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都忘了我的曼谷自助行還沒寫完呢!
哈哈哈...太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了,結果都忘了曼谷自助行的存在
看到這姿勢沒~拋開不順的DAY 3,今天要來大戰Siam三大有名的百貨公司
分別是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Siam Paragon

Siam Center
地址:989 Siam tower, Rama 1 Road
電話:(66)2658-1000~19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交通指引:BTS的Siam暹羅站,出口即可直達
網址:http://www.siamcenter.co.th/main.php


這間全都是在賣泰國設計師的品牌
曼谷四處都有藝術品,就連這隻鴨子也這麼潮



在一樓往二樓仰望就可以看到誇張的櫥窗設計,而且面積還不小
這間店叫Flynow,是當地泰國的服飾品牌



整間店內的設計太潮了,潮到有點詭異
因為連人型模特兒都是一些牛頭、羊頭等等來做裝飾,看久了還挺嚇人的


羊頭模特兒~看久了就覺得毛毛的,晚上應該不敢來這裡逛吧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櫥窗設計,好有特色


另類的人型模特兒~連老虎都出現了


這隻馬全部都是用碎布做成的,好酷喔


Siam Center裡幾乎都是當地泰國設計師所設計的品牌
雖然衣服款式都超好看又正點,但其實價格都是二~三仟起跳
雖然還是有買到幾佰塊便宜又不錯的"飾品",沒錯~我們又買了飾品
總之,這裡的價格不是我們這趟自助行的目的。SO~~~


看來看去也沒什麼好逛的了,而且肚子餓了,心情就很不好
只好轉戰另外一間百貨公司(其實就在隔壁而已)


還記得這間嗎?我跟小妖在DAY 3逛Chatuchak週末市集中暑時,跑來避暑的地方
因為那天來沒有好好的逛,所以今天特地來這裡仔細的遊走一番

Siam Paragon百麗宮
地址:991/1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電話:(66)2690-1000
交通指引:BTS的Siam暹羅站,出口即可直達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網址:http://www.siamparagon.co.th/v9/



Siam Paragon百貨是走精品及時尚的路線
哇~這也太棒了吧!百貨公司裡的冷氣不只強
就連腳邊也有冷氣吹出來



我們倆姐妹只要買不到滿意的東西就會把氣出在美食上
我這間餐廳是女王推薦的其中一間泰式料理
在Paragon百貨地下一樓
餐廳外觀都是用竹子設計而成,非常顯眼好找

Manna Thai Restaurant
地址:991 Rama Rd., Pathumwan, Bangkok
   G23-24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商場地下一樓



延著餐廳外走就會看到門口,門口外就放著好多美食圖片~好餓喔


餐廳裡的設計好有時尚感


就連天花板的燈也是精心設計用鐵線纏繞做成的吊燈
曼谷其實充斥著藝術
四處都有藝術品,而且都很特別,如果以後佈置家裡的話
我也真的蠻想來曼谷買傢俱的!!



照片右邊發亮那裡還有戶外的露天座位,不怕熱的人可以去坐哪
但如果我們去的話,我怕菜還沒來又要中暑一次了....



我們姐妹倆就跟白色木馬一起坐好了(可以吹冷氣~)



點菜了~不用怕看不懂泰文或英文而沒辦法點菜,他們的菜單都有圖片
第一道菜當然是要先點他們的泰式奶茶來消暑解渴一下嘍

泰式奶茶 $80泰銖
好甜~但是甜到讓人一直想喝他,到現在我都還會想念他
這是我們在曼谷喝過最甜的泰式奶茶!
價格我覺得有點貴,因為滿滿一杯都是冰塊就要收$80泰銖


泰式酸辣湯 $320泰銖
看到沒~蝦子大到像龍蝦一樣,而且好新鮮肉好Q彈又甜超好吃的
濃郁的酸辣湯,這個湯也是一樣很辣,喝第一口好好喝
第三口就開始想冒汗了,然後泰式奶茶就瞬間見底了
但是食材好新鮮,加上酸酸辣辣的湯頭,真的是邊哭邊喝~哈哈哈哈 


涼拌海鮮青木瓜 $220泰銖
跟小妖每次都只吃原味的涼拌青木瓜,所以這次就點海鮮口味的來吃,讚~~~


海鮮下的真是不手軟,花枝跟九孔又大又新鮮
青脆的青木瓜絲、又酸又辣的口感及新鮮大塊的海鮮~好痛苦喔~我不想寫了
因為要再回憶那美妙可口的滋味就很讓人受不了~好想吃喔



炒河粉(菜名忘了) $160泰銖
這道炒河粉就覺得還好,沒那麼驚艷
感覺臺灣的泰國菜餐廳四處都可以吃到這種水準跟味道的
是裡面最失望的一道菜,不過配著其它吃我們也是把它吃光光了
我們根本被美食沖昏頭...哈哈哈 



咖哩螃蟹(忘記菜名) $670泰銖

小妖很喜歡螃蟹阿!!! 
疼愛妹妹如我,看他因為價錢在那猶豫
當然毫不考慮馬上點了一道螃蟹給她過過乾癮



這道咖哩螃蟹也是辣到不行
但是螃蟹很新鮮,加上綠咖哩蛋的調味
雖然口味很重又很辣,但緊接著再吸一口冰冰冰冰甜甜甜的泰式奶茶
啊~~~~~~~~~~
你懂嗎你懂嗎,超好吃!  



只是我們明明才兩個人
結果點了三菜一湯,而且每個的份量都不小
尤其是咖哩螃蟹,超超超超大~~~一盤的
才開戰一陣子小妖就陣亡了



之後完全是我的表現時間 
我一個人把所有的東西都吃掉了……哈哈哈哈 
小妖就這樣眼睜睜看我一樣一樣消滅這些食物,然後她就默默幫我拍照
看我辣到邊哭邊吃,還奉上他的泰式奶茶給我,嘖...明明是嫌太甜不想喝還說那麼好聽
哎呀…總之~真的遇到美食的時候,我的胃就是個無。底。洞!!!
這一餐下來花了 $1,801泰銖,這是我們這4天以來,吃最貴的一餐(我還覺得便宜呢)



填飽肚子,心情也愉快了起來,這樣逛起街來更輕鬆
跟小妖在Paragon百貨裡也買了好多戰利品及紀念品
提著大包小包準備按摩去,GO~~~

Urban Retreat SPA
電話:(66)2204-1042/3
交通指引:BTS的Phorm Phong澎蓬站5號出口,往巷子走約20多分鐘
營業時間:AM 10:00~PM 10:00



我真是瘋了我,怎麼會選這一間呢!
明明5號出口就有一間分店了,我卻預約了巷子內的另一家分店
雖然有查了一下資訊,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
我跟小妖足足走了快20多分鐘才到~
更可惡的是,半路上想放棄招個摩托車
一開始一堆車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搭要不要搭
真的想搭卻一台也沒有!!!!!!!!!!!!!!
走到累死人終於到了,一切辛苦都值得了~雖然是這麼想
一到店裡跟櫃枱Check in....什麼!!!我們預約想做的項目卻沒辦法做
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已經有先寄E-mail預約了
嘖!!!確實有我們的預約,但店家卻沒有把我們想做的項目記下來
雖然還是可以按摩,但是我們改成做別的項目,感覺很差

一進來這家店都是很舒服的白色系設計



旁邊的櫃檯還放有他們店家的產品供客人選購



累死人了~走按摩去
按摩的房間在門口進來右手邊的樓梯,往二樓走
走到快死了~~~所以沒有拍到照,所以借一下別人的相片來用一下



這是泰式按摩的房間,是小妖做的項目!無敵舒服
雖然被折來折去,但真的折完很通體舒暢耶
我覺得他們好腳踏實地,在臺灣做這種按摩
我常常會覺得他們很職業倦怠,尤其是熟了整個很馬虎



我是使用可淋浴的房間
其實我也想嘗試泰式按摩,可是那裡的店員似乎不敢幫我做
覺得我承受力不好,可能會受傷,所以建議我選全身去角質及精油按摩項目做
~其實我超想試試這種折來折去的泰式按摩的說.....



按摩的過程舒服至極,我都還睡著了呢
我們兩個人的花費一共是 $2,215泰銖
因為沒有做到我們所預約的項目所以沒給小費
我們本來都會給一點小費的,哼~~~
後來回程要到外面去搭BTS的時候,我跟小妖搭了嘟嘟車
因為我們兩個再也不想走路了。累~~~



這天雖然走路走到快死了,但是還好我們收貨還算不少
還吃到了道地的泰式美食,就連現在回憶起來都會流口水呢
時間過得好快,在曼谷旅遊的時間只剩下一天了
DAY 5又會是如何呢?敬請期待~~~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