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正要換冬季而已,我的雪靴就已經購入3雙了
明明就想看其他的鞋款,看著看著又看到雪靴去了
正想離開雪靴這個畫面時~"Orz....我已經在"付款成功"的畫面了
就在不知不覺中雪靴已經增加為5雙了

竟然這樣~~~就趕快來看我可愛的雪靴吧
第一雙:Wink~『雪豹』 
小妖:又來了!...又取名字了


第一眼見到他就決定買了!因為他有我最愛的豹紋
不是只要豹紋圖案我就會要喔!那也要豹得好看喔~


白色的滾毛邊讓雪靴更加的可愛


雪靴跟窄管褲真的是超好搭的!這兩個簡直是麻吉


連小妖也愛


而且wink還有豹紋鞋墊呢~哈哈哈
嗯!我有買


第二雙:amai~『魔鬼氈雪靴』
這雙跟雪豹一樣,都有毛毛的滾邊設計


有點小不滿的是這滾邊的毛有點不太整齊又會掉



可愛的粉紅毛毛靴,還蠻好搭衣服的耶



第三雙:AIR SPACE 『工程雪靴-藍



藍色的工程雪靴是牛麂皮的質感



雪靴的釦環綁帶還可自由移動方向,釦環往後往旁邊放都很好看喔


連裡面都是藍色的毛


還可以反摺下來穿,但我都很少這樣穿
不是不好看,就~沒想這麼穿而已


有時候~每次到了星期一上班日(好憂鬱喔~)
我就會穿得全身藍,連上衣也是藍色(故意裝憂鬱,因為不想上班)



第四雙:Grace gift『兔毛球雪靴-灰』


這毛超好摸的~好柔軟喔


還有波西米亞繡花織帶,感覺有點民族風


而且這還是雙心機鞋喔!因為他有隱藏內增高~3公分
可以讓女孩們的腿比例變得更好看喔~


但~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他的鞋帶了
因為是麂皮材質,鞋帶總是綁不緊,很容易鬆掉
再加上鞋帶又長~我總是綁兩個結他才不會掉


你看看~又要綁他了


第五雙:Grace gift『紫豹紋雪靴


這一雙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下手買了他!我對豹紋就是沒有抵抗力呀


旁邊還縫了兩個花朵木釦



還可以翻起穿,不過我超愛豹紋~所以幾乎都沒這樣穿過
小妖倒是有穿過




前幾天和小妖去京站吃飯,結果又看到一雙雪靴


來人呀~~~快來阻止我買雪靴呀
再這樣下去,夏天也要穿雪靴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