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Girls....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美麗肌膚的秘密喔
很多人都在問我皮膚這麼好,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呢
那是因為我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喔

其實在學生時期,我都不擦保養品的,頂多就擦收斂水跟乳液而已
重點是~肌膚還是可以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喔,所以很多同學都很羡慕我
那時我還蠻以我自己的肌膚為傲的說而且都不太會長痘痘(超跩中~)
就因為這樣~太過嚣張總是沒有好下場

過了20歲後才發現,眼睛細紋很重、膚色暗沉、毛孔粗大
還有肌膚裡的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往下垂到最深處(太誇張了~)
那是因為從我們出生到20歲,膠原蛋白含量會逐年增加
25歲一過~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比生成還快速
60歲以後,膠原蛋白含量則明顯減少很多
到了80歲的時候,膠原蛋白就會保持在最小的含量值了


這時才驚覺我應該要好好保養了,太慢了~~~Orz.........


而且呀(扭扭捏捏)~我一直到25歲後才知道,膠原蛋白是肌膚年輕的關鍵(好無知喔我~~~)
你們知道嗎?膠原蛋白普遍存在於我們人體各組織器官
如骨骼、軟骨、韌帶、皮膚、角膜、各種內膜、筋膜等部位都有,主要是用做結締組織的粘合
由於皮膚中約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
所以膠原蛋白是掌握肌膚是否緊實有彈性、人體外觀是否年輕的重要關鍵

皮膚中的膠原蛋,存在於真皮層裡,與彈力纖維合力架構一個網狀的支撐體
就像是鋼架一般,提供真皮層安定而有力的支撐
而且它還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維持結締組織的濕度與彈性
使肌膚光滑、柔軟,看起來晶瑩剔透~有光澤喔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逐漸流失時,網狀支撐體也會漸漸失去保濕度與彈性
使得真皮層變薄,皮膚也會出現各種衰老現象
例如:紋路明顯、暗沉無光澤、失去彈性......等等
如果,再加上熬夜、睡眠不足等不當的作息,或是常常曝曬於紫外線之下等
都會讓體內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受到自由基破壞,產生結性的改變
使得真皮層彈性變差,肌膚老化現象加速 

想要讓肌膚保持年輕與彈性,補充適當的膠原蛋白是相當有幫助的喔
所以這幾年我很勤奮的補充膠原蛋白,已經4年多了吧
從開始會保養後,我就很注重基礎的保養
後來漸漸的會挑選含有膠原蛋白成份的保養品來擦
我想要讓肌膚由內而外都好,所以我還會吃些珍珠粉、膠原蛋白錠、膠原蛋白粉及膠原蛋白飲
也會補充一些維他命B、C,這樣看來,我塗的、吃的也蠻多的嘛!
那是當然的嘍~我是個勤奮的女孩(妖:都幾歲了妳...還在女孩
 )



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喝的來補充膠原蛋白(因為我是個懶人,咕嚕咕嚕多方便呀)
但市面上販售的膠原蛋白飲有好多種,價位也有高、有低
價位高的,裡面的膠原蛋白含量未必多
我們每個人每天需攝取的膠原蛋白量是5g~10g(5,000~10,000mg)
為什麼要這麼多呢?
因為膠原蛋白在體內是不斷的進行新成代謝而且還會被胃酸破壞
所以一定要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量,讓體內吸收進去,這樣才不枉費我們這麼努力的吃對不對呀~
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膠原蛋白飲,他的膠原蛋白飲含量可是高達10,000mg喔!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高單位膠原蛋白飲,還是水蜜桃口味的喔!
一般膠原蛋白飲味道幾乎都差不多,很少有口味的




裡面的美容成份可多得呢~!
有源自於深海魚水解膠原蛋白,至於功效是什麼,我前面有提到就不再多說了
魚彈性蛋白,可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維他命C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不可或缺的輔酵素,沒有足量的維他命C,即使補充再多的胺基酸,也無法在體內形成膠原蛋白的
玻尿酸前驅物,就是所謂的乙醯葡萄糖胺。這有助於肌膚的保濕、增強皮膚彈性、降低皺紋的產生
豬胎盤乾燥粉末,胎盤素可是現代追求美麗人士們的最愛,因為這是維持青春氷駐的秘密武器


膠原蛋白的來源相當的多
例如動物的皮膚、筋腱、骨骼、軟骨、血管等各種組織中都可萃取得到
Q高單位膠原蛋白可是萃取深海魚的魚膠原蛋白
因為魚膠原蛋白的吸收率比豬的還要來得好 


而且他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小,容易被水解吸收,效果比較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是有品質認證,安全有保障的保健食品
大家在挑選膠原蛋白飲或是保健食品時一定要仔細看他的包裝上有無清楚註明內容、成分與公司相關訊息之外
擁有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等國際品質認證者,更值得信賴


不管男女老少,其實都可以喝膠原蛋白飲喔!他也算是保健食品的一種
突然覺得~這裡面的五種情況我都有內........Orz
趕快來補充膠原蛋白,走~~~


這樣小小一瓶50ml,就可以滿足我們體內所需的膠原蛋白量
平常我都會把他放進冰箱裡讓他涼快一下,喝起來就會超痛快~~~哈!




食用前先搖一搖"
哇~一打開就有股濃濃的水蜜桃香散了出來,就連坐在遠遠沙發上看電視的阿牛都說:
什麼味道?好香喔!妳在偷吃什麼!(這是秘密怎麼可以讓你知道ㄋㄟ
顏色就真的就像水蜜桃汁一樣


我以前喝的膠原蛋白飲,他的色澤比較深,而且口感比較濃稠


顏色又很清澈,不說、不聞味道光看是不是又有點像蘋果汁對不對~
而且這喝起來沒有腥味,就只有香香甜甜的水蜜桃香
好的膠原蛋白,經過良好的生物科技處理,及適當的酵素水解過程,是不會有腥味的喲
如果有腥味或特別有註明需要與大量開水混合服用的話
注意嘍~那就表示這個保健食品可能品質不佳,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千萬別花冤枉錢"栽嘸"


膠原蛋白飲我都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瓶,為什麼要睡前喝呢?
因為膠原蛋白會燃燒熱能,在空腹(睡前)狀態下食用,腸胃較能專一分解膠原蛋白成胺基酸,被人體吸收
還可避免脂肪分解,配合副交感神經修補,喝了馬上睡覺,吸收較果最好
也可以喝完膠原蛋白飲30分鐘後,再配合運動,促進吸收喔


來看看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多神奇
受到地心引力的引嚮再加上年輕時沒好好保養,我的肌膚是不是很垂、毛孔又大(呈現往下拉的狀態) 


左臉看起來比較明顯!!!為什麼?
而且眼睛下方那裡看起來好老態...Orz
也是啦~我也老大不小了.....(翻桌)我才不要這種肌膚



我每天~每天~認真努力的喝膠原蛋白飲


喝了一個禮拜以後~肌膚呈現出來的效果好明顯喔
我的毛孔不但變小,膚色也變得比較白晰
而且在我的肌膚上,也看不到老態樣,因為肌膚變得比較彈Q了



有沒有Q彈到想咬一口呀~厚厚厚


"呷甲雞類火瘦"(台語),還能擁有像嬰兒般粉嫩的雙頰
只有一個字能呈現......爽!!!阿~~~哈哈哈



來看看比照圖就知道這是右臉頰
左圖是一個禮拜前的我,右圖是食用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一個禮拜後的我


這是左臉頰的比照圖
哇靠~左邊那張圖是我嗎?!
效果是不是好到超~~~明顯,感覺像是不同人的臉有沒有


這也難怪他比其他家的膠原蛋白飲更勝一籌!!! 


平常上班我雖然沒畫什麼妝,但是我都會上底妝,可是經常會浮粉
現在,哼(跩)~~~有上妝像沒上一樣



還在懷疑膠原蛋白飲有沒有效嗎?
看我的肌膚就知道了
這可是真實呈現的喔


雖然膠原蛋白飲超級有效,但是千萬別忽略了外在的保養喔
保養要由內而外,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美
我還是要再講一句我常說的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要說我都把好康藏起來喔!


想跟我一樣擁有嬰兒般粉嫩的肌膚嗎
還坐著!!!
快動起來,趕快去買回來試試
Q高單位膠原蛋白飲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8685072?r=1044997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