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GO 米哥墨西哥飲食文化
復興店 - 台北市復興北路202號  (02)2515-6633
光復店 -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8號   (02)2771-1188


呼~~小妖好久沒寫食記了噢,上次是
米蔻寫得!!
希望大家三日不讀小妖的食記,變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阿!!!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土木女人聚時間了~
這個禮拜和這間店非常有緣,我去了二次...和高中同學還有土木女人們
所以這篇是把二次去吃的綜合起來寫唷!  
 
門口就是墨西哥服飾在迎接我們,好華麗的帽子



室外也有滿多座位的,但我覺得一到晚上可能會被蚊子叮到死
燈罩居然是帽子耶,真是別有新意,好可愛~
 



往右邊看還有一幅壁畫
往邊看還有可愛的鳥在迎接客人
  

進門則是仙人掌,背景顏色十分的鮮明亮眼


我覺得椅子都很可愛,木椅又是很鮮艷的顏色!
座位間的距離滿剛好的,不會太近不舒服


店內四處也都掛有墨西哥的服飾,都可以拿起來戴唷
一旦你拿起來,店員就會超級無敵熱情的把所有帽子拿出來給你玩!


拿了一頂粉紅色帽子起來玩,店員就瞬間又變出兩頂帽子來!!!


花花帶小帽子怎麼好像古裝韓劇的官兵?
看樣子還是
米蔻比較適合哈哈哈


吳珮珮一點都沒有變,永遠都喜歡最大大大大大的!!!
永遠不認輸,拿出一個最大的帽子...


翹屁也不干示弱找了燈罩!!!


全~~~部的帽子都拿出來了 哈哈哈


這次的女人聚大家都期待看到我的新歡鞋鞋
除了小腳吳珮珮不能穿之外,每個人都忍不住穿穿看了
大家都愛死囉嘻嘻
  整個好看好穿又超穩!! 
誰眼光這麼好~~~ 是我是我!!! 


大家一直很忙碌的在換穿我的鞋子 哈哈哈!!


結果因為我的鞋子被搶走很久…
我只能縮著腳吃飯…好可憐噢…

一訪時因為不知道要點些什麼,剛好我們五個人,所以就一起點了快樂全家餐(五人份) NT. 2100
墨西哥香辣牛肉披薩、雞肉塔可沙拉、墨西哥郵輪、AMIGO海鮮飯、綜合法士達、墨禮巧克力半雞、招牌冰水果壺和五份甜點
二訪時仔細算了一下價錢,好像沒差到多少,反而被強迫點了水果茶和五份甜點
所以二訪時我們六個人就一人點一道菜分著吃~
因為二次點的菜色其實重複滿多的,我就一起介紹囉!
首先是莎拉類的
凱撒莎拉 NT. 240
滿平凡的一品,菜滿新鮮的,處理得也很乾淨 
 

雞肉塔可沙拉 NT. 200


這道沙拉要壓扁食用
裡面的雞肉都很大塊,但我覺得切小塊一點比較配沙拉
也比較適合五個人一起分享
三種醬料蕃茄、酪梨和酸奶很搭,味道不錯 
 


墨西哥郵輪 NT. 380


這道是菜色綜合體,裡面總共有四種菜色
黃金那裘斯,玉米脆片有三種顏色
店員說要趁熱吃,因為有起司,但吃起來其實就跟普通餅乾差不多
 


雞肉起司餅 
我滿喜歡他們的餅皮,很Q很有嚼餅
薄薄的,裡面滿滿的起司和雞肉


墨式辣雞翅
真的滿辣的,辣度似乎不能調整
除了嗜辣如小妖以外,其它人都有點被辣到了
真的受不了可以沾旁邊的酸奶醬,就不會那麼辣了


最後一個就是脆薯條囉!
薯條只要夠酥脆,我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要小心薯條會沾到辣雞翅的醬,會辣~~~~


墨西哥香辣牛肉披薩 NT. 250
這道叫成披薩似乎....
感覺就像上面的薄餅一樣,只是沒有包起來而已
料有點分離,很像在吃沙拉,味道沒有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 



美式燒烤豬肋排(BBQ蕃茄酸甜口味) NT. 460
肉質非常得好,而且BBQ的醬料完全畫龍點睛
肉跟骨頭非常好分離,輕輕一切就分開了
非常喜歡這道~~~大家都讚不絕口唷!! 



AMIGO海鮮飯 NT. 390


海鮮給的滿多的,新鮮好吃
但是很像普通的薑黃飯淋上醬的感覺
一點也沒有西班牙海鮮燉飯那種濃郁的味道,非常不推薦這品!!!
這要不是在全家餐裡,我也不會想點這道
阿~~~~好想吃道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噢,有沒有人推薦啊?
 
 
 

墨禮黑巧克力悶半雞 NT. 390 
肉質都表現得很出色,而且很多汁~
搭配上
鹹的巧克力醬,意外的合


本來很擔心雞肉加巧克力醬會很奇怪,但是還好還好
只是我高中同學覺得沾著好吃,很搭
大學室友卻覺得分開吃,巧克力醬好吃
所以~~大家可以都嚐試看看囉! 



噢,半雞本身不辣
但是他的配菜杏鮑菇卻很辣
同行的兩個不吃辣的友人,完完全全被辣到
內臟好像要燒起來的樣子,哈哈哈
我是真的覺得不辣才叫怡豬豬試一口的,嗚嗚嗚


波瑞多(香辣牛肉) NT. 290


裡面有飯有肉有菜有起司,滿豐富的一道
外皮QQ的是我們的最愛,咬一口豐富的內餡融合的很好
起司都把他們包在一起了!!
香辣牛肉口味有點小小的微辣,不會很辣剛好提味!


鐵板綜合法士達 NT. 420 
綜合法士達有三種肉,雞牛蝦


這個的餅皮有比之前的稍稍稍稍的厚一點點點點
但是也是完全香Q有勁~~


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
酪梨、酸奶、莎莎、玉米莎莎~~


其實就是動手作,把他包成一捲吃
如果你要分開也可以啦哈哈
但是包成一捲小心不要太貪心,不能根本捲不起來~~~四處掉!!!


一看就知道花花最貪心,料多成那樣你瞧瞧 



AMIGO冰水果壺 NT. 260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它我就覺得很有獅子王的氣氛
一說出來馬上就被白眼,大家都說是熱帶風情
可是獅子王裡明明就有一幕是滿頭水果阿!!哼


水果實在太多了,還要先把他放在盤子上才有辦法喝
只是這個量大概一人一杯剛剛好
滿普通的茶,算不上好喝,就是有一點水果味道的茶


全家餐一人還能一個甜點,我們剛好一人選一種
甜點的表現實在是普通到不行,真的不推薦
冰淇淋每天的口味都不同,這天是薄荷巧克力
奶酪就是…奶酪


布丁…恩…你懂得就常看到的附餐布丁的味道 



果凍算是最好吃的,有濃濃的百香果味 只是有甜


蛋糕每天的口味似乎也不同
這天說是花生提拉米蘇
這…這不就海綿蛋糕嗎…提拉米蘇在哪裡???


呼~~~很多菜吼!!
其實除了甜點以外的菜色味道都算不錯,看了都會讓人食指大動



只是吃一吃呢
就會覺得每道菜都非常的雷同
薄餅、披薩、波瑞多和法士達好像根本就同一種東西阿.....
吃久了會有點痲痺就是了 哈哈~



  

呼..總算介紹完菜了,我要介紹我的女人們了,哈哈哈

我覺得交大應該頒個獎狀給我阿
因為我十分的盡責在替交大平反"沒有正妹"這件事
四處介紹我的女人們阿哈哈哈
只是小蝶又飛新加坡了,哼哼!!
都不讓我拍一下照炫耀一下!!!!
好吧~~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們的女人聚每次都會有主題吧?
要不要猜猜看我們這次的主題呢? 嘻嘻....



猜到了嗎? 是"花花風女人聚噢"!! 

身上要有花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