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一直是我最注重的保養之一......
雖然大家看到我都說我很白,那其實是有陽光的加持所以我看起來才會白
只要跟小妖站在一塊,我那皮膚就黃了起來~嘖(離我遠一點......)
美白~美白~美白~春夏秋冬一直在做美白,夏天更是加強美白!!!
但是~平常做的美白是否有效呢?其實關鍵在於美白成分是否可以「滲透層層肌膚」
一聽到OLAY推出突破性高效透白水凝乳,二話不說馬上要了七天份試用包來體驗看看

OLAY高效透白系列含有多種不同透白成分,幫助肌膚達到全面性美白
包含獨家美白明星配方Sepiwhite,自源頭控制黑色素訊號,抑制黑色素生成信號
預防黑色素增生,維他命C醣苷可淡化黑色素,減少斑點,均勻膚色,發揮顯著的美白效果
維他命B3(Niacinamide)能深入滲透到肌膚深層,減少肌膚暗沉,全面提高膚色


OLAY高效透白系列的外包裝顏色是綠色,有種夏日海邊的感覺
試用品包裝的很精緻,每包試用包都用一個紙盒包裝起來

一包的量是2ml


以日本頂級高科技質地轉換技術,利用凝乳結構鎖住高濃渡透白精華與保濕分
當產品接觸肌膚後,只要輕輕一推,即可瞬間釋放大量透白原液,並隨即滲透於肌膚深層
輕鬆掌握三大美白關鍵,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白第一步:適量擠出水凝乳


一包的量全擠出來剛好用於全臉跟脖子,雖然產品上的使用說明是每天早上洗完臉化妝水後用使用
不過有時我也會把一包的量分成早晚來使用喔


第二步:再把塗抹於臉上及脖子上的水凝乳給推開來,水凝乳立即變成水狀
再以雙手按壓來讓肌膚吸收凝乳結構瞬間釋放出的透白精華與水分子,讓肌膚變的水潤柔軟
這是OLAY新研發的透白釋水科支,利用油包水的質地轉換技術
能讓美白成分透過凝乳結構,被帶入肌膚底層


第三步:釋放出的美白精華份子,同時深入滲透層層肌膚,肌膚變的水潤柔軟
從底層開始減黑加透白,達到白晳無暇
我很喜歡水凝乳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好適合嚴熱的夏天來使用
夏天的美白保養原來也可以這麼的清爽


使用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七天後,可明顯的看出我的肌膚變得更明亮、透白
肌膚的保濕度就像喝了滿滿的水一樣,水水嫩嫩又透亮喲~


天呀~這七天的高效透白水凝乳試用包讓我用上癮了,我想要讓自己肌膚更加白晳、水嫩
希望有一天跟小妖站在一塊時,別人也能誇我肌膚白
我看待會直接衝小屈買大瓶的回家來用好了














喔~~~我買回來了,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75ml
差點把OLAY高效透白系列的產品都搬回家,結果被小妖阻止了......就真的很好用嘛


OLAY官網:http://www.olay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