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阿阿!!!!!!新年假期結束了啦……
不知道大家過得豐不豐富?
小妖跟Mei整個每天吃飽睡,睡醒後個打麻將再繼續吃
咳…所以屁股有點變大了…這樣下去可不行!!!
其實小妖的寬大屁屁也一直是個煩惱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會生? 但我一點也不想要!!!!!
之前去看推拿的時候,推拿師都說我上下半身根本是不同人…
但Mei跟妖娘屁股一點也不大…所以也不是遺傳…
應該是我後天坐姿不良,以前愛翹腳愛盤腿害得…
所以推拿師和我朋友就有教我幾招瑜伽來改善寬大屁屁
在我實施了一個月之後,我的寬屁屁縮小了5cm!!!!


趕快在新年期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睡前三分鐘小小的運動就可以擺脫寬大屁屁喔!

那…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我們的骨盆操囉!!
這次先和大家分享二個動作就好~如果喜歡的話再出下集!!!


第一式:
這個動作一開始做比較難,可能會有點挫折
但這個動作是最有效得噢,千萬不能放棄
持之以恆做下去的話,會愈做愈標準得唷
其實小妖一開始也是完全做不來 ,但是過了一個月後就有比較好了噢!!
大家不可以氣餒,一起加油吧!!

Step 1
先找個不硬又舒服的地方坐下來,如果你有瑜伽墊最好就是坐在瑜伽墊上
像小妖就是沒有所以就坐在床上,這樣也是可以的



Step 2
將雙腿交叉,膝蓋重疊好後,用雙手抓好
正面圖↓


側面圖↓

 
Step 3
深呼吸然後慢慢吐氣向下讓下巴碰到膝蓋,然後維持30秒

膝蓋能貼地最好,做不到可以不用勉強
正面圖↓


側面圖↓


這裡有兩個地方需要注意
腳在上方的那邊屁股容易翹起來,要讓兩邊屁股都坐著才行


第二點十分重要!!!要怎麼判斷夠不夠下去、腳得位置對不對呢?就是
手肘要呈90度!!



Step 4
30秒後吸氣慢慢向上,休息二個深呼吸後,
再向下一次一樣維持30秒
一開始做可能會很痛很不習慣
你可以把一次停留的時間縮短,但至少要20秒,總共做3次這樣
等習慣了再慢慢拉長時間


Step 5
做完一邊二次30秒後再換邊,重複一次Step 2~Step 4



一天做一輪即可,如果想加強的話就早晚做一輪
要特別注意的是隔天骨盆處會超級痠痠痠痠~~~你會以為是做了什麼激烈的運動
NONONO~~~這只是矯正後必經得痠痛
你應該要享受一下這個痠痛!!!表示他在動了!!!!

等到做習慣之後,中間就不用起來換氣,直接一邊做1分鐘然後換邊


第二式:
這個動作可以調整一下腰骨
像我腰本身的弧度就不太對,所以很容易常常腰痠
常做這個動作後,腰痠改善很多
也可以順便調整一下骨盆噢!!整個一舉兩得~~~

Step 1
一樣平躺在瑜伽墊或床上都可以,選一個你方便或你喜歡的


可以找點小枕頭或抱枕墊在下巴,我使用我的御用抱枕


Step 2
雙手抓住雙腳的腳踝,維持20秒
注意雙手要打直噢!!不要彎曲~~



Step 3
維持20秒後輕輕的放下休息10秒,重複Step 2Step 3,總共三次
不過如果你覺得這個動作根本就是小case的話,就可以來挑戰個稍稍加強版的
大腿使力往上提維持30秒,一樣也是一輪三次
這個超累的!!但是做完腰會舒服很多噢




二套動作做起來,一天只要3分鐘而已喔
但是成效卻是很驚人的
又不困難,只要有點毅力天天做,能改變身型又能改善腰痠唷
以前穿牛仔褲,大腿骨跟骨盆交界處都很凸…
但現在改善超級多噢!!!

真希望有縮小肩膀的運動=  =...哈哈哈
hey!!你是不是要趕快去練習一下這兩個動作了?
快快快!!如果你因此而有了一點成效~~和我分享喜悅吧
讓我們一起努力!!!!!!!!!!!!!!

 
看了大家的留言發現好像很多人都覺得做不到
筋比較硬的人,一開始做一定會有困難
千萬不要太勉強自已,會受傷的
慢慢來,漸漸的改善,會愈做愈好
小妖也不是第一次做就能像照片那樣唷
所以不要氣餒唷!!
如果懷疑自已做的對不對
歡迎拍下來寄給小妖唷,小妖會給你建議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看不出差別的話,去看一下以前的我,你就會發現這成效是多麼的驚人了
小妖泡水史(上)http://www.wretch.cc/blog/amy55352004/32916108
小妖泡水史(下)http://www.wretch.cc/blog/amy55352004/32917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