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呢~~整個人的心情都愉快不少
但是又覺得這麼好的心情要上班,好鬱卒阿!!! 
不過不管怎麼樣,迎接春天的準備工作是不可少的
先從身邊的小飾品,包包最後是春裝 嘻...
最近小妖和Mei也是購入不少春裝還有好看的鞋子!!!
趕快期待一下之後的文章
那今天就先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購入的三樣包款


1. [VEMAR] 經典翻蓋馬鞍包  



小妖和Mei沒有買過橘色的包包
大部分我們的包包不是黑色就是紅色 
所以這次想挑戰亮一點春天一點的顏色,就買了亮橘!!!
是說今年春天似乎流行黃色? 哎呀,亮橘也可以充當一下啦~哈哈


拉鍊不止是裝飾用的,也都可以拉開唷
但感覺不太能放東西就是了啦



內裡是可愛的小花圖案~是不是完全就很春天
 


一打開包包看到一堆小紅花,心情就會莫名的好欸? 
少女情懷嗎 哈哈哈 



拉鍊前小裝飾也可以放到後面去唷,看你喜歡怎麼樣的感覺
從後面看過去也不會太單調


這個包一整個好搭阿,想成熟一點的,沒問題!! 


 
配亮色的衣服,沒問題!!!
很有春天色彩繽紛的感覺~~


 


可愛的一點也沒問題!!! 



 
2. 小紅包


這個小紅包是我以前逛街隨意買的,不是什麼品牌的



所以也忘記價錢了
只是覺得它很可愛,又是我愛的紅色,就立刻買下手了 哈哈 


有很多小勾勾,帶子勾在不同的地方就可以很有多不同種的揹法唷
只是千萬一定要好好收著帶子,不然也是白搭!!!!


 
紅藍色配起來,總覺得有股青春洋溢的學生味 
配上側馬尾,我都活潑起來了我 哈哈 




   

用手提著也很好看!!!
只是它整體的型不是硬的,皮也是軟軟的
所以單用提著的話,有時候蓋子會快掀起來,翹翹的



把頭髮放下來,有沒有多了幾分氣質的味道 



側揹帶子也很夠長
其實它還有多附一條帶子,可以變成後揹包這樣
很可愛~~~~~ 但我忘了多帶一條帶子出來,所以沒拍到 哈哈哈哈......

 

Mei第一次挑戰這麼色彩繽紛欸,她平時都穿得黑漆漆的~~~
穿得亮一點,感覺整個臉也都亮起來了

每次看到繽紛的顏色,小妖的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大家不妨用漂亮的顏色,為自已無趣的上班上課增添的色彩~


 
 
3. [VEMAR]復古鎖扣小手提包


小妖一直很想買一個這種包款的~ 
比較精緻一點,出門、上班都能用的
而且這種硬挺的版真的比較好放東西,不會軟軟跑來跑去的



它的鎖扣滿特別的,是整個張開式的
感覺很像抓娃娃機

 
小細節都做的還不錯,鎖頭也是滿好的~


 
一整個有上班族提著春天去上班的感覺~



當然,如果只能當上班包用的話就太可惜了
換個不同的服裝也是可以很俏皮的~
有沒有注意到我腳上的鞋子!!!  
好看嗎好看嗎~~~我星期五就要去把它帶回家~~~




有沒有注意到這款包包,不論是肩揹、斜揹或是手提都很好看
而且因為很硬挺,型也都不會跑掉~
我最喜歡這種百變百搭的包包了!!!
  




呼~迎接春天的準備工作真是累人阿!! (明明就買得很開心…哈哈哈 )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包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