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台北市民店
電話:(02)2731-7927/2731-79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11:00~AM 04:00

這篇拖了超久超久是我出國前Miko開始寫的,到現在都拖著沒寫完
索性我就把他補一補發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到夏天就會特別的想吃熱死人的火鍋,還要那種帶辣的湯頭才行
只要那個癮一上來,不去吃的話就會一連唸個好幾個禮拜(地上滾~~~)

小妖沒吃過麻辣火鍋,我們打算在他出國前找一天去吃個鼎王,已了小妖的心願~~~
其實小妖出國前必吃的美食已經排得好長~~~好長~~~了,吃都吃不完
再加上我現在在龍潭上班,一個禮拜只回去1~2天,想把美食吃完更是難上加難呀
所以只好折衷來處理嘍!
就跟著感覺走去吃就好了,
由其是那種大排長龍的人群通常都會吸引人注意
我就是這樣注意到無老鍋的
無老鍋~我跟小妖每天下班一定會經過他
突然有一天小妖說要吃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是鼎王集團的
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無老鍋"

火鍋兩個人吃太浪費了,因為我跟小妖有時會變成小鳥胃,於是~~~
呼朋引伴,找來了阿牛先生以及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狠角色"華華"



華華:過獎了!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登場的華華是也
華華現在已經在德國讀書囉,小妖過不久也會去找華華玩的~~


介紹完狠角色趕緊來去吃無老鍋吧~
在二樓架設著許多古色古香的燈籠,路過特別吸引人目光


餐廳外還放了酷似神木的飄流木~還飄著煙~果真是無的境界呀
不是~我是說好有氣氛的裝飾喔!呵呵呵~~~




往旁邊走一點就是門口了,門外都會有一位服務生替饕客們服務
有沒有看到那扇門,又大又重的



門口旁還有座椅讓排隊的饕客們坐著等待
我們有電話預約~所以坐不到~~~啦啦啦(小妖:妳好白目~揍妳...)



從餐廳外面還可看到在裡面用餐的饕客們
正好可以看一下,用餐的饕客們都點些什麼
從這裡望進去正好是我們坐的座位


看到這滿滿的人潮,就讓我更期待無老鍋


點餐前先來壺茶~~~茶杯跟用餐的碗盤看起來像石頭做成的
因為他們都有一個重量在,吃飯之餘順便練臂力



先請小妖幫我們倒杯餐前茶來喝喝.................(快倒呀妳)


看小妖的臉多  ,其實不是他不倒
原來是這茶壺深藏不露,它超~~~~~~~重的!
剛開始不知道去拿他,出力往上提時,就有股力量把往上提的手再往下拉
試了好多次都拿不來,還以為這是黏在桌上擺飾用的
..................我們深深的懷疑
店家好像不太想給我們喝茶,哈哈哈~~~~

重歸重,我們還是使出吃奶的力倒了四杯茶出來"聞香"一下
他們三個人都不愛這茶味,我倒是蠻喜歡的
正確的茶名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沒有問服務生這是什麼茶
不過我喝起來很像"七葉膽茶",濃濃茶味中帶點微苦及甜味~



繼茶壺之後,我想~這個鍋架應該也很重吧
鍋架有四個凹槽設計


鍋子也有四隻腳,正好卡在鍋架的四個凹槽裡
這樣可以鍋子才不會不穩及四處滑動
要鍋子亂動也很難吧!一看就知道這也超重的


消費方式是算人頭的,紅白鍋每人各NT. 110,如果要點鴛鴦鍋的話,每桌再加NT. 150
湯鍋中有"薄片鴨血、麵包豆腐",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
其他的餐點就都屬於單點的方式計費,單桌最低消費為NT. 650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膠原蛋白美顏鍋/無老長生香辣鍋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膠原蛋白美顏鍋
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選用上等豬骨長時間所熬煮出的乳白色高湯
再加上日本的獨特食材天然草本植物及珍貴中藥及失傳百年的冰淇淋豆腐作搭配
同時具有日式風味的細與中式佳餚的深度,湯頭味道十分濃郁


無老長生辣香鍋
以中式的辛香中藥長時間熬製調味,簡單的說就是中式養生鍋
濃郁湯頭,是鼎王創辦人多次走中國大陸內蒙、新疆尋找中藥材
經過三年來不斷的研發,終於完成這道口味獨特的辣香鍋
湯頭微辣又不刺激,入喉後還有股麻辣感,會讓人吃上癮呢
適度的辣味還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真是養生與美食兼具的雙重享受呀



還可以看到人蔘在泡溫泉呢






 
可爾必思!!!還一人一瓶,是小妖大方點的還是店家免費招待的呢
不是辣~這是高湯,這個味道比較淡一點
如果覺得不夠味可請服務生再調原汁原味的來加喔~免費



好吧~竟然沒有可爾必思喝,那就點個柳橙汁喝喝,一壺 NT. 168
果真是有"狗肉"原汁原味的柳橙汁喔~讚!


桌上還有立牌說明怎麼食用養生鍋
背面則是餐點目錄,價位也都有標上去



綜合青菜盤 NT. 188 


這可是梨山的高麗菜,清甜爽口


山藥球2顆、地瓜球2顆


另外一個透明裝著的是南瓜、大黃瓜、玉米、木耳及一些些菇類等等
冰淇淋豆腐,一人一顆,是免費贈送
剎那間我以為是~~~真的冰淇淋,結果是要下鍋去煮的
煮出來都歪了~

口感軟滑,很像豆腐


膠原蛋白魚皮 NT. 188
很像生花枝耶~


煮出來竟然變成透明狀,如果太久沒撈出來,魚皮會化掉不見喔
至於口感~~~軟軟的,沒什麼味道
只能催眠自己說~他是膠原蛋白魚皮,養顏美容~吃了A水


雪花牛肉 NT. 298
時間有點久遠了,我也記不太清楚
但是肉質的表現都還算是很不錯的啦






小麥梅花香豬肉 NT. 288
豬肉QQ的很是不錯






華華這陣子不能吃牛
所以豬肉都交給她解決了!!


油條 NT. 68


毛肚 NT. 198
小妖跟Miko很喜歡吃毛肚阿,QQ的超棒
這個丟辣鍋比較夠味好吃



這裡的醬料也是自已弄的
有冰著感覺比較新鮮一點


白飯也是自助的唷


這個白飯粒粒分明,滿好吃的!!


吃火鍋總是會吃到想睡覺…
大概是暖呼呼的關係吧…

甜點的水蜜桃冰沙真的超級無敵好喝
而且來得時間非常好
吃到很膩的時候,剛好有冰涼有爽口的冰沙解膩
可以免費續一壺唷

 


阿牛先生超級無敵愛的
一點點都不能浪費,要喝光光!!





 


這裡的服務雖然好歸好
但真的讓人好有壓力喔…


一定要這麼九十度嗎……


還會給優惠卷唷


呼…拖了半年的食記終於寫完了
整體而言我們還會想再去吃一次
白鍋很好吃,辣鍋加辣一點的話也很不錯
太開心了
只好一乾而盡來慶祝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