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節部分,不論是指關節、手肘還是膝關節總是很容易黑黑的
再加上沒有定期去角質,讓角質代謝
也沒有好好的擦乳液保養,情況就會愈來愈糟
冬天的時候到是還好,包緊緊的也看不到
可是夏天穿短袖、短褲和拖鞋時
就常常可以看到路上一堆黑黑的點
很像洗澡洗不乾淨,超明顯的阿!!!!
不知道大家是否感同深受呢?
眼看夏天就要來了,冬天是最好的保養時機吶
好好趁現在保養,剛好就可以在夏天的時候出來見人了~是吧


Mei比小妖注重保養很多,小妖是個無敵大懶女阿
Mei以前常常買很多保養品給小妖
可是小妖都放在那擺漂亮的,直到大學後半期才開始漸漸認真起來
體會到了歲月催人老阿!!!!
嗚呃,別罵我沒好好珍惜他們!!! 我現在可是很乖了 
其實也就兩個步驟而已,去角質和擦乳液
端看你做不做,做了就會有美美嫩白的關節
不做就當個沒洗澡的人吧!!!
我可不要!!! 


去角質
定期的去角質可以讓老廢角質代謝
新的長出來也會讓肌膚顯得更年輕
身體不同的部位也會有不同的去角質產品
像是臉部的、身體的、足部的還有指關節的
小妖都是用這瓶來去指關節的角質
這瓶還是我可愛的家教妹妹送我的呢 哈哈哈 

雅芳的溫熱甲皮按摩霜
他的特點是讓十指做三溫暖
並且含有微細顆粒,能溫和去除粗糙甲皮;大豆萃取能滋養甲皮,分子釘維持角質含水量。
雖然是針對甲皮專用的,但是小妖試用過後
覺得就算使用在整雙手都很有效果唷,比使用身體專用的去角質還有功效
能夠按摩,三溫暖,去除老舊甲皮還能維持角質含水
整個一舉好多得呢 


隨隨便便就搓出一堆屑屑阿,一個禮拜可以去個二次
先乾的時候用,然後加水再稍微搓一下
還會有發熱感唷,滿舒服的


身體和手肘的則是推薦這幾款
便宜大碗又好用


YOKO磨砂沐浴鹽
有時候小妖會覺得這個顆粒太粗,單用會很痛



Mei卻很喜歡這麼粗,覺得用起來才有去角質的功效
顆粒粗一般是用物理性的,也有沒有顆粒但是能去角質的唷
如果你要單用的話,最好身體濕一點比較好


LULUR SPA
這一款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顆粒也是很小,有微小的顆粒,但用起來完全不會痛
所以小妖會把他這兩款混在一起,用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LULUR SPA
這一款的質地就比較滑一點,有微小的顆粒,但用起來卻完全不會痛




乳液
手部的保養還能夠考Mei寫的手部基礎保養
指關節除了用乳液以外,還可以用護手霜
護手霜平時沒事就該多擦擦!!!
小妖跟Mei最喜歡的護手霜就是Julieque
香味很好不會太重或太淡,用起來很清爽,只是價格不太親民阿…
其次是歐舒丹和瑰柏翠,也是我們最常用的
我們都會隨身攜帶個小條的在身上


平常我們也會帶個指緣油放在公司用
只是有時候太油做事很不方便阿
這時候護手霜就好多了,擦完之後也不會黏黏的



擦乳液時,小妖會特別按摩指關節的部分
有時候想加強一下,就會再敷個手膜和腳膜唷


身體乳液的話,小妖是用丹士林、妮維雅和CUCCIO
 
 
如果我想保濕我就會選凡士林


黃色那瓶很保濕,白色那瓶有美白的功效
雖然這瓶已經算是很清爽了
但畢竟是保濕的產品,擦起來還是多少有點黏膩感 



 
如果我想加強美白的話,我就會選妮維雅


這瓶廣告標榜7天有效看到美白阿
說真的,我覺得滿有效的
之前去澎湖玩曬黑,我就很認真的擦然後就白回來了呢!!
這瓶的質地就沒那麼濃稠,比較乾爽一點


  
如果想更保濕,小妖還會用CUCCIO保濕清乳霜
這瓶是在美甲店買的!!
剛好看到他在打5折,美甲師又說很保濕就買了
特價這兩個字實在是....


這瓶的保濕功效我覺得比凡士林還好
所以他不黏但是他比較油一點,不過等他乾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凡士林乾了還是會有點黏黏的 


 
這三罐的質地都不會太過濕黏讓人不舒服到不行
稍微均勻塗抹乳液後,就有個小法寶了
鏘鏘,這個應該不陌生吧?在86小舖買的~~YOKO的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這個是針對膝關節和手肘美白用的
小妖會塗上厚厚一層,然後好好的按摩一番


 
接著再馬上穿上睡眠用的美腿襪,封住它!!!


除了保養之外,也要盡量避免做一些動作
像是用手肘撐著頭或是手肘靠在桌上之類的
這樣也都會讓手肘愈來愈乾燥愈黑唷!!!
再沒多久夏天就要來了,讓我們趕緊抓住冬天的尾巴好好美白~
一起擺脫黑關節!!
夏天當個白晰水嫩嫩女孩兒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