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妖說首圖的淚溝很嚇人!
再說~~~激到我!改天我就跑去打淚溝你就"賣靠嘸目糞"


回正題............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過我這樣的經驗

每天晚上擦完保養品後
哇~~~感覺自己皮膚好到都在發光了呢
結果把頭髮放下來~~~ 


甘那肖扎某累
而且感覺頭毛沾到保養品後會變得油膩膩的(心裡作用嗎?)


我很不喜歡黏TT的保養品
所以都盡量選那種很快就吸收的產品來用
但再怎麼快吸收的保養品,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黏度在
猶其是夏天~~~熱死人的夏天
這不曉得是我今年夏天講了第幾次的"熱死人的夏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討厭夏天
後來才發現有晚安粉這種東西
一連就用了好幾年,到現在每天晚上都不能沒有"他"


艾杜紗 荳蔻晚安粉8g $860.-


有用過的人應該就知道,以前的包裝盒是淡藍色,盒身長得很像粉餅盒
這是新包裝的樣子,湖水綠的盒身長得像......蜜粉盒


拆開來是這樣,網篩放在晚安粉裡面,是分開包裝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以前的好像是放在一起,但怕粉末倒出來所以蓋子都鎖很緊
結果我們買回家打開來用時~~~那個網篩都被壓得很下面
可以說是網篩被粉末給淹沒了,用手再去把網篩拿出來又會沾晚粉末(很浪費)
不用網篩,在用晚安粉時,又怕沾太多....Orz
你們懂我的感受嗎~~~
對~就是那樣!你們懂就好(妖:別自言自語好不好


把蓋子打開來就會看見一個毛絨絨的粉撲
粉撲的毛感非常的舒服,用在臉上一點扎人的感覺都沒有喔
就很像抱著一隻非常柔軟的絨毛娃娃一樣


把粉撲拿起來就會看到粉末了
唉~~~怎麼沒有
因為他還有一個蓋子,可以說是蓋中蓋
這是可以防止粉末在運送或購買時倒了出來



看~打開時粉末是不是歪了一邊了
所以蓋中蓋是不是非常非常的好用呢



■ 晚安粉的特長
每日最後的肌膚保養步驟塗抹,把滋潤緊緊鎖住肌膚底層,預防痘痘的保養粉末
清爽質地的保養粉末可有效防止滋潤成分流失,保護肌膚不乾燥且同時保持潔淨膚質

■ 特殊成分
添加預防痘痘形成的有效成分(硫化物)
無油分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
無香料、無色素

■ 使用方法
晚上保養的最後步驟
臉上保養成分完全被肌膚吸收後,用粉撲取適量塗抹全臉



在使用晚安粉時,要記得把網篩放在粉末的上方


網篩上有一塊白色凸出小把手,把那面朝上放在粉末上


最重要~最重要的一點是.......
在放網篩時~先把晚安粉稍微輕輕的敲一敲
把歪斜的晚安粉喬得比較平整



這樣放網篩要用時,沾得粉末會比較均勻


這是沒有沾粉的粉撲


我壓!!!
除了白色小把手那塊,是不是都很均勻的沾上晚安粉了呢(我壓得有點用力想給你們看清楚點)


剛擦完保養品油亮亮的臉~


晚安粉是在保養最後步驟後使用,沾取適量晚安粉塗抹於全臉
把所以的保養品養分全部鎖在肌膚裡,讓他不流失


頭髮放下來...........
哇~~~嗚~~~頭毛都不會黏在臉上喔
這張還是我甩過頭毛後才拍的
晚安粉其實有很多家專櫃都有在賣
但我覺得艾杜紗的價位比較親民一點~哈哈哈(因為我很愛亂敗東西)


多麼清爽,就連早上睡醒臉上也沒什麼油光喔!
擦完保養品後不會再黏TT,隔天起來整個人也變得水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