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跑來找凱瑞莎兒了!這次是來做足部保養滴
本來想等到小瑜開店,但小妖實在等不及了,所以就先來威秀分店做保養
之前威秀分店在重新改裝所以一直沒機會來
改裝後的威秀分店變得很漂亮,趕快去瞧瞧
威秀分店是在威秀影城的一樓


每個指彩的販賣櫃上都掛有色彩鮮豔的照片


這是最近我跟小妖蠻愛的指甲油品牌~ORLY


奢華精品指甲油!!!超愛~~~


旁邊是接洽的櫃檯
自從改裝了之後,他們連服務也改了一些些
以前不管到任何分店(旗艦店除外)消費,每次來接洽客人的總是美甲師
我跟小妖就常常碰到,正當每位美甲師替其他客人做服務時
又有客人到店消費,美甲師就得先暫停一下手頭上的工作然後去招待客人
雖然這是無可耐何的事,但~久了,其實讓人很不是滋味
一直喊卡一直喊卡的,相對地消費的時間也就延長了一些些
威秀分店經過這次的改裝,還特別請了專門在櫃檯服務的人員
讓美甲師可以安心的替客人做服務不怕被打擾
還會替美甲師按排接下來的服務行程,又可接洽突然來消費的客人
我在小妖去做足部保養的前一天就先來一探究竟了,真的很不錯喔


櫃檯上放了店家的消費目錄及名片


櫃檯旁有個小走道,一進來~
往左走是做手部美甲的位置,往右走是做足部美甲的位置
先來看看手部,一張桌子可替二位客人服務
總共有二張美甲桌,可替四個人做服務


每張美甲桌的前面(客人坐的方向)都會放一台電視
讓客人在這美甲的過程(差不多90分鐘)不會無聊到極點~哈哈哈
壁紙看起來好典雅喔,整個就很有貴婦的感覺


如果想要更清靜的空間,中間這道玻璃門還可拉上
但美甲師那裡都是相通的,所以隔絕聲音還是有限的


威秀店還很細心的替陪同的友人準備等待的坐位
如果客人一多,陪同的友人坐位才不會被趕來趕去的,多尷尬



接著我們再來看足部美甲的地方,門是採用遮半身式的推門
一進來就會有個洗手槽,通常手部去完角質就要到這裡來清洗


足部保養一共有四張大坐椅,一人一個位置


這大坐椅還是張按摩椅喔!不僅可以讓做足部的腳放鬆
就連坐著等待的上半身也可以放鬆(好怪的說法~大家懂我就好了)
但~我為何這張臉呢?因為我們的美甲師竟沒有告知我們這件事
是後來看到進來的客人怎麼突然全身抖動才發現~原來他是張按摩椅~呿!(扣分)


足部美甲室的壁紙用色比手部的較為暗,整體看來有種昏暗感
但其實是讓做足部的人可以更加的放鬆



足部保養跟手部沒什麼差別,順序有一點點點不同而已
首先~先泡一下腳丫丫


泡完之後就來去角質了,這裡就跟手部深層護理程序不一樣了


去完角質清洗乾淨後,把腳擦乾接著要開始磨甲型了


小妖的腳指甲都剪得很短,沒什麼甲型,修順就好


修完甲型塗上果酸指緣甘皮清除霜後,再泡進水裡,讓乾硬的甘皮軟化


看這水濁濁的並不是加了什麼東西進去喔
這次泡的水,有按摩泡及自助加熱的功效


按摩泡可以把腳上的角質及髒汙去除掉
有沒有看到水上的浮游物~那就是角質及髒汙喔


因為按摩泡及自助加熱,小妖覺得好舒服
有沒有覺得她坐得更前面了,巴不得把膝蓋也泡進水裡


甘皮軟化後,先把指甲外圍的硬皮磨掉,再把軟化的甘皮推掉


再用剪肉鉗把硬皮及甘皮修剪掉


接著再幫指甲拋光


上指緣油~正面完成!再來換腳底


這兩支都是足磨棒,只是砂紙利度不一樣
左圖的砂紙利度是120/120,兩面皆為粗面,適用於厚實足底硬皮的去除
右圖的砂紙利度是150/180,分粗細兩面,適用於一般足底硬皮的去除


小妖太久沒有做足部保養了,腳底硬皮有點厚
所以兩種足磨棒輪流上陣,打擊腳底的硬皮


對抗完惱人的足底硬皮後,緊接著熱敷按摩


熱敷完再用精油幫腿部做放鬆按摩



按摩完要開始敷膜了,小妖敷保濕敷膜,因為保濕敷膜可以敷到膝蓋那
用蜜蠟敷膜的話,只能敷到腳踝以下


再用保鮮膜把雙腳包起來,腳丫丫套上熱敷套


敷15~20分鐘


敷膜的這段時間也不能閒,因為要選指甲油的顏色
小妖很苦惱


看了超久~~~超久~~~終於決定這瓶了
ORLY的霧面橘色


在上指甲油前一定要先上亮光油,能預防色素成殿


準備上色嘍




上完色後記得要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可以讓顏色更持久更顯色


完成!


雖然威秀店的改裝及服務讓我很滿意,但~~~美甲師的塗指技術有點差
我跟小妖雖不是同天來,做的項目也不同,但巧的是美甲師卻是同一位
我的指油可以說是塗得糟透了,我是選有亮片的指甲油
總之~就是糟透了,我自己塗都比他好上幾百倍呢!當天回去馬上就卸掉
小妖的話就還好,因為他選擇一般霧面的指甲油,上起來沒什麼難度吧
但上完顏色卻沒有好好的檢查修整,注意看小妖右姆指的前端
指甲外圍都沾到顏色了,但美甲師卻粗心略過,唉~~~



不過還有一件高興的事,就是小瑜終於開店了
就在我們來做足部保養時收到簡訊通知的,"Orz.....如果再早一點發該有多好
小瑜~等我!我馬上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