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轉眼間,再二、三天我就要出國了
可是我居然還沒開始收行李,超糟糕!
說真的,只能帶一件行李叫我如何是好阿
每個人都說兩件行李怎麼塞阿!!! 我也是感到深受...
結果我只能帶一件……讓我一點都不想面對這個事實阿!
所以我決定拖到最後一刻再收行李~~(喂)
不知道到了美國還有沒有時間這樣發文
請大家一定要盯緊Miko,別讓她一直偷懶!!!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肉肉女孩兒搭配衣服的重要配件
怎麼想小妖我都不是個瘦子
穿衣服總是有在意到不行的地方
粗手臂阿,肥腰阿,虎背熊腰阿,粗大腿阿,比例不好阿
所以適時的需要一些配件才能自在的出門
我個人覺得遮肚子的話,洋裝很方便
所以我很偏愛穿洋裝,因此這次是以洋裝的配件為主


 
1. 小罩衫
首先我最最最在意的就是我的粗手臂
很多洋裝又都是無袖的
但我目前還沒有勇氣穿無袖出門
這時有一件百搭的小罩衫小外套就很重要!
像這件就超級好用,正著穿、倒著穿都可以
蕾絲在下就比較樸素






蕾絲在上則有另一種典雅的感覺
若隱若現的露出手臂,讓人猜不透本來的粗細
而且重要的是這種材質也不會讓手臂和背顯得更厚
完全是遮住粗手臂的好幫手
但有些就反而會讓手臂跟背看起來更雄壯
所以要好好挑材質和版型唷!






而且它最方便的就是~~配什麼洋裝都好看,搭配這種素色洋裝也很好






配花花的小碎花洋裝也可以
素的花的都可以整個很方便百搭~~~




趕快去找一下百搭又能遮蝴蝶袖的小罩衫吧!




2. 項鍊、小領子


胖的時候唯一的好處就是胸部還滿大的....
但是胸部大又容易顯得很厚,上身很雄壯
穿V領的話可以將視線往下帶一點,就不會那麼嚴重
但如果不是穿V領的話就可以運用項鍊來將視線往下帶


通常長鏈是最方便好用的
隨便一點都能轉移胸部的注意力!




這種流蘇鏈也很方便,長度都還能隨自已調



 
除了項鏈之外
有時候我也會用可愛的小領子來轉移注意力



噢對了,而且衣服上的圖樣花一點,也能轉移注意力唷
不會那麼注意到胸部


小領子方便的地方就是還能給洋裝全新的感覺~~
本來樸素的洋裝瞬間變可愛的洋裝!




3. 高跟鞋

 
再來就是解決比例不好腿粗粗的問題
這個靠高跟鞋就能輕輕鬆鬆解決
隨便蹬上一雙適合自已的高跟鞋
比例馬上就好很多呢~~








 
但我覺得挑高跟鞋要注意
夠不夠穩,會不會太高,穿起來舒不舒服
如果不夠穩,讓你不好施力不好站的話
那別說是改善你的比例的
反而讓你的大蘿蔔出來打招呼
腳的比例變得更差差差!!!









一開始如果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
就從楔型鞋開始著手是最好的,又穩又好穿
前高後高款的也是初學者可以入手的!!


 
等到自已可以後就可以嘗試一下高粗跟的
或是細跟但沒那麼高




 
主要還是要挑穩不穩的啦
只要把鞋子放在地上輕輕推它一下,如果會晃的就是不穩
如果會一下就回到原地那就買了買了!




好的,不管怎麼樣厚片女孩們! 
我們都要永保自信唷,有自信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