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艾美酒店
Tel:(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嗨嗨~食記來嘍!
這家下午茶可是我跟小妖計劃好久想來吃卻沒有吃到的
終於讓我吃到你了(其實是我沒時間來辣~)


這間下午茶,位於寒舍艾美酒店一樓的北緯25
這是雙人珠寶盒套餐下午茶 $1,680.-+10%服務費
如果用跟他們配合的銀行刷卡付款還可再享85折喔
原本他應該是五樓的Quube
從五樓看出去來的風景比較好的說,為什麼要換位置呢(哭...)
算辣~反正都吃得到
怕沒位置,我有事先打電話來訂位 
才掛掉電話而已,對方馬上就傳了一封確認訂位的簡訊來
服務真是有效率呀


我們的位置正好靠在落地窗這裡
採光很好,不會太亮也不會昏暗
就是那種可以讓人家好好放鬆來享受的一個空間




還有舒適的沙發大坐位,三五好友聊一整天都不會膩


好春天的下午茶Menu
Menu上一整面都會出現在下午茶裡,是不是很多
熱飲跟冷飲一人挑一杯


桌上的餐具~是有點重量的
如果不小心沒拿穩餐具讓他狠狠掉在盤子上,可是會發出很大的聲嚮...
這樣形容,你們就應該知道他多有份量了


桌上還附了一小罐草莓果醬,要沾司康用的


這是香檳杯,如果想喝的話要再加 $900,可以無限暢飲喔
我跟我朋友都不喝,服務人員就會把杯子撤掉


點完餐後,我們就四處去走走
艾美酒店裡還蠻多藝術裝置,不拍一張實在對不起自己




 


改不了模仿的習慣,像嗎?


巧克力光廊


餐點還沒來,服務人員先送上小點心讓我們解解饞
這是巧克力鳯梨酥~


這巧克力鳯梨酥讓我好驚訝喔
超合~~~超好吃的耶


我朋友點卡布其諾


附近一小片餅乾及一支~~~肉桂棒




肉桂棒拿來攪拌咖啡喝,又是另一種風味喔
我們兩個都不太喜歡肉桂,但這肉桂椿就是會讓人家想要一直聞


這是我點的斯里蘭卡英式紅茶






英式紅茶好好喝喔,不會有澀澀的口感
味道非常的滑順~而且紅茶香味會一直口中回盪


紅茶本身就很好喝,其實不用加糖也很讚喔
也有適合糖尿病的人用的怡口糖


還附上一杯牛奶,變成奶茶!GOOD~


有沒有很優雅~很貴婦(哈哈哈...)


在享受著好喝的熱飲時,第一道開胃菜也隨即上桌了
明蝦蕃茄冷湯


下面還放著乾冰來保冰




嘖嘖嘖~~~我除了水果蕃茄會吃外,用其他方式做出來的蕃茄料理真的不是很愛用吃


還擺了一隻大明蝦在杯緣(噁~~~)
其實他不難吃,是我吃蝦會反胃所以才....
我還是有嚐一口,味道真的是很新鮮,沒有海鮮的臭味感


要喝嘍(抖~~~)


我臉好醜喔,形象都毀了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不愛


看吧~連我朋友也受不了這味道


但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
我們兩個還是把他喝完了


整杯喝完我都呆滯了


餐點來了
鹹食及甜食分別放在三層可旋轉的盒子裡


我們把中間那塊鹹食吃掉才發現,沒有拍照
趕快來補一張,看起來超豐盛的


這一顆最吸晴,有沒有看到巧克力上面還放了金薄耶!


雙層乳酪火腿三明治




松露干貝


干貝超新鮮,配上松露麵包,搭配蛋黃燈汁醬


超好好吃的!


覆盆子萊明頓


海綿蛋糕夾著用覆盆子做的內餡
外層又沾滿了覆分子醬,再用椰絲包裏起來
酸酸甜甜又軟綿綿的口感,會讓人吃上癮的


迷你蟹肉塔




蕃茄黃瓜三明治


又是蕃茄~給我退下!!!


司康


司康裡還加了葡萄乾,正好幫乾乾的司康添加了些許水感


挖了一大口的果醬放在司康上




我的媽呀~好好吃喔!


百香果閃電泡芙


一拿過來百香果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_⊙)… 好酸呀,但是很好吃
這讓我想起小妖在paul買的檸檬塔給我吃
酸到臉都變型了,還是想再繼續吃他
這個百香果泡芙也給我同樣的感受


焦糖馬鞭草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馬卡龍
這是我跟小妖超愛吃的甜點之一
有時我們倆個都會突然來個想吃什麼的癮
然後就馬上飆去買回來解饞,很瘋狂吧!





雖然好吃,但~太甜了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吃完,我一整個就是覺得好膩~好膩~喔


軟心巧克力塔佐黑醋栗奶油


這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
那個苦味會把黑醋栗奶油給蓋過了去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塔皮,因為這會讓我吃得很膩
但整體來說,他的味道是不錯的喲


最後一道是季節水果
不要看東西少少的,其實吃起來超飽的
水果都非常的好吃~又甜
草莓好大一顆呀


荔枝牛奶巧克力蛋糕
這個我是怎麼樣也吃不下去了,因為朋友有些東西吃不下,還剩很多
只好跟服務人員說我要打包,結果他連果醬也叫我一起打包回家(哈...)

當晚我就把他給吃掉了
暈~這個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甜點還是不要吃太甜的好,不然真的讓人家很容易吃膩


是說~咱們家的小妖要回台灣了
我會跟她再來吃一次,到時再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跟你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