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妖是一對怪姐妹,常常在唉沒衣服穿
看我們的網誌也知道,上鏡的衣服就那幾件
跟小妖約好要添購一些春裝回來!
回來的東西往往都是配件...不...."Orz....
於是~春裝到現在還是沒買到,飾品包包鞋子已經堆積如山了
沒關係!春飾品也能帶來春氣象,走~~~看飾品去
看了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這對怪姐妹會先買他們
飾品多到文章還得分幾集來寫呢
這一陣子的天氣也太糟了吧
糟到讓Mei跟小妖都不想出門一直逛網拍阿!!!!!

 
第一家~琳果Rinco:http://rinco.shop.rakuten.tw/?scid=stbarry20120220rinco
看到這精美的包裝,不是我為了拍照而弄的喔!
是Rinco家的飾品,包裝本來就這麼的精緻
為了保護商品,每樣飾品不只有盒子裝,還用夾鍊袋裝起來


飾品都用粉紅色的盒子裝著


多貼心呀!棉的下面還放了干燥劑
可防止飾品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慵懶春光-可愛緻情小雛菊珍珠三層垂墜感項鍊 $400.-


珍珠項鍊還真是百搭
原本想說搭配休閒的發熱衣會不會很俗氣
沒想到卻意外的亮眼,有種落落大方的感覺


其中的小雛菊項鍊,又增添幾分可愛感



配上甜美的洋裝也不遜色
第三層金色垂墜鍊讓白色珍珠項鍊在白色衣上,更加顯眼
誰說不能穿搭同色系呢



戀夏物語-三層寶石大花戒指 $330.-



哇~這麼大的戒指,買啦!完全是我的菜嘛


吶~超讚的吧!三層的設計讓大花戒看起來非常的有立體感
戒指是不是像朵真花在我的指縫中綻放呢


手大的我就覺得要戴更大的飾品來修飾這雙大手


手看起來有沒有小一點
(妖:不要臉~袖子往上拉遮住大手)


花園派對-粉紅名媛高跟鞋蝴蝶結長項鍊 $370.-


女人吶~愛鞋愛到這種地步,就連飾品也不放過跟鞋有關的



沒辦法穿高跟鞋的我,干脆用戴的來過過癮也好
我戴也很搭吧



浪漫微甜-粉紅迷情慵懶爵士風情指甲油長鍊 $420.-


嗯~?看得到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妖:妳是指哪裡呀?)


當然是項鍊啦!迷你版指甲油長鍊可愛吧!
呀~~~這完全是我的最愛呀


乍看之下,指甲油項鍊是不是很像真的能打開來擦
指甲油瓶身造型特殊有型,瓶蓋邊緣還鑲了一圈小鑽


就算穿著打扮很休閒,配上亮眼的粉紅色指甲油長鍊
休閒又很時尚,你們說是不是呀


甜美型的,戴起來也一樣好看嗎?搭嗎


答案是:沒問題!
換成小妖這種甜美型的來戴,是不是變得俏皮了許多呢
而且~休閒、甜美搭起來,看起來都不一樣喔!讚吧


第二家~安珂Eco:http://eco.shop.rakuten.tw/
失心瘋的我,在第二家飾品店也敗了不少
實在太美了,讓我無法抗拒


Eco家的飾品包裝,有盒子跟袋子可選,我選了袋子


飾品一樣保護的很好,都會再用夾鍊袋包裝起來
自己收存起來真的很方便,不用怕灰塵及接觸空氧化變黑的侵襲


華麗復刻版-宮廷風花形白寶石項鍊 $390.-



第一眼看到這條項鍊就買了,宮廷風一直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的外型算是冷酷、個性型,再加上頭髮一直留不長
所以偶爾也想要在冷酷、個性型中,穿插點唯美風(妖:好複雜喔)



我呀~是個怪人,喜歡的尺寸沒辦法落在中間
要嘛就是迷你版的,要不然就是大到不行(任何東西~食衣住行)
常被小妖唸~就不能中間一點的嗎!我也控制不了呀



繼大花戒指之後,這條項鍊也被小妖唸了一頓
不過~它實在太美太好看了,連小妖也拜倒在他的華麗之下
華麗宮廷風的項鍊,意外的好搭喔
滿意到我都笑開懷了


不信你們來看看我的巧克呆,這樣一個素人(不是,是素偶)
戴起來是多麼的雍容華貴,氣質又不凡呢
還添加了幾分貴族氣息呢



妖:照片很多,很搶鏡頭耶


寶石迷惑-多切面橢圓寶石鎖骨項鍊 $310.-


細緻的藍色寶石短鍊,正好落在女性最美的鎖骨中間



藍寶石項鍊,雖然小而單薄,卻別有一番風味
不用怕不會注意到他,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寶石多切面的設計,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也會有不同的光景喔



華麗盛典-鏤空雕花綴珍珠耳環 $360.-


洗舊感的金屬色澤再加上一整排的珍珠裝飾
一開始小妖還怕太過華麗不好配戴


一戴上去馬上就愛上他了
大小珍珠的點綴,讓異國風的耳環多了份宮廷典雅的氣息



華麗的耳環乍看之下不好配戴
其實~就連穿著休閒的我,戴起來也很配



時光迴廊-釉彩相機造型耳環 $340.-


只要是還沒入手的東西,就會出現在飾品配件上
繼高跟鞋之後就是相機(不過我們已經買新相機嘍~
珍珠及糖果球般的裝飾,讓可愛的相機耳環變得夢幻了起來


兩邊的耳環裝飾雖然一樣
但~兩邊耳環卻又設計成不對稱的型式(有發現到嗎)
一邊是耳圈,戴起來顯得比較長而大
一邊是耳針,戴起來顯得輕柔、甜美



哎呀…才一下下字數就超過了,只好下集見了~

是說~~你猜猜看,飾品集會到Part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