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鞋是不是很美~~~(尖叫) 我每一雙都想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鞋子品牌~~~Jeffrey Campbell
Jeffrey Campbell深受各大巨星的喜歡唷!!
像是Emma Watson、Miley Cyrus、Ciara


還有Avril Lavigne、Ashley tisdale和Lindsay Lohan

  
小妖對高跟鞋和特別的鞋子莫名的著迷阿…
每次看到長得很特別的鞋子就很想要!!!
而Jeffrey Campbell呢~則完完全全符合我的口味!!
要不是因為他的價格不太可親,我可能整間店都要包下來了吧… 
他完全就是我的鞋子!!
 
    
但是呢~~雖說我這麼愛他
還是會很害怕太過誇張的鞋款自已消化不了,也沒有衣服配
所以目前我只購入了兩雙!! 先試試水溫嘛~~哈哈哈!!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兩雙戰利品
其中一雙之前已經有寫過了,沒錯~~~就是木屐小姐阿!!!


這款的設計比較平易近人一點,沒有上面那些照片誇張
雖然她有很高很高的底,讓我長高很多
但是可愛的風格卻很好搭衣服~


官網的照片好動感~~>////<
 
 
只是呢這雙的底有點硬,穿久了會有點不舒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如果走在不平的路上很容易翻船
所以基本上我穿這雙鞋的時候都會很注意
所以大家在試穿鞋的時候應該穿久一點,多走一點
不要太衝動就買下來了噢!!!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啦


因為木屐小姐已經介紹過了,所以不再重複貼照片囉
可以去看一下以前寫的呢,連結連結→ 『鞋包』一雙還有一雙高


 
第二雙戰利品呢
第一眼在京站的目錄上看到它的時候就愛上它囉  
所以呢,為了迎接春天,又為了慶祝和鎬賞自已
馬上衝去買下它了~~
一開始有點小猶豫要不要買,因為配色好像跟木屐小姐有點像
怕會不會而兩雙性質太像的有點浪費……
但是小妖最近很想T字型的鞋,要繽紛一點的鞋,還想要特別一點鞋
這雙根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阿!!

很多人好奇這雙鞋長成這樣會好穿嗎?
中間是空的耶~什麼都沒有,走起路來應該很費勁吧?
只有好看特別,但卻不實穿的話那這雙鞋也沒有用了 
NONONO~~這雙出奇的好穿好走!
底墊跟木屐小姐比起來軟很多,施力跟一般鞋子沒什麼兩樣
但卻比木屐小姐穩很多很多,穿著逛一天街都不會吃力~是我最近的新歡
而且又好搭,隨便什麼小洋裝都很適合,完全感受到春天的到來吧!!!


藍色和粉紅色的搭配十分得襯膚色
我覺得我整雙腿都在發亮,變得更白了是不是是不是~~~~


有沒有發現我很多藍色的衣服,哈哈
藍色真的很適合白皮膚嘛 >////<


很多T字型的設計,常常不夠貼腳背會浮浮的,側面看起來會很醜
但這鞋完全貼合!!!跟我的腳背感情超好~~


因為這雙鞋子的顏色很亮,本身也已經有三種顏色了
有很多人會不敢再搭配鮮艷的衣服,只搭配比較保守的深色
但是其實搭配亮黃色也是很棒的,不會太衝突或讓人眼花撩亂


也不要因為她長得很甜美,就只能搭配那種風格
其實就算搭上軍裝酷女孩風格,也不會很突兀唷



最近呢~京站也新開了Jeffrey Campbell的櫃,開幕期間還打8折唷!!
所以我馬上就衝去逛了~~


店裡四處都是超有設計感的鞋子!!!
這雙鞋的鞋跟長得超有趣的吧
我有試穿這雙,但我無法…我沒有足夠長的小腿駕馭他!!!嗚嗚


這圓滾滾鞋跟超可愛的!!
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這雙的花布料很特別,我應該要穿這雙去參加四月的花季女人聚!!
右邊的糖果色也好可愛,我本來很想買這雙的~~


復古趴一定要來買這雙…
米蔻一直說這雙好好好好看,但這個風格我有點吃不消阿 哈哈哈


其實他們家也有不那麼誇張的鞋子唷~
不太敢一口氣嘗試太誇張的,可以先從這種款式入手!


可是台灣有進的款式比較少
如果去官網(←按我連結連結)看的話有好多好看又特別的鞋呢!!
這些鞋子想撞鞋應該也不容易吧 ...
在台灣要買這幾款好像有點太激烈了
咦,你以為我不會買嗎? 
等我去美國唸書再買上面幾款好了~~哈哈哈
 

 
這幾款跟上面比起來平易近人多了
但是甜美又不失有設計感,在鞋跟的部分都有些巧思~~
這幾款很適合在台灣穿~我很不喜歡跟人撞鞋阿
像這種有小小的設計又不會太誇張的,Perfect!


好想試試看右邊女生的那雙鞋喔,真的站得穩嗎!!

 
好摩登的鞋子…感覺應該要穿著它走在紐約街頭~~ 


這雙好有日本的感覺唷

這如果米蔻能穿一定很喜歡…她整個是豹紋控阿
下次再叫她出一篇豹紋特輯好了!!
  

我也好想試試看這種帥氣女人的風格唷
 



繼春天之後…夏天是不是也該購入這些涼鞋!!
怎辦…好想要年收入百萬喔


這種黑白風格的照片我很喜歡
以後我要拍出這種有感覺的照片!!


右下角那雙台灣買得到唷,右上角那雙就沒看過了,不然我還滿喜歡它的欸!!


以前覺得粉紅色很娘,不太喜歡
現在卻發現不知不覺間,我的身邊多了很多粉紅色!!!
有點偷偷喜歡上它了



有沒有發現這雙鞋後面缺了一個小角!!!
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下次這樣拍拍看好了 哈哈 


寫一寫就不小心寫太長了…聊到鞋整個停不下來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