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妝很容易暈開的困擾
我超級無敵有!!!
不管標榜多厲害的睫毛膏阿眼線阿
我通通都會暈暈暈暈暈…
這完全是我一大困擾欸…
因為就算你一開始畫得多美,過一陣子就會變熊貓
據說是膚質和我眼型的關係
所以是沒辦法的… 
既然改變不了就只好尋求小幫手了 
通常我一開始畫得美美
最近每天都是零下負五度C之類的,所以我出門都要全副武裝才可以 哈哈哈




過一下子就會變這樣
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平常隨便都暈的跟鬼一樣…
今天只有暈開一點點
但還是看的出來眼下髒髒的不是很乾淨清爽
(請忽視我彆扭的嘴巴)




這時小幫手們就要出場了
這是我只要化妝就一定會帶這兩位出門





它很厲害,既可以打亮又可以溶掉彩妝
Dior 舞台柔光筆 NT. 1200



 

  
他可以拿來做局部打亮
像是用深色遮瑕完黑眼圈後就拿他打亮
黑眼圈會更不明顯




或是做T字部位的打亮,讓鼻子更挺拔一些




我通常都是拿他來遮黑眼圈跟拯救我的熊貓妝
直接上一點在暈開的部分




然後用棉花棒輕輕往同一方向推




之後就會變得乾乾淨淨的!!!
是不是簡單又方便~~~
而且也不會給人感覺舖了很厚的粉的樣子




再看一次比較圖
眼尾暈下來的妝都有確實的遮掉了~~ 




其實單用棉花棒拯救一下也可以
只是效果沒這麼好
而且在乾的時候這樣推很容易拉扯眼周長皺紋阿…
有鑑於上面暈開不是很嚴重,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
我決定用手來示範一下
這些是平常上在眼睛比容易暈妝的東西




一樣先點上去




推開之後妝就被蓋過了~~
而且溶掉的地方還亮亮的很滋潤吧~~
這完全是我的得力助手
我真的只要化妝一定會帶他出門,沒帶心不安!!!
我個人最推薦色號002
夠亮,又不會太亮
重覆狂蓋粉感也不會很重




有的時候我也是會用濕粉餅做一樣的事 
只是效果沒這麼好
而且粉感會比較重一點
但如果你沒有的話,用濕粉餅也是一個選項
可以自已參考看看囉




希望可以幫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孩子
像Miko就是妝不太會暈開的人,好好喔 :(
好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