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我討厭冬天
一到冬天我的手腳都會變成"支仔冰"
擦個保養品乳液什麼的都會冰到受不了,有時還會偷懶不擦
就連洗澡也想偷懶(小妖:哇~是有沒有那麼髒)
而且每次睡覺我都把自己蓋得密不透風,在裡面呼吸想快點變暖和
小妖都好怕我會悶死在被窩裡
這種冷個半死的冬天裡,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泡澡
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暖身、美容還可以塑身
阿公孫子 攏呷意!!!



今天就容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泡澡小幫手~LUSH沐浴球
我超愛這沐浴球的,因為他兼具美觀和香味又有美容和放鬆的功效
就這樣不知不覺間用了好幾年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之前LUSH還傳出財務危機,深怕再也買不到差一點就跑去囤貨,
不過還好事情都解決了,呼~
我先聲明喔!雖然我是個愛囤貨的人,但這些沐浴球可不是囤貨的喔!
這是週年慶特賣時買的~
LUSH沐浴球有分"氣泡"跟"泡泡"兩款


"氣泡沐浴球"
第一彈:性感炸彈 Sex Bomb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豆乳、茉莉精萃、快樂鼠尾草精油、
     伊蘭伊蘭精油、檸檬精油、…等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沐浴球,每次補貨一定要有他
沐浴球溶解於水中後粉紅色米紙花朵翩翩浮現,精緻地令人愛不釋手
他有豐富的豆乳可以滋潤肌膚,添加多種紓緩功效的複方精油
這顆沐浴球所添加的精油都是可以放鬆身心、消除疲勞
對肌膚的滋潤度極高,是很好的護膚劑喔
其中伊蘭伊蘭精油有很好的助眠效果
他的香味更富含一種官能刺激有催情效果
這顆味道超級香,隔天全身都還會散發濃濃的香甜味
(小妖:形容成這樣,是吃的嗎)
就真的是這樣咩,大家一定要先試試他~"性感炸彈 Sex Bomb"
連我們爸媽都愛不釋手,還拿泡過的水來洗廁所,超香!!
試過之後我相信這會是你們擁有過最性感的香浴球


第二彈:小蜜蜂Honey Bee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羅梭土、蜂蜜、蘆薈萃取、
     甜橙精油、佛手柑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每次把沐浴球丟進浴缸都有股快感~一投入就會發出汽水般的特別嘶嘶聲!
蘊含豐富的蜂蜜以及蘆薈萃取,讓人沐浴後的肌膚充份感受到滋潤
甜甜的蜂蜜味讓人心情很放鬆~
而且它本身所含的精油能平撫緊張情緒~提振精神
還能有效深層淨膚、平衡油脂、收斂毛孔
其中的甜橙精油能促進發汗,因而可幫助阻塞的皮膚排出毒素
也能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


第三彈:青青河畔草Avobath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酪梨、特級橄欖油、檸檬香茅精油、
     佛手柑精油、花梨木精油、香葉醇…等

沐浴時光注入酪梨的美味精萃,舒適地沉浸於青色盎然的洗澡水中
一丟進去草味超重!! 一開始小妖不太習慣這麼接近大自然
但是泡久後檸檬香茅精油振奮精神讓人充滿活力
而且橄欖油可滋潤並保護皮膚
這顆青青河畔草泡起來特別的"咕溜",所以要小心別滑倒了


第四彈:好心情Blackberry Bath Bomb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佛手柑精油、乳香精油…等

可口的黑莓香味,讓人忍不住心花朵朵開.
我覺得這顆的精油量是裡面最多的,感覺很像泡在精油裡,滑滑的~
蘊含的乳香精油有助舒緩肌膚、清新的佛手柑精油可以讓人舒暢愉快
這顆沐浴球溶解完後會跑出一張小紙條寫著"BOOM",額外的小驚喜


第五彈:藍色夏威夷Big Blue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海鹽、阿拉姆海藻、
     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海草精萃…等

添加海鹽結晶與阿拉姆海藻
看看這個顏色!!!是不是像置身於遼闊的藍天白雲夏威夷海洋風情~~~
有沒有看到水裡有一點一點感覺很像髒東西~?
絕對不是我們沒洗浴缸o_o
是沐浴球溶裡的海藻,一開始還乾乾硬硬就有點像茶葉
泡開後,是真真實實的海藻,很新鮮
但是!!這顆沐浴球有個很重大的缺點
就是泡完之後要收拾一堆垃圾....(海藻)


第六彈:東瀛戀曲Sakura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海鹽、檸檬精油、含羞草精萃、
     橙花精萃、茉莉精萃、梔子花萃取…等

東瀛優雅風情的白色浴球上,點綴柔美的緋紅與嫩綠的色澤的海鹽
配上萃取自多種芬芳花卉的精油,賞心悅目又滋潤
一開始要泡的時候有點遲疑
經歷過藍色夏威夷後,看到這顆的亮粉
又想起打掃浴缸那個辛酸的畫面.....
但是泡在有亮粉的浴缸又默默覺得很像貴婦!!!哈哈~~~
這顆本來以為水會很乳白色,但是實際是滿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水太多?
東瀛戀曲是泡完後幸福感最少的一顆
下次補貨應該就不會買它了吧~~~


"泡泡沐浴球"
第一彈:冥想泡泡浴皂 Karma Bubble Bar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酒石酸、廣藿香精油、橙精油、薰衣草精油、
     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這款是LUSH的人氣經典香氛系列,豐潤軟綿的泡泡浴
悠哉徜徉於專屬的私密想像天地裡。
泡泡浴!!!
小時候看到卡通,他們都會有泡泡浴
還有學過小丸子倒沐浴乳進去,但是根本就沒什麼泡泡嘛!!!
後來還是買了泡泡沐浴球來玩~~哈哈哈
冥想的味道有股成熟大人的味道?


第二彈:糖心泡泡浴皂 Ma Bar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酒石酸、可可粉、甜橙精油、
     佛手柑精油、檸檬油精、糖塊…等

咖啡與白色中間鑲嵌一顆貨真價實的甜蜜方糖
這顆溶解超級慢的~~~
每一顆丟下去都嘶嘶嘶不停,然後瞬間就消失了
就只有這顆還可以拍到他在水裡的樣子~~~
最後真的太慢只好動手捏碎他…
味道完完全全就是巧克力!!!
巧克力控應該會很喜歡!! 還是巧克力控只喜歡吃而已??
甜甜的巧克力味讓人很幸福~~來個放鬆的糖心泡澡吧!


冬天有沐浴球的加持,泡澡都變得更愉快了
不然單泡純水澡有時候泡不夠久,都沒有達到效果
但是有香香的沐浴球感覺泡澡都變華麗了~哈哈
除了泡泡沐浴球之外,其它都是可以不用再用清水沖一次的
感覺身體都包覆的精油!! 多一層保養欸~~
泡澡時我也常會趁機做一些保養
像是敷臉和去角質,有種事半功倍的感覺!!
用到目前為止,性感炸彈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