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來曼谷已經到了該回去的第5天了
好想再多玩幾天,至少也要征服札都甲週末市集才行,那是我們的遺憾
(小妖落莫中......)






才一下子而已馬上又搞怪裝起鬼臉來


最後一天吃完早餐的時候還遇到了她!!
我考GRE的早上場,她是考下午場的
她提早到考場想問考題,剛好就是我先出來


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又不能跑太遠,所以我們決定去Central World
想要大肆採購一下內衣,據說超級便宜~~
我們在試穿的時候,在試衣間還遇到台灣來的兩個阿桑用著超級無敵大的聲音在說
阿桑A:『哎喲~~這裡的內衣真的好便喔~~~」
阿桑B:『黑阿~~這種價錢,在台灣買一件"乃扣"(內褲)都不夠~~」
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便宜了吧!!! 
只是最後我們還是一件都沒有買… 
  
為什麼?  
因為那裡Size太小了…
回來之後才聽到別的地方才有賣比較多種罩杯的,好不甘心阿!!!! 
Central World外面的小市集賣的食物實在讓我們太難以忘懷了!!!
所以最後的幾個小時想要留給他們~


其實泰國路邊攤的食物大部份我們倆個都不太知道名字
只要看起來好吃,我認識它,我們大部份都會品嚐一下,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踩到地雷
這攤在賣咖哩河粉(M&M的解讀)


在他的旁邊放了兩大鍋的湯,看要選哪一種湯
他有辣的湯非常的明顯,辣椒都浮在上面看起來就好辣,我當然是選左邊那鍋囉
語言不通沒關係,跟美女老闆娘比個1,再指一下哪鍋湯頭老闆娘就知道了


好少~三顆魚丸跟不到半碗的河粉,看起來好虛喔!一碗 35泰銖
碗這麼大一個,料怎麼這麼少阿…


桌上的配菜隨你吃,想吃到飽也沒關係(妖:怎麼吃,妳吃給我看)


別看這咖哩河粉很虛,其實他超好吃的,不過~~~


好辣~~~泰國人真的吃好辣,這對他們來說是不辣的食物
真正叫辣的是看得到辣椒才叫辣!!!


才吃了兩口我就不行了!!!(呆滯中..................................)


為了停止我的哀嚎聲,我們到隔壁攤買果汁來喝,一杯 15泰銖,同行的友人說這個果汁超奇妙的
不得不說泰國的東西顏色都超鮮豔的,感覺色素好重,但還是想買
雖然很想問他們這是什麼,不過我想問了我也不知道…哈哈
喝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只知道是甜的,一喝馬上就能止辣,真的!!!馬上止住我的哀嚎聲


旁邊這攤好像是泰式蚵仔煎喔!看起來太油了~沒食慾,所以沒吃他



好鮮豔的冰棒,一支 12泰銖
太熱了,馬上買一支來消暑~~


我選綠色,小妖選了紅色


又跑來這裡買泰式點心來吃,一份20泰珠
甜甜的點心~還有人超好的老闆娘!!


最後一天的行程裡,非吃不可的食物~椰子冰35泰珠
椰子冰加械子果肉真的是太棒了
一吃下去吃個暑氣全消耶!!


再見了椰子冰,回台灣我會想念你的


剩沒多少時間了,我們姊妹倆硬要跑去Center World的對面Big C超市逛
來曼谷的這幾天每次都說要來逛,但每天我們都逛到10點多回飯店,根本沒辦法逛
今天最後一天了,不管怎樣也要來這裡Shopping個幾樣東西帶回去
尤其是大家口中的香蕉Pocky!!


我們利用有限的時間在買東西根本沒法拍照,因為時間緊迫........
買了兩大袋的戰利品,但還是有點遺憾........
因為沒有吃到道地的路邊攤(肉串),還有甜到不行的泰式奶茶
就這樣離開曼谷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說不定還會在飛機上流眼淚!!
所以~~~~~~
我立刻下令叫小妖以跑百米的速度,再回到Center World那邊買我想吃的東西
至於我嘛~~~?當然是在Big C吹冷氣等她回來呀!我是姊姊內~~~


嗯~好佳在我從小妖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她買東西
所以她以超乎常人的速度買回了以下的食物,接著看下去你就知道
在超級大的太陽下先衝個五十公尺,過天橋,再衝個五十公尺游走在市集各處買到指定食物
最後再依照原本的路線回來找我~~
過程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吧 哈哈哈
泰式奶茶 30泰珠
甜死人不償命的奶茶,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待在曼谷時一天至少要來個一、兩杯~
離開時當然也要再來一杯阿!!!


泰式炸物 35泰銖
很像台灣的甜不辣,配上他們附的清脆蔬菜,意外的爽口好吃


花生糖餅 40泰銖
愛吃花生糖的小妖,在這麼緊迫的時間裡,眼尖看到立刻買了他
酥酥脆脆甜甜,很適合配茶喝,一口接一口阿!!


炒麵 10泰銖
太大一份了吧!!!才10泰銖耶,在這麼少的時間裡,她還可以想到要買混合口味的(炒河粉跟炒麵)
一開始老闆娘說10泰銖,小妖簡直不敢相信還以為聽錯了,硬是塞了大張一點的鈔票
結果真的是10泰銖!!還可以混合口味,整個又驚又喜~~~


以百米的速度跑回來就已經夠喘的了,小妖竟然還可以先把烤肉串給吃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對各位真是深感抱歉,來看看他一買回來的心境寫照
吃口肉,喝個奶茶再換下一包~~~送!!!!





終於停下來露出滿足的笑容了


快來不及回飯店搭接駁車,於是搭計程車回飯店,好佳在我有帶飯店名片,有泰文所以司機知道地點
路上看到泰國的公車,裡面竟然沒有冷氣而是吹電風扇!!!!!!真是熱死人不償命呀


再見了曼谷~雖然沒有買到便宜到不行的內衣、在札都甲市集裡中暑沒能血拼
蠢到沒帶按摩券沒能做免費招待的SPA、沒吃到道地路邊攤的小吃...............
M&M會再來雪恥的,曼谷~~~你等著!!!



又是吃的,走到哪買到哪,都已經Check in了,還硬要買他,snow條 69泰銖
而且我又再買了一杯泰式奶茶來喝 100泰銖,機場裡賣的好貴
雖然貴但還是很好喝,隨便買都好喝,果然是道地的泰式奶茶


可是~小妖其實不是點snow條耶!
她是點了一個像德國結麵包的東西,我們等了超久的都還怕來不及登機
等到服務生叫我們時,拿了馬上拔腿就跑趕登機,也沒看他給我們的是什麼
一到出境廳才喘口氣把他拿來吃~超好吃的,還沒意識到我們點的不是這個
M&M姊妹真是個貪吃鬼~吃到剩三條才發現到不對勁


最後一天的衝刺果然很累人,一上飛機我們姊妹倆馬上露出疲倦樣
一方面也是捨不得這5天4夜的假期這麼快就結速了


吃了一堆食物卻忘了還飛機餐點..............我們倆個簡直在比賽大胃王嘛
吃完馬上累到睡著,一覺飛到台灣才醒來(M&M姊妹倆是豬來著!)



一回到家,小妖的帽子就大受歡迎
這三八的小胖弟擺那什麼娘姿式,不過戴起帽子來還挺古錐的嘛


看來還是M&M爹最適合這頂帽子了,戴起來超有味道的~~~
M&M娘在旁邊笑著說:阿公仔的味道


雖然我們一直唸說沒買到什麼東西,把所有的戰利品全部攤在床上一看~還挺多的,都佔了床的3分之2了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過5個國家旅遊過,但曼谷自助行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因為~~~
我在曼谷爬了好幾年份的樓梯、走了2年份的路、流了1年份的汗~~~雖然累到超級無敵爆
但因為是自由行,所以想休息就休息,想去哪就哪,試過一次你就知道~你一定會愛上自由行
那接下來要去哪自由行呢~~~韓國...還是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