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Miko!!!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保養以外的東西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個週末的開心事
大概三月中旬~我只要一開電腦就會去NESCAFE' Dolce Gusto的官網看有沒有出夏季新品,為什麼呢?
大家還記得我在一月的時候買的飄蟲機(膠囊咖啡機)吧!因為在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三、四月會出新品
所以三月一到,我幾乎每天都會上NESCAFE' Dolce Gusto的官網去看新品出了沒
但每開一次就失望一次,這樣的動作一直持續到四月~~~某一天突然收到一封mail
蝦米~~~NESCAFE' Dolce Gusto邀請我參加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
其實只要買得到新品來品嚐我就很滿足了,沒想到有這個榮幸可以去參加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
我整個人都快飛了~高興的又蹦又跳的,在第一時間就馬上回信說會參加
而且呀~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的這天正好也是小妖的生日,讓小妖留下了特別的回憶


「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辦在晴山美學館
Miko碎唸~怕熱的我平常出門都是開車,能不用走路就盡量避免,但晴山美學館附近沒什麼停車的地方
而且晴山美學館又離捷運站很近,所以我就跟小妖說我們搭捷運過來
聽我這麼說的小妖還很震驚的看著我,再確認一遍...真的要搭捷運?是的!!!不過~~~我再也不這麼做了
因為我身上流的汗多到像淋了一場大雨一樣,人家本來想美美的來參加新品體驗會的說,流汗流成這樣(啊~地上滾來滾去)

妖:(咳~)該切入正題了吧!
Miko:(咳咳~)我想說的是,到會場我已經有點小累了,再加上流了滿身汗,結果沒什麼心情來拍照
可是NESCAFE' Dolce Gusto的服務人員好貼心,特別準備了一台拍立得讓我們站在美美的佈景前拍張紀念照
照片在活動時要抽獎用的,但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貼心的舉動,還可以讓那些沒帶相機的人留下一個愛戀Dolce Gusto的回憶喔


一進會場~我兩對眼睛(另一對是隱形眼鏡好笑嗎~妖:不好笑!!!)整個亮了起來
會場裡的佈置是用咖啡機、咖啡杯、咖啡膠囊加上白色系的色調設計而成的美學空間

四處還有以咖啡為主題的攝影作品,非常的吸睛,整個很藝術
看到我都忘了拍下它們…


說實在的,我滿好奇為什麼一個體驗新品的活動會選擇在這樣的場地"美學空間"
每一個格子你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那些擺設
就好像在家一樣,給人很舒服很悠閒的感覺 
其實這就是他們主打的,居家時尚~~
在家喝咖啡也可以很時尚,所以也希望我們能體會到會場的輕鬆
就像在家一樣的悠閒,享受每一杯咖啡!!


明亮的採光和舒適的空間,簡單白色系的裝潢
重點式點綴的攝影作品和咖啡機
我真的確確實實感受到他們想表達的:居家時尚的意境了



為了這次的體驗會,M&M(Miko小妖)姊妹還特別花心思配合新品穿出色彩來喔
我是代表蜜桃茶色,小妖代表冰卡布奇諾色


有沒有看到在會場中間最前方有一個圓型的NESCAFE' Dolce Gusto的大logo
裡面彩色小圓全都是用NESCAFE'的咖啡膠囊裝飾出來了
原本就覺得咖啡膠囊的色彩很鮮豔,沒想到還有這樣的裝點藝術,今天真是讓我又重新認識了他


我們到的時候,會場裡人還不是很多


各式各樣的咖啡杯都出現了,奇怪~不是新品體驗會嗎?活動當天主要是介紹新品蜜桃茶及冰卡布奇諾外
就連之前推出的咖啡口味都可以在這裡喝到滿意為止喔!冰的、熱的隨便你挑~~~


嗯???突然看到旁邊的立牌寫著其他我沒喝過的口味,可是卻已經上市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三月中旬開始,沒有一天不上網看有沒有出新品的我卻不知道已經上市的新口味
後來~聽到坐在我們後方的其他體驗客們在講,原來~新品只在各個販售專櫃才買得到,網路上是沒有的


全身散發著熱氣滿頭大汗的我,要先來一杯新口味「冰卡布奇諾」來消暑一下
好好喝喔~我比較喜歡牛奶多一點的咖啡,還有甜而不膩的口感,這完完全全是我的最菜呀!
對我個人來說~他已經可以媲美星XX的冰卡布奇諾了,真是物美價廉呀
我很想一口乾了他,但要顧一下美美的形象~只好邊擦汗邊用吸管快速的吸乾他(吸~~~)


看我喝咖啡喝得津津有味的小妖,用很不屑的眼神看我
妖內心想:咖啡聞起來雖然香,但喝起來都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苦"呀!有什麼好喝的
嘖~激到我了!逼她給我喝一口試看看~~~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喝了一口
嗯???


不用我說明,大家應該知道小妖對這杯咖啡的看法了吧~都豎起大姆指了,還乾掉一杯咖啡呢!


小妖也等不及的先來一杯她期待許久的新口味「蜜桃茶」,也是冰的
一整個讓小妖又驚又喜直說好喝,很難得聽到小妖在誇這類口味的飲品好喝!
從她那挑到不行的大師級嘴巴說出好喝兩個字,還真不簡單
看到她這個反應,馬上跟她要來喝個幾口~~~


也太好喝了吧!隨即把冰卡布奇諾乾掉,馬上再去點一杯蜜桃茶來獨享
人突然多了起來~~~整個會場裡充斥著咖啡的香味


在炎熱的夏天裡,食慾也會跟著變差,這時候就來一杯酸酸甜甜的蜜桃茶,撲鼻而來的水蜜桃香味放鬆整個身心
接著再喝一口冰涼的蜜桃茶,不止消暑解渴~酸甜的口感還會開起味蕾呢
一般市面上水蜜桃口味的飲品,通常是味道很香,但實際入口卻是蜜桃水~~~嘖!


咖啡吧台旁還準備了精緻可口的小點心

途中有點到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如果你在一個派對上看到這些小點心你會先吃甜的、鹹的還是水果呢?
如果是甜的表示你渴望愛, 鹹的表示你最近生活很壓抑,水果就表示你很滿足幸福唷~~


看看這座杯子蛋糕山,多麼的可愛讓人捨不得下口咬它



喝過冰涼的新品,熱氣消了整個食慾都來了


活動一開始請來了台灣區總經理來稍微介紹一下NESCAFE' Dolce Gusto的所有產品及特色


兩位美麗動人的模特兒帶著新品在會場中走秀,看到他們甜美的笑容我都快溶化了(妖:妳色老頭喔)


小妖都已經穿那麼高的鞋子了,但站在高人一等的模特兒身旁還是矮了一大截
雖然我也有跟這兩位美模拍照,但沒辦法穿高跟鞋的我跟他們一塊拍照,我就好像哈比人一樣
所以還是別放我的照片,免得自取其辱


活動接近尾聲,還請了特別嘉賓許哲珮及馬戲團(樂團)當場獻唱幾首歌,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許哲珮也太小隻了吧!好可愛喲~~~


因為不好意思跟馬戲團員拍照~~~只好從遠處拍
馬戲團員在演奏過程中,超級無敵陶醉的~~~看著他們陶醉的表情,自己也不自覺得跟著醉了起來


活動結束後,竟然還有禮物可帶回去,而且還是一人一袋耶
裡頭裝著兩盒新口味「冰卡布奇諾」咖啡膠囊,還有一盒「品悅糖-馬卡龍」點心,也太好了吧
可惜的是新口味「蜜桃茶」實在是大大受歡迎,所以現場的現貨都完全沒有了~~~


啊啊啊啊.................Orz............Orz(M&M姊妹的身影)

參加完整個新品體驗會,讓我對這種活動大大的改觀,以前只要有什麼新品XX會的,大部份都是在推銷
讓體驗客來用免費的之外,回去時~體驗客也會不好意思的消費一下
雀巢新品「愛戀Dolce Gusto」五感之旅體驗會,在活動一開始就告訴所有的來賓,本活動純屬體驗新品並不推銷
要大家放鬆心情來體驗新口味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這才是這次活動中所訴求的要點


唉~怎麼好像多了一盒咖啡膠囊,那是因為我的星座在活動占卜中是運氣不好的星座
所以現場特贈送一盒新口味咖啡膠囊給我當做安慰獎~~~哈哈哈(我也要蜜桃茶~~~滾滾滾)


一回家馬上跟M&M爹娘分享好喝的冰卡布奇諾,家裡的冰塊比較大塊,所以一杯大概裝了四顆冰塊
白色膠囊是牛奶~銀色膠囊是咖啡(冰卡布奇諾)


一樣是牛奶膠囊先放入固定器後,把冷熱控制桿往冷(藍色點)的方向移動


牛奶的量沖到跟杯子的手把齊就OK了



接著換放咖啡膠囊(銀色底),咖啡量沖到剩下空間的3分之2就可以


大致上是這樣的沖法~其實牛奶及咖啡可以依自己的喜歡下去沖
心情不好就想喝苦一點,咖啡就會多沖一點!想喝濃濃的奶香咖啡,牛奶就會多一點咖啡就會少一點
所以每次沖泡出來的咖啡味都不太一樣,真的超有趣的呢


大家都知道M&M姊妹超愛演的,我們姊妹倆覺得這是遺傳,為什麼~看下去你們就知道了

小妖請他們表現一下喝完後的感受~~
M&M爹應該有看韓劇秘密花園喔~在嘴上弄奶泡!M&M娘也太陶醉了吧~


M&M爹:天啊...怎麼這麼好喝!!!(M&M姊妹憋笑中...噗!)


再來是M&M家人的solo系列心境寫照~不用我多說,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多好喝了
首先登場的是M&M爹


M&M娘~超愛用皺眉來表示"太讚了!"

請自行配音:喔~~~~~~~~~讚!!!!!!!!!


M&M大姊~我們家有四個兄弟姊妹喔,這位是第一次入鏡的老大"人妻阿季"

人妻阿季略顯羞澀,經過母親的專業指導,已經有比較好一點點了


有沒有覺得我話很多,看完這篇都累了
好啦~好啦~那就不多說了,我們下次再見嘍!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