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家三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大樓裡)
電話:(02)7737-5188

最近我跟小妖都覺得自己是豬來著!因為~~~~
早餐吃完等午餐~午餐吃完等下午茶~下午茶吃完等晚餐~晚餐吃完再吃點心
一直覺得好快就肚子餓喔!而已~肚子餓就很想吃點重口味的食物
在ATT 4 FUN的5樓裡,有一間連日本人都稱讚好吃的拉麵店
拉麵~能滿足想吃重口味又愛喝湯的我們,就是他啦!

這家拉麵店叫麵家三士,是道地的鹿兒島拉麵
哇~一開MENU就出現一碗豐富配料的拉麵
是這間店的主打拉麵,華麗三士拉麵$250
NO.1耶!應該要點來試試厚~


肚子餓~點菜就很麻煩,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一直拿不定主意
還可以搭配套餐,我們是小胃一行人所以就單點嘍


MENU背面還有小菜及點心,餓昏的我們點了奶油可樂餅來吃吃



店內有六種飲料


桌子還有一張Q版介紹沾麵的吃法


桌上各式醬料,通常都很少用到,會用到的也只有七味粉而已



好餓喔~麵還沒來,飲料先來"紅茶、可樂、紅茶"
餓歸餓還是得拍照,叫小妖拿出新歡相機出來拍照時才發現......


什麼!!!她放在床上沒帶到,懊惱中~~~
沒辦法嘍,不過還好有多帶一台,只好請小傻瓜表現一下


麵來了~好香...好濃郁的味道喔
龍馬三士拉麵 $190,我(Mei)點的


用豚骨熬煮出來的濃郁高湯,再淋上一點麻油~超好喝的
店員有說如果覺得湯頭太過濃郁可以跟他們說,會幫我們把湯頭調淡
因為我們覺得太麻煩,所以就沒有請他們把湯頭調淡
所以剛開始肚子餓時喝真的超香超讚的,湯喝不夠還可以再加喔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湯頭濃郁味道太重,反而吃不下


兩塊又大又厚的叉燒肉


叉燒的外皮感覺有稍微烤過之後再下去滷~
而且滷得恰到好處,輕輕一咬肉就散開來,又不會死鹹
叉燒肉本身不肥,整塊都是我喜歡的瘦肉,我咬~~~


半顆半熟蛋~這種半熟的蛋黃味道是挺香的,而且蛋黃味超濃
雖然這樣的蛋超好吃的,但是吃多了讓我有點噁心...


所有拉麵的配菜幾乎都是筍干、木耳、豆芽菜及一些些青蔥
都是我喜歡吃的菜,而且放好多喔
青脆養營的配菜搭配Q彈有咬勁的麵條,簡直是絕配


黃金三士拉麵 $180,阿牛先生點的


跟龍馬三士拉麵不一樣的地方,他的叉燒肉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還有炸得香脆的油蔥,讓豚骨湯頭更加的香純濃郁


我正在享受美食之餘,這阿牛先生竟然挑起食物來了


你看看~把拉麵上的配菜全部都夾給我
愛挑食的阿牛難怪身材、皮膚不好,


~都不知道木耳有多麼豐富的膠質嗎!(吃了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地獄激辣沾麵 $260,小妖點的


沾麵的配菜不像拉麵一樣放在一起,而是另外放
想吃多少就夾多少,還挺有樂趣的(妖:有趣個屁呀妳)


沾麵的叉燒肉就只有一塊而已
可以看得出來,這叉燒肉跟我的肉不太一樣,上肥下瘦
本以為吃起來會又肥又油膩,沒想到卻意外的爽口
肥肉跟瘦肉果然是最合拍的麻吉


哇~終於拍到麵條了
前面兩個貪吃鬼,麵一來就像餓死鬼一樣開始狂吃
都沒有拍到Q彈有勁的麵條
即使泡在熱熱的湯裡許久,麵條不會軟爛,依然是Q彈有勁~


這碗湯頭是具有濃郁口感及刺激性辣味擔擔湯頭
光喝湯,舌頭會有種刺刺麻麻的感覺
雖然很辣,卻辣得過癮,辣到會讓人一直吃他
但是~我才吃三口而已,就又呈現呆滯狀態,只好再還給小妖...
真的好辣~小妖卻一丁點的感覺都沒有!嘖~~~


阿牛先生又來了,因為阿牛先生嗜辣所以正在覬覦小妖的餐點
平時我跟阿牛只要一嘴饞就會跑去微風廣場地下一樓的魂麵吃"辣味噌拉麵"
那種辣到滿頭大汗的感覺真的好過癮喔
這碗地獄激辣沾麵,比魂麵的辣味噌拉麵好吃多了


哼!休想碰我的麵
別看小妖的沾麵好像好大一碗,其實~~~


碗裡有墊一塊竹片
是說~麵的份量也是蠻多的啦!


奶油可樂餅 $90


雖然有著金黃色的酥脆外皮


及綿密馬鈴薯泥內餡,但油好像沒有瀝的很乾,所以吃得有點膩


拉麵味道太過濃郁,結果我最後竟然吃不太下


這時候就叫阿牛先生幫忙吃,原本他也吃不太下
因為我一直碎唸:你是不是男子漢!BALA~BALA~(妖:這跟男子漢又有什麼關係?)
為了展現雄風,阿牛先生幫我分擔了一些麵


不過最後我們三個還是都有剩一點點沒吃完



這餐下來含服務費一共是$924,感謝妖妹請客YA~
妖:我是被逼的"Orz...
不是我愛計較,服務生又沒怎麼服務
連開水都是我們自己來倒的,還要收10%服務費倒底是在收哪方面,嘖!


請客當然要請到底了,你們說是吧
所以~我們一行人散完步又來吃甜點啦!hielo的冰淇淋
其實也不是平白無辜要小妖請客,是因為他申請國外的學校合格了(雖然想要的還沒有結果)
照理來說應該是我們要請她才對!我們家都跟人家相反~


妖妹~祝妳一定能中想要的學校
我會像跟屁蟲一樣,跟妳一起飛美國喔~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