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品Part 1,緊接著飾品Part 2又來嘍!

第一家~琳果Rinco:
http://rinco.shop.rakuten.tw/?scid=stbarry20120220rinco
慵懶春光-溫暖時刻粉嫩花形寶石長項鍊 $320.-

像不像春天的太陽呢~
白色寶石就像天空裡的白雲,粉紅色寶石就好像春天裡盛開的櫻花
春天的寶石們鑲在太陽般的金色邊框裡
最外圍的金點就好像太陽的光芒向外四射



在拍飾品照時~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看到這些春飾,心裡不自覺得也暖了起來



雖然小妖的連身裙下半身是粉紅色的
粉紅色花形長鍊碰到粉紅色的裙子,雙方依然耀眼



就算上衣穿襯衫,也很搭



慵懶春光-復古奢華橢圓紫迷寶石長項鍊 $360.-


簡單的基本款寶石設計,金邊框鑲橢圓紫寶石
有種古典奢華的優雅氣息



就算穿著休閒隨性,只要配戴他,也能搭出個性風
適時地以寶石長鍊做搭配,也替整體造型加分許多


最近又出了新的湖水綠的顏色喔~


第二家~安珂Eco:
http://eco.shop.rakuten.tw/
童話夢遊-手繪感愛麗絲畫像長項鍊 $319.-


充滿著其妙童話的愛麗絲,弄成復古畫像長鍊戴起來還挺有一番風味的


小妖一直覺得愛麗絲的鍊子戴起來有股嘻哈感


嗯~~~?


會嗎?


雖然鍊子頗有嘻哈感的,但配上垂墜移動式的珍珠及古銅色立體玫瑰花
嘻哈感中又帶點女孩甜美的風貌喔~是不是挺美的呢


海之旅-古著帆船綴飾耳環 $290.-


哎呀!是我人怪嗎?一直在挑一些左右不對稱的飾品,純屬巧合呀
可能是最近一直想出國去玩卻沒辦法去,就反應在飾品配件上了


我把比較長的耳環戴在左耳上,因為那邊的頭髮比較長
就算蓋住了耳朵的部份,垂墜式的船舵部份也會露出來
隨著身體的擺動不停的搖晃,反而更吸引人家的目光



正面看又是另一種不對稱的美麗弧線


咖啡時光-釉彩咖啡杯&杯小蛋糕耳環 $290.-


對~我愛的東西都會反應在飾品配件上!甜品誰不愛呢
不過~這只是我純粹想要裝可愛才買的
這是一副四個耳針的耳環,如果你耳洞有二個已上就能全部配戴
我比較不滿足單調的配戴耳環,所以年輕時就去打了三個耳洞
杯子蛋糕看起來好像冰淇淋喔~


另一邊是可愛的咖啡杯,頭髮蓋下來根本看不見
把它們全戴在右邊,感覺又太多了


酷似冰淇淋的杯子蛋糕耳環真的好可愛喔!
妖:妳右邊的痣也太多了吧,都可以連三兄弟了



第三家~路邊攤
地球儀長鍊


迷你地球儀耶!!!迷你~迷你~迷你的,好可愛喔
哈~~~好想環遊世界喔!
這地球儀項鍊跟帆船耳環真是絕配


看得出來嗎~我有多想到世界各國去走走
接下來要去哪國呢~(裝可愛中.....)


跟黃色上衣做搭配~更是合
我覺得洗舊式或是古銅色的飾品配件,在亮色系的上衣更為明顯
又不會搶走上衣的風采



貓頭鷹


貓頭鷹真是可愛!
全黑設計莫名的覺得他有股神秘感


眼睛的黑鑽石設計,不管是太陽光或是燈光照過去
就好像真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在盯著看~(妖:講得好像鬼片)


有沒有看到~眼睛在發亮了


小妖的宮廷風打扮配戴它,整體造型上也加了不少分呢
因為~感覺皇室貴族們好像都會養一些特別的寵物(哈哈哈....)
所以貓頭鷹戒是小妖當天的寵物,有沒有發現他在盯著你看呢


一開始我還不懂,為什麼賣飾品的人叫我一定要戴這個方向
因為~太可愛,自己欣賞比較方便嘛
給別人欣賞時,千萬別伸手出去喔
要跩跩的把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或是指尖朝上
這樣才有高貴神密的氣息~哈哈哈


再來就是.......什麼!都介紹完了嗎?
當然還沒嘍!敬請期待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