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又突然消失沒出文了,偷懶嗎~~~?
沒有~我沒有~~~不說你們不知道,我跟你們說喔......
我照片都存在筆電裡,結果~~~結果~~~筆電掛了
我所有的照片...所有的程式...全都救不回來了
因為硬碟掛了......Orz,還不到一年耶(翻桌~)



本來還想要買個隨身硬碟來備份一下我那些照片
才下好單買了隨身硬碟,隔天筆電就馬上掛了!暗(歪嘴...)
筆電送修時,隨身硬碟就來了
真的不是我偷懶,我準備了好多篇要出,結果照片全沒了
我氣到一度不想再寫網誌了說(攤坐在地上~)
不過我想跟大家分享好康的心情還是戰勝了臭筆電



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趕快切入主題
話說...怎麼辦~怎麼辦~
小妖一不在我就超級無敵想要花錢的(雖然她在我也很想花錢...)
我每天都在上網看東西,一不小心手指就按了下去....Orz
買到連便利商店的店長都認識我了(我都用超商取貨),還一直笑我說:一指神功很厲害喔!
甚至連公司的同事都說:每一~二天就有我的掛號包裏
自從出了"
就是愛小三"那篇,真的是被小妖唸翻天了~~~
好辣~好辣~我不買了!
我要把這些錢存起來,二年後跟華華一起去美國找小妖,再來大肆血拼

但是~~~再讓我買一個包辣!(Orz....拜託)
這個不買我真的會很後悔的
把網址貼給小妖看...連她都豎起大姆指說"讚喔"准許我買!
到底是怎樣的包包,可以讓嚴厲的小妖點頭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妖:你在演藍X蜘蛛網喔!)

我買的這家包包超特別的,叫"JumpFromPaper"



這是由兩位台灣女生所設計出來的包包耶
她們不甘於平凡的生活與味道,不斷在生活中挖掘新奇的可能
用設計來表現她們的奇想感到著迷,而JumpFromPaper就是她們古靈精怪的創作
她們對創意設計的著迷,讓JumpFromPaper流露出瘋狂創新的想法,充滿著強烈而新穎的個人風格
也蘊含了她們對於生活的觀點,「生活也可以不用那麼嚴肅,人是生來享樂的!」
我超喜歡這句話的,而且我也一直以這句話來過生活
原來她們跟我一樣耶!
那我不買不行啦!你們說是不是(妖:愛花錢還藉口一堆)
(右邊是雨柔,左邊是筱茜)


不想再說了,我迫不及待想給你們看包包了,快來~快來~
鏘鏘!!!
他的包裝袋也是特別設計過
亮麗的粉紅色袋上,也印著大大的"JumpFromPaper"的Logo字樣



人家說~看了正面就一定要看一下後面,這樣才能平衡(妖:狗屁)
哈哈哈~~~開玩笑辣!
只是你不看後面真的會錯過
不得不誇讚一下他們的包裝袋真的很用心設計
一個包裝袋有兩種不同的視覺效果,看了是不是有值回票價



我買的這款包漫遊系列的"歐拉包"
他們的包分三個系列,每個包都有一個專屬的名字喔!
哈哈哈~~~跟愛把東西取名字的我好合喔!我們簡直是麻吉...



包裝袋上還印有他們家的網址,大家可以上網去看看
包包都拍的好有創意喔!



看清楚喔~~~
這是真的包包喔

價格 $2,490.-




雖然他是以2D的樣式來呈現
你們一定會覺得裡面的空間應該不大,這包放不了多少東西吧?
其實他也蠻能裝的 
包包底部有一條拉鍊,把他拉開來~~~



再把縫在包包裡立著的底板放平




紙包包會站著耶!
這可是沒有用東西或手去撐它喔!他是真的可以站著



而且不用時,其實不用拉拉鍊
把裡面的底板翻起來,然後把包包壓平
多麼的扁~又不怕佔空間或變形,真是非常的Nice



包包的背面,車縫成菱格紋,是不是很有質感


這工是不是真的很不錯


你看看~就連前面的車縫都是非常的精緻
是不是...是不是...你們說是不是嘛!(妖:夠嘍妳~)



不瞞你們說,他的車工真的很棒,但難免會有"漏勾"的產品出現
我買這個包用了三次,他的提帶就裂開來了
於是我上網去反應,希望他們能幫我維修或是換個新的給我
畢竟這個包價格不便宜,想就這樣算了也很不划算
對方很快的就處理我的包包,寄了一個新的來給我
這樣的服務品質讓我超滿意的,又讓我重新愛上這個包


揹著他出門,大家的眼光都望向我
喔~~~厚厚厚
別一直盯著我看嘛,我很怕羞


這樣拿真的好像假包包喔


由其是掛著或是放在椅子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合成的耶






接下來由我這位模特兒來展示一下包包






男生拿也很合喔
請阿牛先生當模特兒時,旁邊有一對情侶一直在偷看,然後竊竊私語...
可能在討論著那到底是什麼包包,是真的?還是假的?




帶著他出門真的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有次我跟阿牛先生去逛大賣場,從停車場正要搭手扶往賣場的方向前進
在我們的對面正好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吧,他們要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從下面往上的時候他們就一直用很疑惑的目光盯著我的包包看(我把包包放手推車上)
然後一直用著大家都聽得到的小聲量在討論著~黑是傻?是紙嗎~?
一直到經過我們的旁邊之後,用一種得到解答的大聲量說"阿~黑是包包辣"
噗!我跟阿牛先生都大笑了

哈哈哈~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太一樣真的是好有趣喔


顛倒的視野,搞笑的靈魂,玩弄整個世界

讓人生充滿漫畫色彩與驚奇冒險
在一次逛街血拼的途中,設計師看到時尚品牌的平面櫥窗展示
馬上聯想到透視,開始瘋狂想像各種「時尚與透視」結合的可能

於是開啟了一系列包包創作的旅程
漸漸地,圖畫紙上鮮明可愛的畫案,變成了真實世界裡的包包
並且被取名為JumpFromPaper也就是「從紙上跳出來的包包」
鮮明繽紛的色彩,漫畫感的黑框條
JumpFromPaper
呈現活潑可愛的卡通風格,創造出遊樂園的歡樂氛圍
設計師利用透視的斜角線條來呈現立體深度
在3D空間裡偽裝2D樣貌,恣意玩弄視覺
也傳達了JumpFromPaper要和大家一起跳出框框,變換觀察世界的角度
用澎湃的想像力撼動小宇宙

放一些我還蠻喜歡的其他包款給大家瞧瞧喔!
冒險系列的微醺包、清醒包













漫遊系列的熱血包




漫遊系列的相機包






漫遊系列的熱帶魚包




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的官網或FB瞧瞧喔

JumpFromPaper台灣官網:http://jumpfrompaper.com/taiwan/
JumpFromPaper FB:https://www.facebook.com/JumpFrom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