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跟小妖討論著~冬天就要結束了,泡澡的機率就會變得比較少
沒想到這禮拜就有寒流來襲~怕冷的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還記得我之前提到在去年週年慶買的沐浴球嗎?浴缸裡的小世界
雖然那還沒用完,結果在過年前去逛街經過LUSH時~又買了新產品回來"Orz....
瘋狂購物的景像還被小妖的同學(吳珮珮)給看到"Orz....

有沒有看到Mei,我正在打量著該從那裡下手


我真的好愛LUSH沐浴球喔!就差沒在上面打滾跟它一塊睡覺(其實跟它睡覺也很香的呢)


沒法打滾一塊睡覺,那至少來個擁抱好了~


這罐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我也蠻愛的!
這款沐浴露有天然礦物質"海鹽",能深層清潔肌膚同時達到去除老廢角質的功用
海鹽的顆粒很細,而且裡面還加了檸檬精油
對肌膚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同時還會有股清新的檸檬香撲鼻而來
洗後肌膚很光滑、明亮!再擦得乳液~皮膚好的不得了了


色彩鮮豔的香氛皂,看起來很像在賣吃的厚~



這些洗髮餅倒是沒用過,因為用洗髮餅洗頭好麻煩喔
洗髮餅要移來移去的~嘖!Mei是個懶惰鬼~


也有很多護膚產品,評價都還不錯


?~在賣冰淇淋
很像對不對!其實他是新鮮的面膜,這樣放夠新鮮吧
雖然好笑,不過這面膜還真好用耶!我用過"濃情巧克力、酪梨優格"
濃情巧克力:控油清爽、緊緻淨化,可幫助清除黑頭粉刺並對改善肌膚出油有相當好的功效
Mei跟小妖用完還真的是讚嘆了一下~真的把黑頭粉刺清除的超乾淨的
不過巧克力真的還蠻香,每次使用他都會想吃了他
酪梨優格:保濕平衡、明亮膚色,蘊含肌膚的美容聖品"酪梨",及擁有多種效果優異的精油
有助於維持肌膚的PH質平衡,同時混合了薰衣草、甘菊等精油,可潔淨、深層保養肌膚
這款面膜讓Mei跟小妖的皮膚向乾妹妹說再見喔
這類面膜由於原料天然,所以存放的時間很短,要盡快用完喔


面膜旁邊是潔面皂系列,其中有一個叫"海藻壽司"~
聽起肚子就很餓,一點都不會想洗臉嘛~


也有包裝可愛、精緻的特惠組合及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買新產品馬卡龍沐浴球時,我們三個人都在試聞,味道實在太香甜了
小妖的同學吳珮珮聞到這味道突然說:恩~這味道好熟悉喔!很像那一長條的糖果~
小妖:什麼一長條的糖果?
吳珮珮:水果口味的糖果~
Mei:彩虹糖
默默站在我們身後的LUSH店員突然說:曼陀珠
吳珮珮:對對對~~~!
Mei跟小妖在旁邊讚嘆那LUSH店員好厲害,怎麼會知道吳珮珮在講什麼
所以讓吳珮珮跟懂她的LUSH店員拍張合照

趕快來介紹我的新歡及舊愛

第一彈:青檸-泡泡馬卡龍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乳油木果油、初榨椰子油、檸檬、菩提花精油
     佛手柑精油、杜松果精油、甜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使用時~像Oreo餅干,輕輕扭轉,一半捏碎至浴池中,另一半則留到下次用
萊姆及柑橘的香味誰不愛呢!享受著萊姆和柑橘清新香氛,盡情放鬆從頭到腳的每一吋肌膚


第二彈:香袖-泡泡馬卡龍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乳油木果油、初榨椰子油、佛手柑精油
     薰草豆精萃、可可精萃、葡萄柚精油...等

可可與柚子的新奇結合!
但我聞不出可可香,柚子香倒是很重,很像柑橘的香味,也是超令人放鬆的味道
整個浴室散發著溫暖香甜的柚子氣息,讓人突然想來杯熱熱的柚子茶喔


第三彈:粉玫-泡泡馬卡龍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乳油木果油、初榨椰子油、玫瑰精萃
     天竺葵精油、玫瑰精油、檸檬精油...等

添加大量來自土耳其的玫瑰精萃及精油,彷彿沉浸在充滿玫瑰花瓣的奢華泡泡浴中
其實前面那兩顆馬卡龍都沒發現,中間竟然有夾心~(好像在說餅乾)
而且玫瑰味超級香,洗完就很像置身於玫瑰花海中
我可是很推薦這三款泡泡馬卡龍喔!讓我們好好地寵愛自已吧


第四彈:繽紛恐龍蛋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檸檬酸、碳酸糖果、香水、檸檬精油
     佛手柑精油、茉莉精萃、梔子萃取液、檸檬醛...等


丟入水中,它會裂開並散發出橘色羽毛狀的煙雲,還有華麗繽紛的碎宣紙
仔細一瞧~還加了細小的金亮粉在裡面,超華麗
洗後,那些亮粉並沒有很明顯,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在過年期間我洗了這顆泡泡浴球,打麻將可是一直贏喔~哈哈哈


第五彈:珠珠Lady
主要成份:豆漿粉、木薯粉、香水、可可精萃、零陵香豆精萃、杏仁精油...等

雖然這顆內含的豆漿粉能滋潤易乾燥的肌膚
但他的味道~好像拜拜那種線香的味道喔!
讓我們遲遲一直不想用它
可是放入水裡又變成甜美的香草味,而且泡泡也很綿密
洗後肌膚好滋潤喔!線香泡泡浴球~我誤會你了...Orz


第六彈:彩虹天空-泡泡浴皂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香水、依蘭依蘭精油、橙花精萃、梔子萃取液、芳樟醇...等

這種泡泡浴皂類的都溶解的很慢~~~
而且這顆溶解於水中的顏色也太不討喜了吧!看起來髒髒的
味道是還不錯~很香甜
只有溶解於水中的顏色不討喜,其他方面都還OK啦



第七彈:心平氣和-泡泡浴皂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酒石酸、粉紅玫瑰花蕾、檸檬精油、橙精油
     玫瑰精萃、檸檬醛、香葉醇…等



在泡泡浴皂中央,鑲嵌著玫瑰花蕾,缸水香氣協調而宜人
泡泡浴水看起來清澈乾淨,就連泡泡都感覺好白
不知你有沒有這種感覺,這種純白的視覺~泡起來格外的舒服


第八彈:我愛你-汽泡浴球
主要成份:碳酸氫鈉、檸檬酸、七朵玫瑰 花蕾、玫瑰精萃、鳶尾根粉、檸檬精油…等



這顆愛心型的浴球上,也放入了七朵玫瑰花蕾
是我的錯覺嗎?LUSH好愛用玫瑰花喔
而且~玫瑰花蕾飄浮在水面上,熊熊一看還以為是我最怕的蟑X(連講名字都害怕)
味道、香氣都還算可以,七朵玫瑰花蕾實在太可怕了
不列入續購名單中!!!

以上是我的新歡及舊愛,很多對吧!但~我還有一些舊愛還躺在衣櫥裡呢!
嘻嘻嘻~~~夏天來了我也要泡澡

喜愛LUSH的人~跟我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