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
我是Miko!喲~~~厚厚厚!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不見內!
我知道我偷懶很久了,別打我
因為工作的關係目前搬來桃園住,實在是很不習慣
而且每天工作都好忙~~~好忙~~~但卻過得很充實
雖然跟小妖分隔兩地(還沒飛美國時小妖在三重,我在桃園)
但我們兩個人還真是心有靈犀,想要做的事卻都一樣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妖:梗是要舖多長~~~

我跟小妖一直都很注重臉部的清潔
因為臉只要洗不乾淨,擦什麼保養品其實都白擦了,根本就吸收不進去嘛
什麼五花八門的清潔產品都給他買來用過
我們最愛用的就是洗卸保養都到位的產品,哈哈哈~~~
不過用來用去還是比較喜歡泡泡型的潔顏產品

某天在家裡翹腳吃零食看電視時,突然看到在介紹泡沫慕絲
那時以為是敷臉用的(我心想:敷臉的!!!我用過呀,還會發熱的呢!冬天敷超爽"跩~")
正當我這麼想時~天呀!原來那是洗臉也可敷臉的保濕潔慕絲(心想:買定了!!!)
一回台北就馬上跟小妖炫耀~
Miko:我跟妳說喔!我知道一項新的產品看起來好好用,我們去買
妖:什麼~什麼~?
Miko:就是那個可洗臉也可敷臉的保濕潔顏慕絲喔!(跩~)
妖:..............妳是說瓶身藍色的嗎?
Miko:哎~~~好像是耶?!
妖:艾杜紗新推出的產品對不對!
Miko:.....那是艾杜紗的產品喔!(不妙~好像輸了)
妖:(跩~~~~~~~)早買了~放在浴室裡,我已經用了好幾天了
  你還沒用過厚,今天回台北可以讓你用用看啦~~~!
Miko:Orz............(慢了一步了)
以上是兩個無聊姊妹的炫耀史!

鏘鏘!!!就是這一瓶

艾杜紗 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680.-



這瓶潔顏慕絲結合了洗臉、卸妝、保濕、泡沫面膜及泡沫按摩等五大機能
添加的美容成分也很不得了,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還有甘油 
利用這三樣打造出高彈力泡沫膜


泡沫慕絲到底多Q彈,來看看實驗就知道
右邊是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在泡泡上各放一隻小鴨
經過了30秒,小鴨仍然不會沉喔


而且被泡沫慕絲Hold住的小鴨,把他反過來都不會掉耶!


瓶身是霧面的馬卡龍藍


我最喜歡的是他瓶蓋的設計
在按厭處上再設計一個小蓋子,乍看之下這沒什麼,但~對我來說超有用的
我的沐浴用品都是放在架子上,有時拿那些東西手都會手滑一下結果掉在地上
好死不死瓶頭正好砸中地板,結果噗啾~~~擠了一小坨出來
真浪費~又不能把他挖起來往身上或是頭上抹
只好腳伸出去往腳底板上勾一勾(小新媽的心態~別浪費呀)



所以~他的小瓶蓋設計是不是很有用

別以為我有做實驗,我是真的~真的~~~有手滑了一下他
又正好是瓶頭著地
哎了一下~又笑了出來,哈哈哈~~~沒事!


先試在手上,還沒使用慕絲前


Q彈濃密的慕絲,擠出來很久了( 因為我一直在拍照)還是站得挺挺的


就連搓開來,泡沫量未減
感覺好多好綿細喔~~~


而且這泡沫很好沖洗,一碰水馬上就洗掉了 


完全不用另一隻手去搓,就沖的一乾二淨


洗完後,肌膚變得很水潤喔!而且一點都不乾澀


看看比較圖~
..............................好像看不太出來


沒關係~手或許看不太清楚,接下來試在臉上
我的工作環境是天天在鐵皮屋裡工作~吸收了日月精華的超強紫外線
雖然防曬及補水一天補二次,但~我的皮膚還是一天比一天還要黑又乾


看看我笑肌那裡的肌膚,是不是乾乾的




慕絲用在臉上的量約兩顆乒乓球大小
真的好ㄉㄨㄞ喔!泡沫非常的紮實,好像很好吃樣子~(好像不相干厚!哈~)


用在臉上的感覺比用在手上的感覺還要好
因為慕斯泡沫非常的濃密又Q彈
感覺好像把奶油抹~在臉上的感覺


慕絲塗滿全臉厚,接著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約30秒


利用慕絲泡沫在臉上做按摩及清潔的動作
能徹底深入毛孔洗淨髒汙




雖然他標榜可卸妝,但~我覺得僅用在於髒汙的卸妝
像彩妝那些還是先用卸妝力比較好的先卸過一次,再來用這瓶潔顏慕絲會比較好


洗完之後整個臉清爽無比,肌膚還呈現出明亮好氣色






單看是不是看不出來
來看一下比較圖,看會不會比較看得清楚




再看不清楚~沒關係,再來張全臉的比較圖
使用過潔顏慕絲後的臉是不是變得比較潤澤又明亮呢
不是因為笑的關係喔~!而是因為肌膚變好了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你真的很厲害耶!
小妖可是帶了一瓶飛美國去了喔~


耶~~~我終於出新文章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