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九天假期好快就結束了
"Orz...還不想上班~好懷念那種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喔
睡醒吃~打麻將~再吃~睡覺~(小妖:妳是豬吧!
這幾天假期幾乎都待在家,結果搞得坐息日夜顛倒了
皮膚的狀況馬上出問題,臉上冒了幾顆痘痘,皮膚又乾
開工要怎麼見人呀~"Orz.....
突然想到,之前有買牛爾的ampm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官網:
http://www.naruko.com.tw/shop/
在買的時候壓壓霜還一度缺貨
結果一有貨我就再多一個(囤貨用~好難改掉這習慣喔Orz...)
東西好用,用完了又買不到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你們說是吧
(小妖:妳到底是有幾張臉呀!)


平時Mei上了一整天的班下來,回到家總是攤在床上(陣亡~)
年紀大的關係吧很容易感到疲憊,所以平時保養總是偷懶
只拍了化妝水就去睡覺了,有時~~~什麼都沒擦
(小妖:人老了還不認份~勤快點好嗎?)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的!要美就是要勤快
極地強效保濕系列「am」代表日間,「pm」代表夜晚
是牛爾特別為了上班族的高壓力疲勞肌所研發的護膚品牌


搶救乾妹妹去掉惱人痘痘大作戰開始~


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NT$ 490.-(一條)
圓筒包裝不佔空間,保濕面膜是條狀的,收存方便



要來嘍~不要被我嚇到喔
卸完妝,臉部清潔乾淨後~


黑眼圈重、眼袋厚到嚇死人




面膜質地是乳白色霜狀,擦起來很像在擦乳液跟精華液一樣


敷在臉上非常的舒服,很像在敷牛爾老師的玫塊凍膜一樣
敷5~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或是以化妝棉沾水輕輕擦拭也可以喔
我都會再多敷個幾分鐘,再用化妝棉沾水擦拭乾淨


皮膚乾痘痘又多,所以面膜我稍微敷厚一點點


沒有痘痘!額頭好像沒什麼問題


嗯~黑眼重眼袋又厚(人家鼻子過敏嘛!)眼周膚色有點暗沉~


鼻翼兩側的皮膚也很容易乾乾的


兩邊的臉頰雖然不算乾,膚色暗沉沒光澤


我最會長痘痘的地方~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的話,顯示日常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
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進行體內大掃除!!!
"Orz...我吃了什麼東西呢?一堆繽紛樂~~~~


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嗎
是我的嘴唇下方,有看到那一顆大痘痘嗎
痘痘的位置算是下巴吧!
下巴長痘痘代表内分泌失調,要少吃冰冷的東西


面膜敷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拭乾淨,還沒有擦任何東西
敷完後臉部感覺很清爽,就算沒有用水洗掉面膜,也不會有黏膩感
敷完面膜後,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又有光澤感
有沒有覺得,敷完面膜後的肌膚變得比較白晰


快看~快看~隔天的晚上,我要再敷極地面膜時
突然發現我下巴的痘痘消了耶!!!太神奇了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面膜,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大喊:吳珮珮快買來用~


極地強效保濕霜 NT$ 620.-(一瓶)
幫肌膚補充完水份之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是就"霜"
這款保濕霜是一罐重度滋潤的乳霜,抗乾專家非他莫屬
不僅能幫肌膚保住水份,更賦予肌膚充足的能量


為什麼是重度滋潤的乳霜,因為他有「保濕X修護X抗老X除皺」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有年紀了,都得用抗老及除皺產品


極地強效保濕霜,特殊的「液晶結構」霜狀質地
不是用擦的,而是用按壓式的方式在上保濕霜
所以極地強效保濕霜又有另一個名稱,叫「極地強效保濕壓壓霜」


首先,取出適量的保濕霜於掌心上


利用溫熱的掌心相互按壓,使白色霜狀轉變成透明
(極乾的肌膚可用適量的化妝水加以調和)



然後輕輕按壓於全臉的肌膚,特別乾燥處可再次加強按壓
壓壓霜在臉上按壓的感覺,就好像把油壓在臉上一樣,很妙
明明是霜的東西,按壓在臉上卻是油油水水的感覺


按壓完保濕霜後,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點油
不會油到讓臉部發亮,又不黏膩,即清爽又很保濕


至於抗老除皺的功效嘛........
短時間之內我是感受不太出來啦,畢竟我才使用2~3天而已
不過他的保濕度真的很讓我滿意喔


搶救乾妹妹去掉惱人痘痘大作戰成功
可以自信滿滿去開工領紅包嘍~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