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給他到呀...動物紋路真的是美到不行~~~
一直很好奇光療指甲到底是什麼
每次做深層保養時都會再問一次美甲師:光療指甲到底是什麼?
所謂的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凝膠指甲
他的質地是膠狀、稠稠透明、無味
較為堅固、光澤透亮,比較不容易受到化學清潔劑的傷害

如果附合以下幾點,可以建議做光療喔
1.長期作水晶指甲的人,卸甲後指甲變得比較軟
2.指甲留不長或太軟,容易斷裂
3.愛咬指甲或是想要把"自己"的指甲留長
4.上指甲油容易掉色
5.容易留手汗或者油脂代謝分泌很旺盛

我的指甲雖然硬,但硬到很脆弱,一個碰撞就會斷裂
一聽到光療指甲較為堅固,而且維持比較久就很心動
但~問了都遲遲沒來做
後來跟小妖終於下定決心要做光療時
我打了電話去預約,那時腦袋有問題
想說要節省時間結果約成兩個人同時做
害得我們第一次做光療的照片拍得離離落落..."Orz遲遲沒發文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後又再去做了一次光療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這次的模特兒是小妖
小妖這次做的光療跟她之前的不一樣
雖然都是叫光療,但材料可是完全不相同喔
什麼~你問我那小妖之前做的是什麼材料
..."Orz~~~我腦袋有洞沒有記清楚很抱歉
只記得小妖做的光療費用是$830,而且超堅固~甲面變超厚↓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光療
美甲師不是小瑜,因為小瑜在幫小妖做
幫我做跳指彩繪豹紋的美甲師叫Melody


那時候指甲一直斷都留不長
我這種光療厚度比小妖的還要薄一點


我做的光療是要購買光療券,一次需購買三張
光療券的價位有分$420及$630
$420的價位,必需要搭配一堂手部深保養(會員價$700)
$630的價位,是無需做保養就直做光療
而且光療券不能跳店使用,在哪裡購買就要在那裡消費使用


剩下的一張光療券,就留給小妖用
這次她想要做彩色豹紋,但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的
小瑜拿了圖片給她看之後,就決定是他了↓
人家也想要這種的啦(滾滾滾~~~)


在做光療前,小瑜先幫小妖修剪她想要的甲型


我跟小妖最愛修的甲型~方圓型
你注意到了嗎?甲面有點霧霧的,看起來像是被磨砂片磨過的感覺
沒有錯喔!為了讓甲油凝膠穩穩的附著在指甲上才磨成這樣的
傷指甲嗎?當然~
把甲面刮得花花的,卸掉之後再把他磨平
久了~指甲本身的厚度會愈來愈薄
指甲就會變得很脆弱、很容易斷裂
所以光療指甲不能常做,一定要隔一段時間再做喔


順便也看一下我之前磨的樣子



在上甲油凝膠前先用"甲面清潔劑"把甲面清乾淨


清潔乾淨之後,小瑜在指甲前端先上一層固定劑
這可以讓甲油凝膠在指甲上更牢固



接著上底膠,一共要上二次



每上完一次就照一下光,約10~15秒就好了
光療的優點就是~很快乾


上完底膠之後開始塗底色
小妖選了"80號"白色亮粉當底色


底色一樣也是要上二次



這白色亮粉甲油塗起來有點像透明亮粉


特寫~有點糊!
請原諒小傻瓜,快換相機了,各位再忍忍~


白色亮粉底油上完,再上一層底膠


每上完一種甲油,小瑜就會用甲面清潔劑把指甲擦拭一遍
這是為了怕有細小的髒東西黏著在甲面上
這樣甲油凝膠才能夠塗的很漂亮


五彩豹紋的顏色
小妖懶得配色就照著相片裡的顏色來畫
接下來彩繪的部份就得另外算錢嘍
平均彩繪一隻指頭的價位約$40以上
看你彩繪幾根指頭就乘以幾
會員的話有打八折


上完了豹紋底色,看起來有沒有像去沾到水彩一樣~


小瑜要幫豹紋加黑邊嘍~好細的工
小瑜手很穩,畫得真漂亮


跟剛剛沒有加黑邊的比是不是差很多


哇~水喔




豹紋畫好後要再上底膠,這會讓豹紋顏色更明亮,一樣也是上二次



哇~終於擦完所以的甲油凝膠了
小瑜在做最後的清潔


順便檢查、修整一下


最後一定要上指緣油喔
不然指甲美美的手卻乾乾的,那不是很掉漆~


豹紋是畫不規則的方向


小瑜一直誇我們姊妹倆的甲面好大好好畫喔~(羞...原來手大也有優點)
這可是小妖自己本身的指甲喔
(順帶一提~Mei的指甲也是這樣....硬是要誇一下自己哈哈哈)


很漂亮對不對


連小瑜自己也在拍


小瑜功夫真的超好的,我給很多美甲師做指甲最愛的就是她了
而且小瑜好可愛~好驕小~
等妳開店喔~小瑜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豹紋寫真照












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小妖第一次做的那種光療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心動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凱瑞莎兒美甲
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37號2樓
電話:(02)2558-3127

Qsquare京站店
地址: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電話:(02)2552-3325

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北市松壽路11號B1
電話:(02)8780-0069

信義威秀店
地址:北市松壽路20號1樓
電話:(02)8780-7053

忠孝旗艦店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27號2樓
電話:(02)8773-6551/2773-5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