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抵擋不了美鞋的誘惑,尤其是高跟鞋 …
明明跟Mei說好要買平底鞋的
最近小腿有點累,幫我看一下好穿好走的平底鞋
結果馬上入手三雙高跟鞋…… 
還一雙比一雙高…
重點是平底鞋一雙也沒買到   哈哈哈 ...

在鞋子上我能承受的價格也愈來愈高
可是衣服卻總是那幾件,但鞋子卻愈來愈多
超莫名其妙的我 
 
因為最近剛入手的三雙鞋鞋在同事和朋友間的評價很好
所以想跟大家炫耀一下
沒有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兔毛小姐


兔毛小姐鞋跟高7cm
這個高度對我來說算是相對低
可以讓我很舒適的走一天噢 
 
這雙是在我尋覓平底莫卡辛鞋鞋的時候發現的
這再次說明,我每次買東西都會失焦……
兔毛小姐是由眼尖的Mei小姐看到的
這個免毛超軟超好摸的
而且還有漸層染毛
他還有黑色,不過這雙比較襯我的膚色~
雖然冬天其本上不會露出腿…
你管我!!!! 我就要這色!!!  
 


想必你已經發現他的小秘密了
她的鞋跟有鑲鑽! 
雖然有鑲鑽但不會太大顆太閃,讓人招架不住


是說拍照當天的風有點大,雖然他的毛亂飛
平常毛很乖很順的…不要誤會它!!


隨便搭件甜美的小洋裝就很適合~
不過我穿她去上班的時候
我外國同事一直說有隻貓躺在我腳上=  =



因為我的腳盤很寬,而且我的腳超大(39號)
我身高才161cm,相對很言腳根本就是巨人的腳
但這雙鞋子很修飾我的寬腳盤
看上去我的腳很小似的~開心!




甜美風都讓我都想演個韓劇了~


2. Jeffrey Campbell 木屐小姐
 
這家的鞋都超妙的
偏偏我很喜歡怪鞋,我超想整間店全包下來的!!!
一開始我是看中腳上這雙


但是上它的網頁卻發現了木屐小姐
試穿之後也是愛不釋手
只是價格真的很不可親...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



可是客倌阿你看看!!!
藍色配上紅色的蝴蝶結,加上前高後高的楔形
一直誘惑我阿
最後…在TOEFL考完那天,為了鎬賞我長久以來的身心煎熬
我馬上打給Mei,就衝去買下她了~~  荷包也哭了
是說我考得也不錯,所以還是鎬賞得有理!!


她的楔形中後端有往內收,所以不會顯得很笨重
我很不喜歡一大塊直直的楔形,很像穿磚塊
但有瘦身過的我就超愛!!

木屐小姐總高度是13cm,前面的防水台是4.5cm 


一開始我滿怕這種款式的涼鞋
因為我的腳很肥大又很厚
沒有包覆感實在很沒安全感阿!!!! 肉都溢出來了 
但是這雙卻意外的修飾欸,整個就我的鞋阿 


穿這麼高,拍照臉都忍不住囂張了起來!!!


這雙的小缺點就是走久了腳底會痛
畢竟腳底踩著一大塊木頭走路
真的是有點硬啦…
但是不要走太久都滿舒適好走的
一開始穿它有點不習慣,不太會走路
但稍稍練習一下就超好走的噢! 
但是如果地超不平
=  =有時候會快翻船翻船的...


3. NINE WEST高蹺鞋


這是我的超級恨天高~高蹺鞋!!!
這雙其實是這批裡最早買的一雙
也就是從原本要買的平底鞋變成12公分的高跟鞋! 
看上去很高,但是因為防水台有2.5公分
因此超穩超好走路的


很帥氣的靴子,高度也不會太尷尬讓小腿大澎漲
只是因為我腳盤比較大一點
一開始穿會覺得腳盤超緊!!!!
但穿過幾次後就不會了…被我的大腳撐開了一點點點點
雖然很帥氣但是搭個甜美的衣服也很好看噢





高蹺鞋連我的外國同事都大聲讚好!!
甚至我另一個同事整個被我燒到

後來也去買了一雙一毛一樣的
從此我就讓她當我的一號粉絲了 哈哈哈哈
是說有一次我穿去公司
因為高度差太多,經理整個認不出我
我走過去後,他才問旁邊的人說"Is that Melody?"
  

我同事還說這個顏色的鞋子很難搭衣服
只能搭一下很暗的顏色
但我是覺得還好欸,搭亮眼的顏色反而很跳
我還滿喜歡的~
配上高高的鞋子在聖誕節當一棵聖誕樹!



穿上高蹺鞋擺個姿勢都很有魄力!!

以上!! 我的三雙新寵兒~~~
以後再附上更多的照片加進穿搭文~
是說你們比較喜歡哪一雙呢?


我每次買東西都很龜毛
再加上價格對小小上班族有點高...
每到這種時候,Mei總是很阿莎力
抽出她的信用卡帥氣跟店員說:小姐,就這雙,刷卡
店員還總是用那種,天阿這個姊姊好疼妹妹~~的眼神看著她
殊不知回家後就對我說
"欸,給妳分三期還我"
...................
...................................
...................................................
................................................................................
謝謝Mei,讓沒有信用卡的我也變成卡奴
而且我最近又迫不及待想購入膝上靴
如果有看到好貨快通知我!!拜託!!

啊!
是說
穿這個小斗篷,感覺可以去出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