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他~我就愛上他
一見鐘情喔~還替他取了名字叫"小瓢蟲"
雖然很想要小瓢蟲 ,但卻遲遲無法下手把他帶回家
因為Mei的爹娘喝即溶咖啡喝習慣了
如果我把他帶回家肯定挨罵~嘸菜錢(滾~~~好想要喔)

結果~平時很節檢的阿牛先生幫我把小瓢蟲帶回家了
YA~不用說也知道我一定會選紅色的
沒辦法~我眼裡只有紅色跟豹紋,趕快來看看我的瓢蟲機吧


咖啡機有兩款型式,跟各位介紹一下~
左邊是企鵝妹妹,右邊是小瓢蟲


可以煮出五種口味(有焦糖瑪琪朵更讚),3-4月會再出新口味

夏季還會再出冷飲系列的喔(蜜桃冰茶跟抹茶之類的...好期待喔)


Mei的爹娘說瓢蟲機看起來像一隻小鷄



可拆洗的活動式水箱,可裝1.5公升的水

 


水從這裡倒入,要裝有煮過的水喔


側面照


把銀色固定器往上扳,膠囊固定器才可抽出


不锈鋼托盤(保護膜都還沒撕呢)


托盤也是活動式的,方便拆洗


正面好像一個人戴著安全帽喔!準備賽車去~


冷熱控制桿~紅點是熱,藍點是冷


附贈一盒六入咖啡膠囊(口味可自選)

但~後來看網路上寫說在官網購買咖啡機會再送一對玻璃杯
...當時跟購買的人A不到杯子,又看到這個就好想飆髒話喔


跟店員A了幾顆咖啡膠囊之外自己又再帶了一盒拿鐵口味

 

小桌曆都有介紹每種口味的泡法




先泡杯拿鐵口味的來試試

泡拿鐵會需要使用到兩顆膠 
黑色是拿鐵~白是牛奶


先放拿鐵"牛奶"膠囊,把他放進
膠囊固定器
記得!銀色固定器要往上扳,膠固定器才抽得出來喔


放妥後銀色固定器再往下壓



然後把冷熱控制桿往熱的方向移動



不到三秒鐘,牛奶就出來了

150Bar高壓幫浦,將水瞬間加熱


哇~熱騰騰的奶泡好嘍

Mei家裡沒有透明的咖啡杯,大家將就點看


奶泡好了之後接著放黑色拿鐵膠
 


拿鐵咖啡完成
用透明杯泡看起來會比較漂亮,因為漸層比較明顯



把泡過的膠丟進垃圾筒裡
不要因為覺得膠重重的,怕浪費就捨不得丟掉
其實使用過的膠,裡面都是水


1. 放好膠後,萃取頭噴嘴將刺穿封膜,水將以高壓注入膠內...
2.水經由穿孔的封膜,注入研磨咖啡中
3.一個錐形圓盤將推穿膠  下方的鋁箔,並施以正確的壓力。
 接著~美味的咖啡就會注入杯子中了

 

有沒有看到尖尖的萃取頭噴嘴


囊被尖尖的萃取頭噴嘴戳了一個小洞



拿鐵咖啡
拿鐵跟卡布奇諾喝起來蠻像的,只是拿鐵的牛奶味比較重一點而已
味道真的就像在連鎖店買的咖啡是一樣的,很好喝
雖然Sales說有客人跟他說泡出來的咖啡跟星巴克一樣好喝
我是覺得有點太誇張了點啦~見人見智(大家參考參考)
本來有拍卡布奇諾的照片,但小妖的相機不曉得怎麼了,照片全都不見了...Orz
卡布奇諾膠囊又只有一杯的份而已...
所以發揮你的想像力~拿鐵跟卡布奇諾很相似...很相似...↓


美式濃黑咖啡
正在沖泡時,美式咖啡看起來像有加牛奶一樣
沖泡完後~~~整杯黑黑的,果真是美式咖啡
喝起來..........好苦~而且有股好重的煙味..........
加了砂糖了還是苦,沒有那種苦的回甘的感覺,我不愛~哼
Sales是有說很多人都買美式跟義式回去泡,然後自己加糖加奶精(牛奶)
因為一顆膠囊差不多要14元,但~牛奶膠囊要14元就有點貴了....


巧克力牛奶
這個我就覺得真的很好喝,甜中又帶有那麼一點點的苦感
我個人認為比swiss miss的好喝(筱慧快來~泡一杯給你鑑定鑑定
小妖是覺得比swiss miss還甜~嘖



剩下義式濃縮咖啡還沒試,因為美式太難喝了,害得我現在喝不下任何東西
雖然美式不是我的菜,但其他口味都很不錯
不知味道的話也不用怕,去雀巢的專櫃跟他說你想試喝他們都會泡給你喝
喝了滿意再購買才划算~還是你們想來Mei家喝咖啡也是可以的喔~歡迎!
小妖的土木女人聚是不是要辦在家裡呢?有無限暢限的冷熱飲喔~
不過請自備點心喔~要連同屋主的份也一起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