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電話:02-273132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
營業時間:PM12:00~AM01:00;五、六~AM2:00
 

嘿!!!  (只有我沒發覺到所以沒回頭....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吳珮珮還有花花出來甲奔

自從畢業後就不能像以前那樣天天見面,感覺都從室友變網友了我們!!!!!
所以趕快揪吳珮珮來我家住一天~哈哈,其實是有好康的要給她啦  
吳珮珮從我家離開就換了一身戰利品!! 


衣服跟鞋子是不是很好看 是我跟Mei無法穿得…
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我們前一天我們逛半天都兩手空空啊T口T
看她那得意的樣子~超想放狗咬她的!!
下次她來一定要讓她嚐嚐我們家荳荳的華麗迴旋踢   
 

好的~那我們馬上切入正題吧
上次就有說到小妖跟Mei很喜歡吃異國料理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一直很想吃的西班牙料理
我對西班牙海鮮燉飯一直有憧憬阿!!!
因為我戰力很小,所以我們就點了三道分著吃~
莎拉、主食和一道小菜~
隨便拍了一下菜單,因為店內有點暗,我怕我的小傻瓜不堪負荷
沒想到還看得清楚耶!! 她是不是知道我想要換掉她了,最近特別乖




一開始覺得他的杯子好歪好可愛喔 哈哈哈


店內的環境很不錯~
我們是星期四晚上去的,人很少~
後來人有變比較多一點!





送菜的速度應該算普通,只是我那好餓
一直覺得好久好久好久!!!!! 
 

傳統西班牙海鮮燉飯 NT. 290


海鮮很多而且味道很新鮮,飯就覺得有點偏軟了
但不會軟到我不敢吃就是了…我很害怕軟爛口感的食物 
本來是滿期待的一品,但反而覺得沒什麼特色
就.....海鮮很多。


擠上檸檬多點酸酸的味道還不錯噢
瞧我們吳珮珮擠得多認真!!


塔哥那番茄達起司堅果沙拉 NT. 250


這道沙拉我很喜歡
起司、堅果、蕃茄和葡萄乾整個搭配得很好
配上酸酸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只是…
橄欖不能小一點嗎...一定要放一整顆嗎
結果我們都沒人敢吃,就剩下來了 哈哈
好完整的橄欖!!!


牛斯什錦串 NT. 380 
 

這一串什錦串整個超豐富的
有牛肉、豬肉、雞肉、旗魚、干貝、甜椒和蝦子
而且它還會被點火!!
整個是視覺饗宴欸 哈哈


只是它燒好久,我等得好餓噢...


之後服務生會幫我們把它取下放在盤內

當然你想要自已用也是可以的噢
牛肉和蝦子我覺得最多汁好吃
魚片超驚奇的,十分Q彈!!!

 
配上辣醬和甜醬,味道更夠
辣醬不會太辣的,其實我覺得不夠辣


當天的小插曲,服務生夾下來時不小心掉了一片魚!!!!
他居然掉了一片魚!!!! 還一句話不說默默撿走
什麼…他掉了一片魚居然還不坑聲欸!!!
讓我murmur了一下!!!
殊不知原來他馬上去烤了二片魚補償我們 哈哈哈
 

三道菜就吃飽飽了



但是...當天最可惜的是...忘了點個小酒來喝


專業
花花一直說吃西班牙料理怎麼可以不喝!!!
 

然後離開店內的時候,又看到有一桌客人有點,就讓我好後悔噢T口T.....


啊!我們坐在裡面最陰暗的位置,但是花花的相機把這裡拍得好亮!
旁邊擺得畫還滿有感覺的~


如果坐在外面感覺氣氛更好
那個燈光很不錯,也不會太昏暗~適合拍照!!


 
今天的服務生,服務很好而且介紹菜也都好專業!!

所以找他合照紀念一下 雖然我只有負責拍 哈哈


對了!!
吳珮珮一開始把額頭露出來,照相都搶鏡頭的 哈哈哈哈



所以
我決定用吳珮珮的露額頭照來做ending!!
我下次也要帶Mei去吃西班牙料理!!
然後一定要點酒!!!
絕對不會讓Mei開車,因為她冰火二口就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