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塾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5樓)
電話:02-2729-9699


不愧是美人塾,連MENU都有鏡子!!
第一次路過美人塾還沒發現是間下午茶店
還以為是賣包包衣服的
只要有阪急的會員卡就可以進去美人塾用餐囉
如果是VIP會員的話,還有專屬的空間喔!!
可惜我沒辦法買到變成VIP會員
但是能進去吃一下也是不錯滴

這裡除了可以用餐
也是真的有在賣東西的噢
鞋子帽子包包
 



還有衣服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第一次沒發現可以進來喝下午茶也不能怪我對吧!!!
是說他在五樓的男裝區
真的很容易讓我忽略他!!
要不是那天要換禮券
平時我才不會到五樓o_o.....

 
我們一開始被安排到很一般的座位


看到另一邊是沙發的位置
於是我們就要求要換來這~~哈哈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奇妙的空間


很好奇那是什麼
原來是~~~
時尚諮詢欸…
有需要的人可以預約噢



  
在家其實有吃一點午餐了
所以我們都點蛋糕組合套餐 NT.260 
(蛋糕搭配任一款200元以下的飲料)

聖安娜巧克力泡芙塔 (單點NT. 110)

泡芙裡是巧克力奶油,不會太甜還頗順口
底層是巧克力塔
但我很不喜歡底層的巧克力…覺得他有股味道


 
夏日水果森林 (單點NT. 200)
是綠茶基底加上芒果果泥、鳳梨汁和百香果汁~
味道有點淡好像加水的水果茶,但是綠茶還滿明顯的 




茅屋香草起司蛋糕 (單點NT. 100)
起司味很香,但不會重到受不了
蛋糕挖起超Q彈的,有點像布丁…很奇妙
所以口感很好!!! 


  

三個蛋糕裡我跟Mei最喜歡這品
瞧她多得意,因為是她點的!!
 


上面裝飾用的小果子超酸~~~~
吃了一顆,Mei臉都抽筋了


有機錫蘭紅茶 (單點NT. 180)
因為有一直加熱,所以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茶
不會聊天聊一聊就冷掉這點很棒!!!
但是不加糖的話,喝起來有點澀,不是很順口
所以不推薦它 



瑞士頂級巧克力 (單點NT. 100)
一品很平穩的巧克力蛋糕 



醇香奶茶 (單點NT. 180) 
聞起來奶香十足
喝起來到是沒什麼味道
  


阿牛先生一直覺得很不甜
瘋狂加糖中


逛完街來這裡坐坐


喝個下午茶吃個甜點~


十分愜意~
但是還是要注意坐姿噢
不然會被嫌棄!!
 

大體來說我覺得氣氛>食物
食物我沒有很滿意
就普普的水準
但是氣氛很好~~


水晶吊飾很奢華~~


位置也很多
沒訂位去也不怕坐不到!!!






我還偷偷探了一眼VIP室
只有一組客人!
什麼時候才能買到坐進去捏....
 

最裡面就有廁所了不用走出店外


我十分喜歡這裡的女廁 哈哈哈
男廁就一面白白的門
女廁就多了點花紋


門牌上還多支口紅!!!


打開門一看~
鏡子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讓人補妝的地方


連棉花棒都準備好了!



還有Mei最喜歡的...
自動換坐墊套的馬桶蓋!! 哈哈哈


我也真的覺得這個很方便~~
真希望全國各地的馬桶都可以換成這樣
不然有時候真的好髒
在外面會不敢上廁所欸!!! 


 

啊!!我還有在展示櫃裡看到可以的靴子
可惜是給小捧友穿的
不然我想要一雙紅色的靴子!!! 
 

這裡的店員都穿著粉紅色的T恤呢...


我還是很喜歡鳥籠的擺飾~
以後我的家一定要擺!!! 



結論是  
非不得已想找地方坐坐的話
我才有可能再進來吃東西
或者下次可以試試他的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