點太重了,蓋過了肉的味道
 

 
冰奶茶
不管到哪裡,Miko必點的冰奶茶!!
 


煎烤香橙鴨胸  


配菜是水煮菜,這好像沒得選擇是配好的
 

薯泥,另一個好像是白蘿蔔泥…我不太喜歡那味道


醬汁很明顯可以看到有兩種
黑色那種醬汁的味道很像一般吃烤鴨的那種醬汁
但是這個醋味比較重一點
再配上橙汁就比較酸一點,但橙的香味沒有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個醬的味道太重了,不太舒服


鴨肉很鮮嫩
但切成這樣,一瞬間有在吃烤鴨便當的錯覺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破壞情調! 


細看會覺得油脂滿多的
但其實吃進嘴裡是很Q彈的噢 
不會太過油膩噁心


優雅地吃好困難..


嘴上沾到醬汁了!!!


 
水果茶
我跟Miko真的是始終如一…他點冰奶茶我永遠都點水果茶…哈哈哈
 

滿滿滿的水果耶


倒的時候都要小心別把水果全倒出來


你問我好不好喝?
茶味有點太淡了,感覺很像加了水的水果茶
噢!Miko不喜歡他的鳳梨是罐頭鳳梨!


結論,水果比較好吃...


最後的甜點等了超級無敵久,等到都快睡著了它才來
整個不開心!!


但服務生態度很好,說她一直在催廚房馬上就來了 
而且笑容又可愛
好吧~~~原諒她了!!


 
雙層瑞士黑巧克力薄餅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萊姆楓糖的,我怕巧克力太膩
都說好萊姆楓糖了,Miko點菜時又恍神點了巧克力!!!


一切開,巧克力都要炸出來了...
我好害怕…最後會不會吃得很膩
吃第一口,好險巧克力夠黑!! 
而且很滑順,很濃,真的滿好吃的
熱熱的巧克力薄餅再加上旁邊冰冰的草莓,整個絕配!!


但是吃到最後真的…好膩噢 嗚嗚嗚 
人老了真的不太吃甜點欸
剩最後一口跟Miko猜拳,結果她輸了~~~啦啦啦啦~~~
吃吧吃吧妳!!!! 願賭服輸~~~啦啦啦~~~


就這樣,我們把巧克力薄餅給解決了 
 

高級的巧克力醬還剩好多噢,好可惜噢


拿水果茶的水果來沾,超適合!!


呼~食物就介紹到這裡囉
我們點的排餐似乎沒那麼令人驚豔
服務滿好的
會讓我下次還想去試試一些比較輕食的東西
而且我實在很喜歡那裡的氣氛


沒錯!!就是這些花兒~~
我家以後也要畫這種!
 


還喜歡我的食記嗎?
介紹的夠仔細嗎?
嘻... 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