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好多疊字…看得我眼睛都要花了
看過上次的鞋鞋分享後
應該不難猜出我很喜歡穿高跟鞋
因此腳跟和腳掌的保養就很重要

冬天就要趕快進行保養~等到夏天就太遲了!!
不然穿著漂漂亮亮的涼鞋,腳卻乾巴巴的長一堆繭
真的很尷尬......


平時我偶爾會擦乳液,但我懶惰的時候特別多…
反正不要穿涼鞋就好了嘛…哈哈哈…

因此…腳跟還是頗乾 
但是...我知道這樣子下去不行!!  
可是!!!!!我真的很懶惰啊=  =
 
前一陣子剛好逛到有人在分享Firo的水感美足襪

 

看起來真的很有用
腳後跟乾一直是Mei的痛
所以貼給Mei看後,她也超心動
於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購入三盒~ 
一人一盒,第三盒給Mei妖媽媽試試~ 

一盒裡面有兩雙襪子



外觀跟普通的襪子一毛一樣



翻開後可是大有文章!



腳後跟的部分有塊凝膠



其實單看這凝膠真的有點懷疑它能有什麼效果…
去官網查看了它的說明:
「這塊凝膠是由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除了有保濕、鎖水的效果在
有減壓的功能,因此可以分散足跟的壓力 
很適合需要久站的工作者」

小妖要嘛站太久不然就是坐無敵久,腳後跟就會超痛
看到他有減壓的功能,小妖就滿懷期待的試了!!!

 


我穿這雙襪子就覺得舒服很多噢腳跟的地方的確輕鬆不少 
但是Mei不喜歡穿著他走路
他覺得踩在那塊凝膠上,補啾補啾的觸感實在很不習慣哈哈哈
是說小妖剛有提到穿著這襪子很保暖,所以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腳臭

這是由85%的竹炭紗製成的,還可以抗臭,所以不用擔心!
織法孔隙也比較大,所以很通風

我覺得男生穿應該還滿適合的


Mei很壞故意沒先拍就穿好幾天,她根本就不想公開腳跟照!!!
有請小妖和Mei妖娘來當模特兒了!!! 
其實這襪子平日出門也可以穿
但這個實在跟我的高跟鞋很不搭
所以我很偶爾穿步鞋時才會穿他出門,不然只有睡覺的時候穿

冬天很冷,穿上去好像會很冷,等他貼合一下就不會了
因為他的材質和織法,反而穿起來很保暖欸
雖然他建議一天8小時但我一天大概只穿6小時左右 
每次睡醒脫掉襪子的時候,都會覺得腳跟水水的
我一開始甚至懷疑是不是晚上睡一睡太熱,腳跟流汗了 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是凝膠的感覺

在我試穿兩星期後!!! 
其實我覺得我本身沒有乾到很誇張,所以照片看起來效果好像還好
但是用摸的就可以清楚感受到,腳跟四周包括側面的地方,皮膚都變得超嫩!!
但是我的小傻瓜照起來看起來差異不大,所以還是直接看Mei妖娘的照片好了!

 
 
Mei妖娘 平常十分懶得保養
保養品乳液買了一堆給她,不是捨不得用就是懶得用
後來逼她擦乳液,腳有比較不乾一點點
不然以前Mei妖娘 常覺得刺刺得的
就忍不住用手去,還可以摳下一整塊乾皮,摳到流血

但是這樣腳只會愈來愈乾,乾皮還會愈來愈硬
整個惡性循環!!!

在我跟Mei不停的羞辱她和刺激她後,Mei妖娘聽話許多~~ 
(我們家人相處果然都比較激烈一點…)
好的,讓我們先來看使用前的右腳

腳底部分真的很乾,而且紋路十分的明顯
 

再來是使用前的左腳
雖然沒像以前那樣嚴重,但摸起來仍然有點刺刺,而且很乾

 
 Mei妖娘只試穿了一星期了,但她很怕熱
所以常嫌熱就不穿,所以實際穿著的天數應該只有三天吧…
但整個效果驚人~~

整個變水嫩,而且乾乾的紋路都不見了!!!


細看右腳↓

 

細看左腳↓


前後比較圖↓

根本就不同人的腳....


這個效果真的滿讓我驚訝的

當初看到部落客們介紹還有點半信半疑的說...
不過我覺得擦一點乳液,然後再穿效果會更好噢 
這個真的很有效又適合懶人,睡個覺腳跟就變光滑了!!! 
完全適合 Mei妖娘 ~~~連 Mei妖爹都忍不住稱讚了一下
"根本洗小姐的咖捏~~~(台語)"
連我們的大姊都忍不住叫我們幫她買幾雙咧 哈哈 

 
其實以前我跟Mei都會用足膜就是會脫一堆皮的那種
效果也是滿不錯的,很光滑,但是沒有很保濕的感覺
但最近聽朋友說他很毒...
所以還是換個無害無毒又很不錯的襪子好了...
而且這個還有一個好處,洗一洗就可以再用~跟普通襪子一樣
這樣省超多又環保!!! 


 
是說...
就在我們買了幾天後發現
居然出了升級版......
也就是腳掌處也多了凝膠!!!

 
哇~~~~~好棒噢~~~凝膠double欸!!!
呵呵~~
.............
.................... .
.................... .................... 
.................... ............................
  
我跟Mei的心中忍不住飆了幾句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