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ADWAY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8號
電話:02-2771-68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二 11:00-22:30
星期三~星期六 11:00-02:00
星期日    11:00-22:00



土木女人聚!!
就算小妖跟吳珮珮之後轉系了,我們還是很愛土木的女人們~
所以畢業後每個月都有固定的女人聚
因為台北上班族跟新竹研究生的時間很難喬攏!!
所以一個月只有一次,但是一月份的女人聚少了一個曉蝶
我看下一次誰要缺席就要自已準備大頭照 哈哈
自已找好替身出席!!!


這次為了讓一群女人大肆聊天,所以找一家比較溫馨一點的店
重點是飲料要能無限續杯,不然常常會聊到口渴捏 是吧是吧
而且他還有半包廂式的空間,這樣比較自由
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聊太開,會被聽光光的 哈哈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大方,但是也滿有味道的



好像還會放些電影呢,很有復古的味道


位置也滿多的,不會離太近有距離感



這家是美式餐廳,還有賣美式的義大利麵唷


是說我們不應該約六點半,大家都等到好餓路上都吃了點東西止餓
像我跟Mei就忍不住在路上買了有名的晴光紅豆餅


回歸正題,馬上來介紹我們今天有點的餐點唷~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 250
秉持著Mei對白酒蛤蜊麵的信念,她又再一次的點了這道菜來審視店家的技術


超級肥美的蛤蜊每一顆都超級大的~
麵條的硬度很適中,Q彈又不會太硬
但是味道就滿普通的,感覺沒有把蛤蜊的鮮味帶出來
有點浪費了這些肥美的蛤蜊,調味還可以再更進步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佐水波蛋 NT. 220
店員有交待要趁熱把蛋黃弄破,和麵條攪在一起才好吃
口味滿簡單樸實的一品



經典起司牛肉堡 NT. 210
這是我覺得最貼心的部分,是兩個小漢堡
想要每種口味都吃到的時候,就會和人一起分享
漢堡切一半很醜阿,又沒有吃漢堡的感覺~~
兩個小漢堡就可以一人一個好方便!!


而且雖然看到一個大漢堡越大又高覺得很開心
但~怎麼讓它美美得進入口中才是一個挑戰…
這時候這種小漢堡又可愛,又好入口~~~
只是好像要一口咬還是有點難度就是了……


漢堡都會附薯條和通心粉
薯條的部分表現的很普通阿…感覺有兩種薯條摻在裡面
有得酥有得不酥…像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外面酥脆,裡面的馬鈴薯很綿密的
這個對我來說是不及格的薯條…
通心粉的話就…



培根起司牛肉堡 NT. 240
吳珮珮本來想點蜂蜜芥茉雞肉漢堡的~


但是受不了大家都點牛肉的誘惑之下,她也投降了
是說本來還想鼓起勇氣問問有沒有蜂蜜芥茉牛肉漢堡的 哈哈
這個賣相相當的不錯,但是呢
我們點的每個漢堡都有相同的問題
就是底下的麵包是濕濕的!!!!!
讓人一點都不想拿起來咬
我們不是用刀叉,不然就是剩底下的麵包不吃…



夏威夷牛肉堡 NT. 250
鏘鏘,這是小妖點的噢!!
除了麵包濕濕的之外,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只是Mei覺得鳳梨太多,味道太重都搶走牛肉的風采
但小妖覺得酸酸的味道和漢堡意外的合拍
只是牛肉的存在感真的很低欸,才過幾天而已
要我形容牛肉我整個一點印象也沒有……



以上的餐點都有附無限續杯的飲料唷
而且不會限定要同一種飲料
你喝一喝紅茶,下一杯想換個雪碧可樂的都可以唷~~
只是店員記憶力似乎不好,常常記錯我們要什麼…
去冰忘了去冰,紅茶變可樂之類的…


啊,她的"熱"紅茶有個很奇妙的味道…
我們的筱慧都不敢喝!!所以把它換成冰紅茶了~~


總結一下,以食物來說的話我不會再來吃第二次
但總覺得是個聊天相聚的好場所呢
吃一吃,聊一聊天還能玩個小遊戲


我們家傻花花一來就大聲得說想玩,連老闆都跑出來說ok了


是說,你別以為他只是個簡單的小遊戲


玩起來整個很刺激
這群女人尖叫聲此次彼落的…吵死了
我本來還很怕會被阻止,結果完全沒有 哈哈


贏得人就整個囂張到不行


張怡豬今天完全來做代言了


輸得人好傷心


還有不小心把球踢進自已球門懊惱不已的女人


風水輪流轉…反敗為勝之後的笑容,整個嘴都要咧開來了



所以說人不能太囂張,不然就要被這樣對待


沒想到大家都玩得這麼認真又開心呢 哈哈



好久不見我的女人們了,好想妳們噢



雖然妳們很放肆得說以後只要找Mei就好



…再吃幾次飯試試,她可是在我之上欸
只是本性還沒外顯而已…
到時讓妳們嚇得說不出話!!!


是說因為我的頭髮一直留不長,又燙不捲
所以我就買了假髮來玩!!
今天第一次帶出來玩喔 哈哈哈
上次Mei帶了這假髮,我娘跟大姊整個認錯人以為是我=  =
以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假髮~~


分享一下我的女人們




迫不及待二月的女人聚了!!
下次一定要全員出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